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赋能的第一份感动留给家人们—厦门分会欢乐闹元宵

      读书的时光就是吸收灵感的时光,而阅读一本本好书的时候,就仿佛给自己种下一颗颗种子,日后你会发现这些种子会发芽长大,成为你成长路上重要的养分,在一次次不经意间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

  今天分享,一场元宵活动 带来的幸福!

2018年元宵节快乐

   

    一个词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应该是最常用到的商业语汇之一也是2018年的关键词—赋能:授权,赋予他人额外的能力,做一个赋能的人,时代在变,复合型能力的岗位会越来越多,不论你是在什么岗位上,学会赋能,为自己赋能,也为别人赋能,在团队为团队伙伴们赋能,在家族里,也可以为家庭成员去赋能;

    这是我在元宵节活动中深深地感触,“赋能”带来的幸福和力量,“赋能”带来的感动留在了这场温暖的活动里

    首先,是团队成员小婷—主要负责活动策划,这次的活动我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想要达到的目的,就活动的细节 我们碰了两次,活动最后原本还想就主持稿及一些细节进行讨论,由于事情多时间太紧,我就请她自己把关,结果的呈现还是很不错,作为主持人 上台表现落落大方的,逻辑也清晰,对于团队成员的付出 及时的反馈及肯定,于她们的成长是有历史时刻的记忆 相信成长的突破点就是在一次次的经验积累中暴发

小婷

    1、活动破冰 互动的环节—自我介绍、谈谈2018年过年最幸福的事儿及2018年的期许

开心的分享


  大伙:分享幸福,都离不开这二字—家人,是呢:齐家 治国 平天下,家是那个根基,家安 人安 盛世太平  这就是接下来 我想分享—2018年 感动留在家 给家人

君宝幸福一家人

    以上的一幕幕 看️得令人羡慕 难忘 君宝 在17年加入读书会 是做商业地产的,常年工作繁忙在外,他每次介绍自己 从商业地产跨领域到教育行业 让他最受刺激的源于家庭和孩子的陪伴太少,印象最深的是:女儿会说 爸爸这张床是我和妈妈的,今天 君宝一家人在一起 温暖 幸福的画面 让我 又为君宝这一勇敢的选择 大大的点个赞,君宝也特别 感谢了 太太这一路走来的付出、包容、我看着特别感慨、开心,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 共同的经历更让我们难以忘怀的-祝君宝越来越幸福,温暖;

勤快的如意及儿子

  如意在读书会 主要工作是负责线上的社群运营,她的线上服务 除了有天然的敏感性,更多的是她的用心付出 收获了很多书友同她有着深入的链接;图中的小帅哥是她6岁的儿子,小家伙可灵气,麦一到手,就蹦出“樊登读书会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更是多次带着“Keeplearning”各种衍生品作为小小书友 为读书会代言,多有使命感的孩子,多好的妈妈榜样,2018️小家伙越来越灵光;

  今天第一次见到华宇的太太,哇,知性女性一枚,今天华宇打电话给我说,携太太一起,我好激动,终于可以见下陈太了,一见让我惊讶的是:宝宝才7、8个月,身材就恢复如此之好,哇塞 华宇总 您这位太太也太知性美了,我就是女朋友了,您老还在那儿着急地解释:我已婚!哈哈

华宇总 眼光独到


  2、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幸运你来抽(总共有10张幸运抽题 第一位表演者抽出具体需要展现的内容 同时在右下角的数字是签到号 即下一轮表演者)一起来看下 幸运都在哪儿?

  首先上场 肯定是有请我们的大boss金城,为大家朗诵了一首元宵的诗词,哇塞 深情并茂,更厉害的还是用闽南话翻译出浓浓的年味的祝福

诗歌祝佳节

  这位美丽的陈宸晨书友,幸运的抽到《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樊老师的新书

幸运书友~

最幸运的莫过于这位一直从大年三十吃饺子 连吃到两个带硬币的冠军饺子 直到缠连旺到十五元宵 抽到唯一一个红包!很好奇 今年 这位书友 将走运到什么程度,祝福!

唯一 一个红包

    元宵佳节 传统的节日就必须吃个汤圆🥣包个饺子🥟对传统节日仪式感的赋予

温馨的画面
荞 我包的饺子


  在此,要特别谢谢婆婆帮忙负责买饺子皮和剁馅、还有汤圆材料的准备;

来自婆婆的帮忙

  婆婆平日里负责掌管一家老小的伙食,每天买菜做饭,默默地付出,做着最重要,但时常让她感觉没有价值感的活,所以关键时刻 给婆婆价值的肯定 是那么的重要,老人家高兴 说 :难得 我能帮上忙!

  团队及家人、书友们亲手搓的汤圆、包的饺子,各种奇形怪状,千姿百态,看着热锅上沸腾的汤圆及饺子 就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鲜活的生命,此时 内心 热血上涌,充满了感动

瞧 我们包的 “汤圆&饺子”

  在此 也格外感动贴心的荞,时不时 进来问问我:“妈妈,我能帮你做些什么吗?”

谢谢你 贴心的荞


    我请她注意安全,把分汤圆的活 交给了她,她特别高兴,小心翼翼地分配着;每个生命都渴望着自己 可以带给他人一些帮助,实现价值感的需求,我们都是需求相互支持着,所以需要彼此赋予对方能量!成为更好的彼此

分汤圆 咯

 

  孩子们 自己动手的 食物是不是 特香,在今后的日子里 请用你们的努力赋予自己更多生活 美好 幸福的能力 ,爸爸妈妈们会做你们最好的榜样!


饺子好吃喔


书友的小宝宝


你说是怎样的缘分 才能有今日彼此的遇见


一起品尝

    今天 是开春来借佳节相聚的第一场团队活动,看着团队的伙伴们,携家人们的出席,家人们的这份参与和支持,这份夫妻之间的其乐融融,再次让我确定,团队建设 不仅仅是团员间的交流,更是团员伙伴们的家庭、夫妻共同彼此看见拥有 完善这份爱情地图的根基,良好的氛围让人心里涌起满腔的热血,满满的价值和感动,有什么比得到家人的支持 更令人感动、满足; 

  昨天荞说:“妈妈 我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感觉很舒服,大家都很开心,以后你要多组织,我可以帮忙”。心头暖暖的幸福,孩子是真实的,爱是真实的,幸福是简单的真实!18年 团队要成长,家一定是我们最需要去经营 呵护的最重要的那片天,家好,一切便好!


    2018年 赋能,我最得意的头一炮—团队—家!小伙伴 有了家人们的支持,咱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这是整个团队彼此最大的赋能!

快乐闹元宵

    2018家庭和谐、团队团结  能量爆棚,我将妥妥的继续貌美如花!谢各位 可爱的人儿,赋予我续杯的力量!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5赠你月圆 元宵节,赠你一场灯好月圆 来源:网易原创 元宵节,自古便是一个浪漫而绮丽的节日。 这一天是年的最后...
    整天瞎说阅读 1,351评论 0 15
  • 八月你好,从温热走向凉爽的季节!这个温差会过渡的八月,你又想做点什么?骄阳似火的人儿!总得做点让自己秋高气爽的事儿...
    一只健身的钢笔阅读 1,553评论 4 13
  • 每一杯普通的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变成雪碧。他的胳膊轻轻和你碰到,你心里的气泡就滋儿的一下子冲到嗓子,甜呀,还亮...
    叙倚阅读 90评论 0 0
  • 1、是什么直接原因促使你加入呆萌? 因为发现自己有很多问题。一直以来自己非常喜欢写作,看看书之后写写读后感。感觉自...
    轻归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