那些年爱过你的情书

1,

今夕何夕,相思旖旎

今夕孤凄,月朗星稀

秋月高举,寒鸦夜啼

既不回顾,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2,

也许我生活的城市太多阳光,

那些最美丽的风景依然出现在梦里

翩跹的黄叶摇曳着你迷人的笑靥

后来我也会经过那

但让人不安的是再也没有你的身影

 

3,

后来我们各奔东西一句有空常联系成了我们这段感情的墓志铭

后来听起你的消息我的手指不在抓紧也没有皱眉

后来日记撕了,酒杯砸了,没有完的故事也算了

 

4,一个人确定了另一半后

都会在朋友圈销声匿迹一段时间

你也就很难知道Ta的行踪

至少,Ta的苦和乐

也只有那个最亲的人能够明白

而其他人,都只是看电影的人

看不到拍电影背后的艰辛和乐趣

 

5,

冷了一晌的寒风

挤着衣服见缝插针

拥拥懒得数着落叶闭上眼的时光

你在他身边是否披着他给你的温暖

也许抱着你的双手藏入他怀里

寒冬过得如夏那般热烈

 

6,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

你似辛香醉人酒,三分意乱七分愁。

我是碗中涩口药,良多苦少愿你懂。

 

7,

你的心,

是我从没旅行过的远方。

能否不要太早确定,

我的地图没有你想要的风景。

 

8,

华灯初上

这个城市的夜空,没有清晰的银河。

陷入大巴车的后座里,听一个DJ说着不知所谓的话。

突然开始想念。无可遏制。

身体里,有时光流浪的影子。

黑暗中,有夜吻过锁骨的微凉。

 

9,

想你的时候,

会翻以前的聊天记录,

也会看你的那些旧照片,

我知道人不能总矫情,但我从没想过,

我们的关系会变成像现在这样,

好像很熟悉,但却很久不联系。

 

10,

我本来打算告诉你 

当你不在我身边的这段时间里 

我遇到的所有糟糕的事 

但最后 我只想告诉你 

我想你 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11,

城市的灯火依旧亮着…

虹灯的森林里万色斑驳…

世界上有太多的可能就是没有如果…

像所有陈词滥调里的故事,她不见了,他才如此想念…

每座城市,大概都因为有了个特别的人,才

赋予了它不平凡的意义…

 

12,

我今年52岁

我一年洗一次澡

最喜欢老鼠

我会飞

我爱你

我从来不哭

这几件事里,只有一件是真的,你永远不知道是哪一件。

 

13,

我喜欢你

在所有时候

也喜欢有些人

在她们偶尔像你的时候

 

14,

我记得我存过你的照片

你喜欢的歌我也有去听

你看过的电影我也偷偷看过始终不会疲倦

但我才意识到  其实没有意义了

正是繁花似锦  身旁却无你的身影

可惜在时光里山南水北  可惜你我之间人来人往

 

15,

你的眼眶越发的黑

白开水喝出了酒的味道

你并没有眼泪 只是想起了谁

 

16,

我仍然看不清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那些闪亮的霓虹

那些盛大开场的暧昧

那些人…那些事…

在这个百万人口的城市里

匆匆走过,无疾而终

有时候忽然幻觉自己走在空无一人的城市

所谓的孤独,在寂静里变得空空荡荡

     

17,

听说你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有人陪你一起逛街吃饭,

看照片你最近气色很好,

你新买的衣服也很好看,

我们终于在没有彼此的人生轨道上越走越远了。

这样真好,

虽然给你带来笑容的人不是我,

但还是很高兴,你又变的爱笑了

只不过在别人说起“最好的朋友”时

我还是立刻会想到你。

习惯真是令人难过啊

 

18,

突然 是个很好的词

好像一切不珍惜和措手不及都能归咎于突然

突然冬天就过去了

突然就没有寒假了

突然就得到了

突然就失去了

突然谁住进你生命里了

突然你又弄丢谁了

仿佛任何的变故都是突然发生

时间打败时间

爱情打败爱情

输给的不是别人

都是自己

 

19,

时间过了一天一天又过了一年

日历翻了一页一页又换了一本

故事写了一个一个又有了一譶

岁月如歌    年华如水   

下一个明媚的转角你是否紧紧跟随

青春像诗      相遇像歌   

下一阙的第一节你能不能还在身边

风吹麦浪      枯草打霜

只是那棵曲老白玉兰树下已不再有那个女孩依偎在他怀里看落英缤纷。

 

20,

终于我又走了很多的路

读了更多的书

不再听到你的名字就会彻夜痛苦

不再想打听你身在何处

不再梦想着去寻找你的脚步

可能是因为成熟

或许熬过了每一种孤独

终于明白爱你不是付出

而是辜负

 

21,

曾经一个朋友给我讲过一个故事

一棵树爱上了马路对面的另一个棵树

我问她然后呢

她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很久以后我才懂

不可能的事 开始就是结束

   

22,

曾想写一封浪漫极致的长信 送给她

曾想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是和她

后来,都是和我自己愿望像挤满屋顶的花 灿烂挣扎

我空想失眠后有个美梦就能这样留住爱过她的盛夏

我的胸膛曾温暖过她的脸颊

我的手掌曾温柔穿过她的长发

回忆有太多背诵不完的热烈情话

还未和她讲到两人执手白发

冷却剩下的牵挂

忘掉好了

我空想细描她的婚礼这幅画

久到变了色差也不怕

她该和怎样一个他

宣誓拥抱热吻

那画面才不会残忍得让我害怕

也足够感动我到潸然泪下

祝福好了

 

23,

如今每走一段路

顺其自然是开场白也是落款

只是有时候很想听听你的故事

不管是琴棋书画还是烟酒脏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贝贝开始恢复读书了! 早上设了闹钟按时把你叫起床,虽然你说要再睡会,等明天再开始上学,可是我们早早约好的,要说...
    自由的花园阅读 158评论 0 2
  •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天命之剑阅读 127评论 0 0
  • 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爸爸问妈妈:“你做好做妈妈的准备了吗?”妈妈虽然点点头,但心里还是有万分的不确定。母亲,多...
    晴岚Sylvia阅读 567评论 0 7
  • 杨美菊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