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深埋记忆的城

第1章 从天堂跌入地狱,晚秋的夜里,下起了冰冷潮湿的雨。

许颜躺在小屋的木床上,听着雨声,神情呆滞。

这个二楼东面的小屋子,原本是个杂物间,顾霆钧让人收拾了,把她丢了进来,就在他们新婚的那天。

也就在同一天,他将她的爸爸送进了监狱。

她爱他如命,可他却视她为死敌,恨她入骨!年少时期,她第一眼见到顾霆钧就被他吸引了,她央求爸爸带她去参加有他在的宴会,花了各种心思得到他的注意,三年后,她终于如愿嫁给了他,满心欢悦。

却因为一场天大的误会,她从天堂跌入地狱……——许颜正出神,楼下的大门突然被“砰”的一声踹开,她吓的身体一哆嗦。

曾经,多少个夜里她期望他的脚步声出现。

可现在,她对他只有恐惧。

几分钟后,男人高大的身影已经压在了门口,许颜的身体一抖,双手抓紧了被子,两眼紧闭,努力掩饰着气息,装睡!显然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下一秒,她只觉得身体一凉,还没等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被顾霆钧用力拖下小床,她来不及惊呼一声,已经被男人压在了身上。

“霆均,你要干什么,你放开我……”许颜心里大慌,拼命挣扎,一边挣扎一边哀求:“求求你,放开我……”“放开你?许颜,你不是喜欢我吗?你不是上赶着要嫁给我吗?我成全你,你应该高兴!”他的话是浸入寒冰的刀子,一刀一刀,将她的心割裂凌迟。

“不要!”她忍不住尖叫,她是喜欢他,可她却无法接受他像对待妓、子一样的践踏她。

“你做梦!许颜,你知道吗?我就喜欢看你现在痛苦的样子,你越痛苦,我就越喜欢,我要一点一点折磨你,折磨那个老东西,让你们也尝尝那么痛苦的滋味!”他的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许颜全身被他控制,已经泣不成声,“霆均……求你了……你要惩罚就惩罚我一个人……求你放过爸爸……他……”她还没说完,身体已经被他强行进入,她像一个布娃娃一样被他强力冲撞,在坚硬的寒冰一样的地板上,以一个十分屈辱的姿势。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停止了,从她身上离开,站起来。

背上的凉意将她的思绪拉回来,她想,他用这种方式折磨了她,应该满意了吧?应该会马上走吧?但顾霆钧接下来的话彻底让她坠入冰窖。

“你以为这样就算了吗,我让你看个好东西,”他将一个手机放在她眼前:“看,这个角度不错,拍的非常好。

”许颜猛然睁大眼睛,手机视频里赫然是刚刚他强上她的画面,画面中的她,不着一褛,绝望的表情和满脸的泪水,狠狠刺痛她的眼。

一种不好的感觉在她心里升起,越来越强烈,她几乎是用了剩下的所有的力气,颤抖着小心翼翼地问他:“你……你要干什么?”顾霆均收起手机,猛然靠近她的脸,墨黑的眸子里是令人心惊的冷漠,“干什么?我要把这个视频送给许家升!我就是要让他看看,他的宝贝女儿,是怎么像条母狗一样的趴下我的身下被我凌、辱的!”

第2章 求你,不要对我这么残忍,“不……不要……”许颜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她不住的摇头,以低到尘埃的姿态来祈求他。

她的头脑里一片空白,浑身的血液在这一瞬间都凝固了,他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半年来,他每次心情不好就会来折磨她,在她身上发泄,她都可以忍受,一天一天地熬,甚至渴望他有一天能放下心中的恨意,重新接受她。

“颜颜啊,你忘了吗?你已经没有资格说不要了,”顾霆钧伸手去擦许颜脸上的泪,像极了情人之间的疼惜,可他的脸上却只有冰冷的残忍:“这出大戏,我想许家升一定会喜欢的。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是怎样的反应了。

