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能量主题,相信你会更喜欢自己与生俱来的优势》复盘——2019.12.07

【核心点复盘】

❤️第一点:女性能量的最表层是外在美

展示的像个女性,不需要浓妆艳抹,最起码也应该干净利落,穿得体的衣服,人都是喜欢美的东西,就连走在大街上女生都会看漂亮的女生,何况异性呢?

这点我真的是深有感触,回顾这二年,为了方便健身(其实是因为懒),每天就是一身宽松运动装,到最后索性长发都减掉了,也不化妆,一瓶粉底好几年都用不完,若是难得化一次妆,打扮一下都被同事说换了人似得,但我每次一捣实,穿上高跟鞋真感觉特别自信,走在路上也会被搭讪。

因为工作和生活关系,在这一点我还是保持现在的风格,但会搭配整齐,涂个口红提气色,平常若是有约会的时候化个简单的妆,说到化妆这一点,老师说了,不必多高深的化妆技巧,但可以有一个妆容兼顾大部分场合,在这一点上我还可以,虽然不是很精致的兼容,但不至于太糟糕,若要提升,进步空间还是很大。

❤️第二点:女性能量的深层次是阴阳平衡,摆正不同场合的能量属性

现代女性力量崛起,大多女性都阳性能量充足,职场上生活上都顶半边天,目标感特强,控制感也强,以始为终,要事第一等都是阳性能量,这种能量其实男女都有。而阴性能量我们可以在一些传统女性身上看见,比如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旧社会女性,没有任何目标和控制感,没有啥意见,尊重他,不过多掌控和干涉,阴性能量像水一样,水利万物而不争,但有深层的影响力。

刚脱单的时候是男女各自能量最充足的时候,但一旦结婚,女生就变得想掌控一切,指点江山,变成阳性能量。人生也像抓沙似得,抓的越紧,越抓不住,放松轻轻一握,反而能够抓住。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当我听见老师说到这个点的时候真的很震惊!原来还可以这样去想,真的醍醐灌顶!当你变的更具有阳性能量的时候,对方只有二条路,要么“阴性能量十足”,要么“阳性能量足”,当他同样以阳性能量存在时,同性就会相斥,二个人关系就会糟糕; 当对方以阴性能量存在时,你就会觉得对方无能懦弱,所以首先要摆正自己在感情中的能量属性。但很多女生一套标签用在各个方面,比如把事业上的一套标签同样用在情感中、生活中,这是行不通的,因为他们不是你的下属和同事。

❤️第三点:跳女性能量舞,让我们拥有女性能量

女性能量舞的核心是自由、放松,不具表演性,也不必对着镜子跳,同时,当我们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时,也会带出女性能量。大多数男性都不会放松,当我们自己放松时,也会影响身边的人放松。

我之前也听到姐妹们一直在说女性能量舞,但到情感营才开始跳,并且只是上课那几次。今天在课堂上认真跳了几首歌,把窗帘拉上,黑暗中只觉得自己很放松,随意舞动~天哪,我清晰的看见在视频中的自己扭动纤细的腰肢和翘臀,撩动发丝的模样美极了,极致阴柔,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的自己,魅惑sexy!

第四点:撒娇不是女性的必须,男性最需要的是女性四大层次美(依次递增:自信、真实、有趣、接纳尊重放松)

我一直是个不会撒娇的人,也觉得很比别扭,觉得这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但这不影响我们魅力爆炸,女性最核心的四大层次的自信、真实、有趣我觉得自己很好,最顶级女性魅力:接纳和放松,目前正在学习,我相信通过不断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刻意练习+感恩就会重塑我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 。因为一稼老师说她也是一个逻辑性极强、能力极强的人,但通过学习可以雌雄同体,成为屏幕前那个随意切换状态、极致魅力的女性,在这一点上觉得我也可以做到!!


【我的误区】

❤️凡事要和男性比,各方面都要优秀,没有接受女性这个角色的天然优势

小时候,母亲就老在我面前说“你看谁家的儿子这么厉害,你怎么不行”,那时候就从心底埋下“我一定要比男生厉害”的种子,特别不服气,一定要争个高低。

进入社会中,各种媒体贩卖焦虑,女性要有自己的安全感 ,要有钱有房车,要有美貌身材,这样才有底气和自信,才有抗风险的能力。于是乎更加卖力提升自己的各个方面,生怕被淘汰,被抛弃,怕没有了选择权,所有这一切都基于要去抵抗恐惧感、失控感,掌握十足的安全感上。

而那些斤斤计较、温柔贤惠、整天围着锅台、孩子和老公的人,在我眼里就特别没出息和懦弱,我眼中的魅力女性是事业和家庭全面生花,自己个人魅力也是upupup!所以我开始全面提升自己,那时我的方向就很清楚,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健身从不敢消停,提升外在形象力,学习也不懈怠(虽然之前有走过几年弯路,但这就是成长),甚至某些方面可以达到让人仰望的状态。

但我很清楚,自己的内心很柔和,外表却很刚硬,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温柔。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接受自己女性的天然优势,欣赏男性的优点,看有没有可以学习的地方,合作共赢;同时利用天然优势,好好说话,每天跳女性能量舞。在择偶中,不一定对方要有房有车,我也要有房有车,才觉得匹配,要把对方的房车变成他的家,帮助他获得家的温暖,这个才是能力,而不是找个合伙人开公司般。


❤️一套标签应用在所有命题

以前的我是一个在自我规划上:目标感强,规划性强,执行力也强的人,这点没有错,但我把这些也用在了生活和情感上,没有了弹性随和,控制感强让人只想逃。现在想起来之前在父母的关系中,总是强行要求听我的,我是为他们好,得到却是不理解,甚至认为我强势。现在我明白一套标签不适合用在所有人身上,生活上可以温柔随性些,但在坚守底限,或者工作场合时,就要有阳性能量。

这就需要我们成为多面娇娃,随时根据场合切换体内阴阳能量;如果只能使用一种标签应对所有场合,那也是选择阴性能量,那些活的很好的女人都是阴性能量强,并且结合阳性能量上去,会很轻松。

现在的我要通过每天跳女性能量舞,让自己女性能量倍增,根据场合随意切换能量属性,成为多面娇娃!

Ps,今天看见Athena的状态,特别温柔,不争不抢,只是对着你笑,就能让你轻松下来,连我一个女性都喜欢,何况别人呢?当她说“谁还没个想法儿呢?”真觉得这个女人不简单,充分体现了“尊重和接纳”,我得好好琢磨这句话!

【行动计划】

❤️现在我决定每天都要跳15分钟,穿上漂亮的丝质吊带裙,细跟高跟鞋,充奋发挥自己的女性能量。我相信通过不断重复重复再重复,阴阳能量平衡后,我的一些小习惯,比如说话快,吃饭快呀都会自然被影响。

❤️每天做感恩,并把感恩发给对方,笑+感恩是最好的回报方式

❤️不把一套标准用在人生各个场合,工作上可以阳性能量足些,生活上阴性能量十足,接纳和尊重,水利万物而不争,随意切换阴阳能量!

❤️把期待值和目标值分开,尽快找到符合期待值的男生,赶紧实践起来哈哈,好羡慕那个男生,拥有学习力强,持证上岗、多面娇娃的吕朋友!

Ps,今天和一个异性朋友说,我最近在学习女性情感能量倍增,特别支持我,说我这样会更招人喜欢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