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妇女想翻盘只能靠偷人

自从丈夫不能干重活后,爱琴以一己之力把一双子女抚养成人,如今儿子娶了媳妇,孩子也有了,女儿在县城找了个份导购的工作,自己也算完成了家庭大计,她想出去打工,儿媳妇不让,让她在家带孩子,每个月给几百钱,如今都什么年月了,几百块不禁花,可是作为奶奶也没办法,农村家家户户都是这样,奶奶在家看孩子,儿子儿媳出去挣钱,这么多年,爱琴也是个能干的人,在饭馆打过工,去工厂当过工人,更别说下地干活了,是个能吃苦的标准农村妇女。

爱琴四十五了,也爱打扮,之前家庭条件不好,都溜老姐妹不穿剩的衣服,有白头发了就在家染染头,现在儿子结婚了,家里条件稍微好了,她也赶时髦,在村里理发馆弄个梨花烫,去县城精品服装店买个呢子大衣。

家里条件好了不光是儿子结婚的原因,更是有好两个老相好的资助,他们都是隔壁村儿的,有光棍汉也有婆娘的汉子,一开始是在县城饭馆当洗碗工认识的一个光棍汉,她男人哪方面早就不行了,而她正是鼎盛时期,一来二去就去隔壁日租房里安排了,第一次还怕别人发现,后来就不怕了,反正光棍汉一条。

可是跟有婆娘的汉子偷,她是心生忌惮的,农村的风气她从小就是知道的,唾沫星子能淹死人,那男人对她也真是不错,从实际上帮助她,隔三差五给几百块钱,儿子结婚还出了钱,说不用还,她感激他。

她以为这也就是道德底线了,一个光棍汉,一个偷人家的汉子,可是那天她带着孩子在街上玩,隔壁翠芬的男人过来跟她说话,寒暄几句后,他说上你家去吧,她一开始没明白过来,后来她明白过来气呼呼的带着孩子就回去了。

回去之后她骂自己下贱,这种事早晚要被全村人知道,晚节不保不说,万一被年迈的父母知道,她真怕老两口不让她进家门。

隔天晚上,有家婆的汉子半夜开车来接她,带她去玉米地,两个苟合完后,爱琴说不想这样了,他赶快从兜里掏出一沓钱说先拿着花,马上秋收了都是用钱的地方,她推搡着,嘘,外面窸窸窣窣传来一男一女的声音,然后就是脱衣服和喘息的声音,他俩大气不敢出,等人走了才出来,也不认识,两个人很尴尬的笑笑回去了。

过了秋收后,爱琴手里有了三千块钱,想买个空调,儿子儿媳住在大屋,有个立式的空调,夏天热的她能挨得住,最多开着电扇就是了,再说老吹空调也不好,可是冬天就难熬了,冬天农村冻得跟什么似的,她晚上睡觉都是穿着衣服再盖着几层厚棉被,可是半夜还被冻醒,如今家里也没什么大事,她也想过几个舒服日子,也没跟儿子打招呼,就去县城买了,装完空调后,屋子里确实暖和了,晚上也睡得香了,儿子也知道她买空调了,跟儿媳妇一块揶揄她,冬天熬熬就过去了,还买个空调,是会享受了。

她从女儿嘴里听到的时候当着女儿面没哭,背地里心里难受的像刀割一样。

家里条件不好,怕娶不上媳妇,她一个女人一年到头一天都不敢休息,更是被一些很混的男人骂骂咧咧,她图什么,就图买了一台空调被儿子儿媳讥笑吗,她坐在屋子里看着崭新的空调沉默了一下午。

从这之后,爱琴有了很多相好,不光本村的隔壁村的,还有一些外地来这边打工的,她从不主动跟这些男人要,都是他们看着给,有家里管得严只有几百块零花钱的,也有一下子给五千的,她都来者不拒,也不会觉得下贱,有一句话说得好,女人要是想有钱,很简单,变坏钱就来了。

有了钱,她把自己住的小东屋重新刷了白,去县城的品牌店买了丝绸的那种四件套,还去美容院办了张卡,从里到外的倒shi自己,算是彻底的放开也张开了自己,手里有了钱,底气就硬了,以往都有儿媳发放生活费,如今她想吃肉便买肉,想吃水果就买一篮子,儿媳也对她客气了很多,回来后就娘长娘短的.....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喜欢安定,稳稳的一成不变的安定。虽然有时候也会鄙视但更多时候是享受。 我们要被公司遣散了,原因是我们遇到了一个死...
    明初的日记本阅读 139评论 1 0
  • 新年前夜,庭院的树上挂了小彩灯 夜里闪着,仿佛浓缩的彩虹 沉闷的脚步,模糊的眼睛,他走走停停 看不够,最爱这种灯 ...
    April石阅读 424评论 2 8
  • “我不是不能唱,我是不知道为什么而唱” 这部电影是在2017年国庆期间开始上映的,我也是早就缓存了,但是今天晚上...
    南方少年w阅读 3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