”“不……霆均,不要,不要这么残忍,我求你了,求你了,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许颜顾不上自己身上还不挂一丝,反身就抱住他的腿:“霆均,那件事,真的不是我做的,与我爸爸也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已经将他送到牢里了,你已经将我囚禁在身边折磨羞辱,我求求你,你给我留一点最后的尊严吧!”“尊严?这么高贵的东西你这种下贱又恶毒的东西哪里配有?”顾霆钧看着许颜,面若冰霜,他弯下腰,将她抱住自己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残忍?当初你们两父女害我大哥的时候,怎么不说残忍?”“许颜,我告诉你,少在这里装可怜,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他一把推开她,像是推开一堆令人嫌恶的垃圾,“接下来,就让许家升好好欣赏精彩大戏了!”“不……”许颜绝望的大喊,然而,回应她的只有他决然而去的背影和房门猛烈的关闭声,她趴在地上,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发黑,什么也看不到了……再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她猛然坐起来,想起顾霆均他说要把那么不堪的视频拿给爸爸看,忙掀开被子从床上下来,跑去开门。

门却拉不动,这扇小门被人从外面锁住了。

“外面有人吗?来人啊!给我开开门!”许颜嘶哑着声音,不停的喊着:“求求你们,放我出去……”外面似乎有人在走动,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来给她开门。

“夫人,你别喊了,顾少爷交代过了,谁给你开门,就要被丢出去喂狗。

”佣人王姨有些不忍心,悄悄过来劝了一句。

云秀珠养了一条高大的藏獒,被训得凶猛异常,所有人都不敢招惹,就算谁被咬了也只能自认倒霉,连声都不敢吱。

只因为所有的佣人都知道,许颜不过是顾霆钧娶回来报复折磨的仇人,而云秀珠才是顾霆钧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许颜听到是王姨,像是抓住了一根稻草,在里面连连呼叫。

“王姨,求你了,给我开开门好不好,我想去看看爸爸,王姨,我保证,很快就会回来……”“王姨~”一声娇俏的声音传来,许颜心里一惊,是云秀珠。

第3章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噔噔蹬”的高跟鞋声在楼道里回响,云秀珠慢慢走过来,眼神像刀子一样剜在王姨脸上,王姨吓得腿都软了,慌忙逃走。

“许颜妹妹,这是怎么了,怎么被锁在里面了?”云秀珠一出声,声音都是柔柔的,这是一个太会迷惑人的女人,许颜最开始认识她时,把她当成了最知心的好友,什么都和她说,什么都愿意帮她。

可转眼间,云秀珠就变成了顾霆均最爱的女人。

“秀珠,你行行好,放我出去吧……”她此时已顾不上那么多,不断敲打房门,哀求外面的云秀珠。

“许颜妹妹,我也很想放你出来,可是顾少……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的脾气,万一发起狠来,我可怎么办呐。

”云秀珠已经靠着房门蹲下来,脸上是一副柔弱害怕的表情。

“不……不会的,霆均他那么喜欢你,他一定不会怪罪你的,我求你了,看在我们从前的情分上,秀珠,你就帮我这一次好吗?”许颜几乎将整个身子都扒在门框上了,语气里透着浓浓的哭腔。

从前的情分?云秀珠的脸上露出清晰的鄙夷和阴狠,这个小贱人,敢跟她抢男人,还敢和她提情分?云秀珠敛下眼底恶毒的光,露出一贯温柔的脸来:“好,我放你出来,但你一定不能告诉顾少是我放你的哦。

