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中年女人,能让男人“痴迷”,与年龄无关

女人,像一杯水,没有掺杂任何东西之前,给人的感觉甘甜可口;

当人们开始喜欢上茶水、果汁之后,就会往里面加入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许第一口有些不适应,但细细回味却爱不释手。

就像是女人到了中年之后,或许有人说她们已经失去了年龄上的优势,可真正的爱情并不在于容颜,反倒会有一种成熟之后的韵美,更吸引异性的注意力。

当然了,并非每一个中年女人都能够达到这种境界,毕竟每个人所经历的生活不同,但有一种中年女人,她们就能够让男人“痴迷”,和年龄没有任何的关系。

当女人到了中年之后,若是能够拥有这三种心境,往往能够做到让男人“痴迷”。

活出自我的女人

能够让男人痴迷的中年女人,往往具备一种成熟的韵美,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活出自我,而不是什么事情都依靠男人,迷失了自己的生活。

可以说,能够活出自我的中年女人,能够做到让男人刮目相看,再加上自身所散发的魅力,自然会吸引异性的喜欢,甚至会达到一种痴迷的状态。

倘若女人到了中年之后,仍旧没有自己的主见,什么事情都得听男人的意见,只会逐渐地迷失自我,失去在感情中的主动权,最后甚至还会被男人嫌弃。

到了中年这个阶段,男人更看重女人身上的品质,尤其是在活出自我这件事上,会让自己散发一种无形的魅力,让男人逐渐的对你“痴迷”。

享受生活的女人

人到中年,更需要一份平平淡淡的生活,对于男人来讲,也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豪情万丈,更渴望和心爱之人一起享受剩下的美好时光。

能够享受生活的中年女人,不会为了柴米油盐而发愁,更不会去叨扰和男人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优势,会让男人产生一种依赖,以及达到一种“痴迷”的状态。

很多时候,女人总是抱怨生活的不公平,其实这也在无形之中影响了男人的生活态度,从而产生一份嫌弃的感觉,久而久之自然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渐渐地也就分开了。

唯有那些能够享受生活的中年女人,才会得到男人的尊敬,让男人有一种刮目相看的感觉,进而达到一种“痴迷”的状态。

善解人意的女人

在一起生活的两个人,就像是一种相互交融的状态,只有相互之间做到足够的理解,才能够融合得更美好,可若是融合不到一起,早晚会分开。

女人到了中年之后,总是故意地找男人麻烦,甚至动不动就因为小事闹别扭,完全不觉得这样会影响彼此间的感情,殊不知男人最反感自己不被理解,久而久之感情也就淡了。

男人最渴望的就是能够在情感世界里被理解,遇到一个善解人意的伴侣,让两个人的生活可以在平和的氛围中品读出一份幸福,而能够做到这些的女人,自然会让男人产生一种“痴迷”。

千万别觉得男人要得太多,能够被理解是爱情幸福的基础和关键,尤其是相互之间的善解人意,倘若总是仗着男人包容自己,就一味的得寸进尺,根本无法彻底俘获男人的心,唯有足够的善解人意,才能够让男人对你“痴迷”。

写在最后

其实,中年人的爱情同样可以充满美好与甜蜜,只是要看中年女人能够达到这三种心境,倘若可以做到这些,自然也能够让男人对你产生“痴迷”的态度,从而拥有幸福的爱情生活。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懂得提升自己的境界,无论是在活出自我上,享受生活上,还是善解人意上,都是很关键的点,能够让男人对你达到“痴迷”,而且再也无法离开你。

如此,才能够拥有一份让人羡慕的爱情,与此同时享受幸福,也会给他人带去幸福。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