”她今天刻意过来,准备了一份“大礼”给许颜呢!“不会的不会的,秀珠,谢谢你,谢谢,我一定不会和他说的。

”许颜几乎要对她感恩戴德了。

云秀珠把门打开,许颜连鞋都顾不上穿,就要急急往外跑……“许颜妹妹,别这么着急呀,我帮了你,你可要记得哟。

”云秀珠一把拉过她,在她脸上摸了一下,许颜躲闪不及,只觉得脸上有点凉凉的,闻到了一股不太寻常的香味。

但她并没有在意,还连连朝云秀珠鞠躬:“秀珠,谢谢,谢谢,我一定记得。

”她说完,就赤着脚跑下楼。

刚跑到院子里,还没出大门,只觉得一庞然大物突然朝她猛扑过来——是云秀珠的那条藏獒,她心下大骇,连忙用双手去挡。

手臂上传来撕心裂肺的痛,她还不及呼喊出声,那藏獒已经将她整个人都压倒在地上,下一秒,那狗就朝她的脸咬来。

周围的人都惊呆了,这狗凶猛已不足为怪,可今日却像发疯了一般,好像许颜就是一大块鲜肉,要把她生吞活剥。

“啊……“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尖叫,许颜大半块脸已经被狗尖利的牙齿活活撕脱下来,她只觉眼前一片猩红,鲜血喷涌,瞬间糊满了眼睛,鼻子……云秀珠就站在不远处,居高临下的看着,嘴角勾起一抹恶毒的得意。

顾霆钧还不肯处理了这个小贱人,那或许是还舍不得这贱人的娇软的身子和明艳的脸?那她就将之全都毁了去!

第4章 他眼里的你,卑贱恶毒,“天呐……夫人……救命啊……”王姨闻声冲出来,使出浑身的力气去推藏獒,那狗却丝毫不为所动,还在疯狂地啃食许颜脸上的肉,很快又啃下来一快,鲜红的血瞬间洒了满地,那只狗吃完了嘴里的肉,又开始在地上舔食……“啊……走开……我的脸……”许颜颤抖着双手,鲜血糊得她根本睁不开眼睛,还陷在巨大的惊恐中,在空中胡乱抓着。

王姨一把抓住她的手,几乎要站不住。

“秀珠小姐,你到底做了什么?”许颜闭着双眼,听见从来都胆小老实的王姨愤怒的质问声,一丝熟悉的香水味道混进浓厚的血腥气中,是云秀珠走过来了。

“我的天,怎么会这样,这个调皮的畜生,又乱咬人了。

”白秀珠一脸夸张的表情,语气里却是掩藏不住的兴奋。

“许颜妹妹,你怎么这么不小心,遇见这个畜生也不知道躲着点,看吧,被咬成了这样,这张小脸,真是可惜了。

”她一边说一边举着一只手往鼻尖扇风,似乎嫌恶这血腥气:“快,将这畜生栓起来吧。

”许颜头脑里一瞬间闪过刚刚出门时,她在自己脸上摸了一下的场景,她抬起头,眼睛已经被浓重的血污糊满,她循着声音,让自己脸对着那个人,声音颤抖:“秀珠,你在我的脸上做了什么?““哈哈哈!”云秀珠仰头大笑,“既然被你猜到了,就不妨告诉你好了,那可是我花大价钱买来的好东西,只要一点点,就会让我心爱的小白发狂,许颜妹妹,这滋味怎么样?”“你……”许颜说不出话来。

“秀珠小姐,没想到你是这么狠毒的人,我要告诉顾少爷去。

“云姨气得浑身发抖,指着她大声道。

“告诉他?你以为他会信吗?你们太可笑了,许颜,你在他眼里不过是个杀人凶手,是恨不得剥皮拆骨的仇人,我给他报了仇,他应该高兴呢。

”云秀珠看着鲜血淋漓的许颜,内心终于是前所未有的畅快,她那个小、三出身被扶正的妈,从小到大一直在告诉她,想要达到目的,就一定要不择手段,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哪怕是多恶毒多肮脏的手段,只要能达成所愿,都不算什么。

现在,许颜已经被毁了容,变成一个丑八怪了,她就不相信顾霆钧还会继续舍不得这个小贱人!“王姨,别跟她说了,求你带我出去,我要去看看爸爸。

”许颜仓皇着脚步,艰难地朝前挪动,伤口还在往外疯狂喷血,很快流下来,流的衣服前面整块都湿透了,她觉得自己的意识正在一点一点消散,再不走,可能就永远都看不见爸爸了。

她只迈了一步,就听见云秀珠发狂一样的笑声,像是听到了天大一个笑话一样。

“去看你爸爸?我可怜的许颜妹妹,你还不知道吧,老东西昨天夜里就死了,被你最爱的人整死了,死在那又脏又冷的牢里,据说死之前还一直喊你的名字呢……”

第5章 竟然和畜生打架了,“轰”的一声,像是从几万丈的高处直直坠落,许颜眼前一黑,双腿一软,直接跌坐在地上,喉咙像被死死掐住了一样,浑身的血液都在倒流,她张张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小姐……我们快去医院吧,你这样会死的。

”王姨颤抖着身子,拼命想去拉她,想上去按住她脸上还在汨汨往外冒的血,又不敢上手,那是一个巨大的血窟窿,能看得到里面森森的白骨。

“啊……”许颜终于发出了一声绝望的哭喊。

“你们在干什么?”身后,忽然传来再熟悉不过的男声。

是顾霆钧回来了。

许颜趴在地上的身上,猛地就僵住了。

她透过一片红色的血污,瞧见云秀珠一瞬间敛下之前所有的表情,一脸惊慌地跑过去,楚楚可怜的投入到了顾霆钧的怀里:“霆均……你将许颜妹妹关在屋子里,可她却擅自往外面跑,被小白发现了追着她赶,她竟然还试图去打小白,惹怒了小白之后就将许颜妹妹给咬伤了……刚才,她在许颜和王姨面前凶相毕露的时候,好几个佣人也都看见了,听见了,可这个时候,她依然敢颠倒黑白,而那几个佣人也低下了头,一句话都没说。

“许颜,你还真是长了本事啊!”顾霆均冷冷的讽刺:“竟然和畜生打架了?”明明,看到背对着他的许颜浑身都是血的时候,他的心是狠狠的刺痛着的,可是那冰冷的仇恨还是将他的理智湮没。

“滚回你的杂物间去!别让我说第二次!否则!”“否则,你要怎样?”许颜忽然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转过身死死的盯着顾霆钧:“我爸爸已经死了,你现在是要杀了我吗?”顾霆钧猛地倒吸了一口气,他没有想到许颜竟然会伤的这么重,那张总是倔强又卑微的清丽的脸已经被彻底的毁了,不断有血从她的脸上流出来,湿透了她的衣裳,她站在那里,就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忽然就疯了似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顾霆均,你告诉我,你现在还能怎么威胁我?”“你以为我怕死吗?不!我连生不如死都能忍了,我还怕什么死?”“可是你把我当仇人,你恨我,你想要折磨我,你想要羞辱我,你想要作践我,你想要怎么对我都可以,你为什么要那么残忍的对待我爸爸?你都已经他的公司毁了,你都已经把他送到牢房里去了,你为什么还不肯放过他?”“他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死的那么悲惨?无非……就是一心为了帮我这个不孝顺的女儿获得幸福,无非,就是当你将我们当成了仇人的时候,不懂得为自己辩解而已!他怎么就变成不可饶恕的罪犯了?他怎么就应该痛苦不堪的去死了?”“你告诉我!顾霆钧,你告诉我这一切到底是凭什么?”她的声音嘶哑,是用尽了身上所有的力气在喊:“你顾霆钧口口声声说是我们父女俩害死了你最尊敬的大哥,所以你要千方百计的从我们的父女身上报复回来,可是证据呢,证据呢,你倒是拿出证据来啊!”

第6章 谁毁了谁,至死不瞑目,“我亲眼所见,还要什么证据?”顾霆均听到了自己发抖的声音。

血还在流,许颜似乎半点都感觉不到疼痛试的,她声嘶力竭的哭喊,似乎是要将顾霆钧加诸在她和许父身上的委屈和冤枉全都控诉出来:“顾霆钧,亲眼所见?亲眼所见就一定是真的吗?大哥死的时候你见了吗?你见到的,不过是之后的样子,我的爸爸,不过是想保护这个女儿,你就用尽残忍的手段对付他,你问我有什么资格为我自己辩解,我如今倒是也想问你一句,你又有什么资格这么做?”“你从来都不相信我,却相信这个女人,你那么相信这个女人的话,那么,你现在看看我这张脸,这都是这个女人让她的恶犬咬的,你好好的看看这些血,再想想这个女人的话到底可不可信!”许颜说着,往前走了两步。

“啊!好可怕,她疯了,霆均,许颜疯了,她竟然这么污蔑我?”云秀珠紧紧的抱住了顾霆钧:“霆均,许颜她太可怕了,我可是她最好的朋友,如果不是她做的事情的确太可恶了,我又怎么会指证她?你大哥都已经死……已经故去了,她竟然还敢这里喊冤枉?我真没有见过像她这么不要脸的人……”顾霆钧死去的大哥就是他最不能触碰的伤疤,只要被提起,他就会跳起来,将周围的人都扎的鲜血淋漓,越在意他的人,就会伤的越重。

“许颜,你再敢多说一句你和你爸爸没有害死我大哥的话,我就打掉你的牙,将你的嘴巴缝起来!”果然,顾霆钧再一次失去了全部的理智:“你这个该死的贱人,我大哥已经死了那么久了,你还不肯认罪,你是想让我大哥死不瞑目!”“不!”许颜说:“死不瞑目从来不会是你大哥,死不瞑目的是我爸爸,他被你残忍的害死了,他已经死不瞑目了!”“顾霆钧,我恨你!你骂我是畜生,可是我现在认为,你根本连畜生都不如!我恨你”“你不分青红皂白的折磨我和爸爸。

我恨你!”“顾霆钧,你以为我是因为愧疚害死了你大哥才会任由着你肆无忌惮的伤害吗?不!不是的,我不过是因为太爱你,不忍心你一直走不出大哥死亡的阴影,所以我心甘情愿的留在你身边,想着你将痛苦发泄到我的身上,你就会好过一些……”“而我爸爸,是因为太爱我,他想保护我,他就冲上去顶了那根本没做过的事情,他希望我安好!”“可是安好,哈哈哈,多么讽刺的两个字啊!他竟然会以为一个畜生不如的东西能放过我?我还因此连累了我爸爸,让他孤独的一个人死在了牢房里?”“我错了,是我错了,是我瞎了眼睛,没有看清楚你顾霆钧根本就只是披着一张人皮!”“可是顾霆钧,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任由着你欺辱了,我再也不会忍你丝毫,再不会对你半点爱意,你如今在我眼里,也不过就是个有着杀父之仇的畜生,如果我今日不死,早晚要你狗命!”

第7章 你的报应,什么时候来?,“顾霆钧,恭喜你啊,你终于成功的将你和我变成了真正的仇人,我恨你!今生今世,我与你——不死不休!”“你住口!”顾霆均觉得自己的心被一万只手在揪,揪得他几乎都站不稳,他整个人都在咆哮:“你没有资格恨我,你和你爸爸就是害死我大哥的凶手。

”“而且……而且我也没有害死你爸爸,他是因突发心梗死的。

”他一点都不敢承认自己这个时候已经慌了。

事实上,从昨天半夜他得知许父竟然死在了牢里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慌了。

他用了最快的速度赶到牢里,今天上午才疲惫的回来。

他也不敢承认,他无法想象,许父没了,许颜会怎么样……“突发心梗?”许颜的心一惊碎成了无数片:“顾霆钧,你这个恶魔,你果然如你所说的那样,用你大哥的死法害死了我爸爸。

”曾经,他一边折磨她,一边恶狠狠的说过,要让她和她爸爸尝一尝大面积心梗猝死的痛苦。

“告诉我,你是用什么刺激到我爸爸心梗堵塞的?一定……是那个视频吧?”没有,那个视频他根本就没拿出去许父就死了。

——顾霆钧想要这样说,可是当他的视线对上许颜那满是仇恨的眼,他愤恨的朝她吼:“对!我就是把那个视频拿给他看了!你知不知道他看到那个视频之后有多么的激动?你说的对,他到底是你的亲生爸爸,他当然是爱你的,可你却被我骑在身下,连妓、子都不如,他真的很痛苦,我看着他痛苦的死去,他到死都还在喊你的名字!”“报应!许颜,这就是你和你爸爸的报应,你们害死了我大哥,这就是你们该得到的报应!”“那么你的报应呢?”许颜只用了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将无比的激动的顾霆钧僵在了原地。

她的心死了,再多羞辱的话对她一点作用没有。

她只是站在那里,用充满仇恨和讽刺的眼睛陌生无比的盯着顾霆钧:“顾霆钧,你的报应什么时候来呢?”“你大哥不过就是死在了我和爸爸面前,我们就要承受你惨无人道的折磨,我们就要去死,那么,你如此畜生不如的对待我和我爸爸,你的报应又是怎么样的呢?”“砰!”的一声,仿佛有一把无形的重锤狠狠的砸在了顾霆钧的心上,将他的心砸的粉碎,他看着许颜,已经看不到一张完整的脸的许颜,唯有那双眼睛还完好无损,就这么平静而陌生的盯着他,悲凉,绝望,痛苦,仇恨,嫌恶,讽刺……什么都有,可是真的,一点爱意都没有了……“顾霆钧,你把离婚协议书准备好,我去牢房里,领了我爸爸的遗体,就会回来签字的。

”许颜冷冷的笑了一声,残颜滴血,一步步朝外走去。

顾霆钧却在这个时候猛地推开了怀里的云秀珠,几个大步就追上了许颜,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许颜,你不准走!我已经把你爸爸火化了,骨灰在我手里,如果你敢走,我就把你爸爸的骨灰倒到臭水沟里去!”

第8章 死亡确认,“啪”的一声,许颜转过身,翻手就打了顾霆钧一巴掌:“把我爸爸的骨灰还给我!”“想要你爸爸的骨灰?那就马上收回你刚才说的所有的话。

”顾霆钧恶狠狠的说。

许颜却又疯癫颠的笑起来,将一张滴血的脸靠近顾霆钧:“怎么?高高在上的顾少终于心虚了?怕了?怕我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怕你真的冤枉了我和我爸爸?怕你真的残害了一条无辜的命?怕你伤害了无辜的人?怕你晚上会做噩梦?梦见我爸爸回来找你寻仇?”“我……我怕什么?我什么都不怕!你们绝对不可能是冤枉的,你许颜就是个善于玩弄手段的贱人!当初要不是你故意一次次的接近我,我怎么可能被你蒙骗而娶你?”顾霆钧说,可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

他故意提起别的事情,已经有了转移话题的嫌疑。

“我说,把我爸爸的骨灰还给我。

”许颜只是重复这一句,其他的都不关心。

“跪下来,求我!”顾霆钧不敢再看许颜的脸和眼睛,他将手压在了许颜的肩膀上,大力的往下压:“我让你跪下来,向我认罪!否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爸爸……的骨灰的!”“咚”的一声,许颜跪在了地上:“我认罪,我许颜这辈子最大的罪,就是不该爱上你顾霆钧!把我爸爸的骨灰还给我,否则,我一定杀了你!顾霆钧,我一定杀了你!”除了许颜自己,没人知道她没多说一个字,心里的仇恨就加多一层。

“你还敢威胁我?你以为我会接受你的威胁吗?”顾霆钧说:“你现在就给我滚回杂物间去,乖乖的等着我继续折磨,你爸爸是死了,可不是还有你吗?别以为你表现的这么伤心和冤枉我就会放过你,一命还一命,你有什么好……啊!”再多羞辱的话顾霆钧没有说出来,因为他明显的感觉到一个冰冷尖锐的刺进了他的心脏处,他不可置信的低下头,就看见许颜手里握着水果刀的刀柄,死死的往他的身体里刺,那一张滴血的恐惧残颜,抬起来,嗜血阴冷!“你……你真的要……要杀我?”“是啊,我说的话你都不信,那我就只有用行动让你相信了。

”许颜一字一顿的说:“把、我、爸、爸、的、骨、灰、还、给、我!”话音刚落,云秀珠看准了时机冲过来,一脚将许颜踹开,扶住了顾霆钧的身体大喊:“快!快打120,霆均受伤了!”顾霆钧瞪着一双眼睛,心脏处的疼痛传遍了全身,好像有什么东西,终于彻底的破碎。

他晕了过去,隐约听到云秀珠说:“至于许颜这个贱人,报警,告她谋杀,将她也扔到牢房里去!她不是想去见她爸爸吗?去牢房里和鬼见面吧!”三天后,顾霆钧才在医院的特护病房醒过来,是被一通电话给吵醒的。

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的来电,本来不想接,却意外按了接听键。

“您好,请问是顾霆钧顾先生吗?”顾霆钧:“我是。

”“您的妻子许颜在被我们的民警带到警察局的路上,出了车祸,车子坠入了江中,我们一直在进行救援,但您的妻子许颜始终都没有找到,如今72小时已经过去了,生还的可能几乎没有,请您到警察局来一趟,签一下死亡人口确认书……”

第9章 最残忍的惩罚,“轰!”的一声,这才是真正的晴天霹雳。

一瞬间,就将顾霆钧的心炸的粉碎。

“不!这不可能!”他不过就是被她刺了一刀,睡了一会儿,她怎么就死了?去警察局的路上?谁把她送到警察局的?云秀珠吗?顾霆钧疯了的拔掉受伤的点滴,光着脚往外跑……————————许颜醒来在一个有着浅黄色柔和日光的下午,周围都是白色,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床,和整张脸上白色的纱布,头脑里一片虚无,像是走在长长的看不见尽头的甬道,只能看到白茫茫刺目的光。

手背上连着输液的管子,一滴一滴液体,从高高的输液瓶持续不断地往身体流。

一个年轻的男子趴在病床旁边,那是……易恒?已经很久都没见他了,上次见他,还是几个月前,她偷偷溜出去,让他帮忙去牢里看了一下爸爸。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一同长大,为了顾霆均,她拒绝了所有人的爱意,包括易恒。

他怎么会在这里?她动了一下,趴在床边睡着的男人就立刻察觉了,脸上带着如释重负的欣喜和庆幸。

“阿颜,你终于醒了。

”易恒抓住她的手,激动地语无伦次。

“你放心,医生说你的身体已经无大碍,再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许颜的眼睛似乎转动了一下,又恢复了一动不动的状态。

易恒见她这样,心有点慌,急忙再次解释:”阿颜,脸也有救,医生已经做了手术,用了最好的生物材料,用了最细致的缝合方式,医生已经说了,只要等你身体恢复一些,继续动手术,脸上可以填充起来,后面保养的好的话……阿颜……阿颜……“易恒说了半天,才发现了不对劲,许颜就那么直挺挺躺着,一双眼睛空洞无物地看着上方,眼神里一丝焦距都没有。

“阿颜,阿颜!”易恒的心又慌了。

躺在床上的许颜似乎看了他一眼,突然翻过身,一把抓住手背上的输液管,易恒还没反应过来,管子就被她拔下来了,尖锐的针划狠狠破了她的皮肤,鲜红的血珠子瞬间渗出来。

“阿颜!”易恒大惊,扑过来按住她的手。

“你让开!”像是沉睡了很久很久,许颜一开口,声音是嘶哑的,却带着无尽的沧凉和沉静。

易恒愣住了。

“阿恒,你知道吗,对我来说,活着,才是最残忍的惩罚。

”心里有一个巨大的空洞,冷风贯穿而过,无穷无尽,她看见了一片荒原,毫无绿意,触目惊心的死寂。

哀莫大于心死,爸爸没有了,是被顾霆均生生逼死,从此这世上只剩下她一人,再无人护她,为她深陷囹圄,为她受尽折磨。

手背上的血珠子在一颗一颗往外冒,易恒静静地看着,也不阻止她了,深沉的眸色里带着悲愤和伤痛。

他静静的看着她:“你可以死,你死了,就没有人给伯父报仇了,坏人终于得偿所愿,而他顾霆均,继续在这个世界上逍遥快活,他会对你的死漠然不见,他凭什么?凭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通过这一天的经历,我明白了我对于产品经理的认知还完全不够深刻,我曾经以为的文档撰写作为基本功,应该很容易,最终却发...
    jar老实人阅读 234评论 0 1
  • 一个人的成功在于坚持,在于心态的转折与自己的不懈努力,加油奋斗
    挚爱阿拉斯加犬阅读 147评论 0 1
  • 对于移动互联网,更新迭代如家常便饭,一月一更是正常节奏,一周一更也是不少,为啥移动互联网更新那么快?一方面,...
    宋Alen阅读 1,010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