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合出轨人不如其名,但这世界岂是黑白就能区分!

因为你好,所以我才好,世界是守恒的;你相信美好,美好就在身边!

#白百合出轨18线男模#铺天盖地 接踵而至 卓大记者的炮弹可谓炸个不停,不想看见都难。

就出轨这个行为本身而言:“我是否想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我不敢信誓旦旦做保证。但是我有原则有底线,给了承诺就努力践行,亦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对方负责,更是对爱情婚姻这件事的本身负责。不爱了,想一个人了,想要自由了,那请你至少把该走的程序走完。不能恩爱一辈子,好聚好散也好,再见还是故人,相视一笑,各自安好。”


虚实之间,镜头下的你我

明星出轨这种戏码近年来,可谓是屡见不鲜,造福了一大批的吃瓜群众,看热闹时还不忘顺便喷几句,进而各路大神媒体紧跟消费话题蹭热度。你是门外客,你是观众,你看看你再想想之前的林丹出轨门,还有陈赫陈思成之类的这些,熟悉的画风满屏都是一样的套路,总之又是一个钱没给到位,没有及时公关掉,被搬上台面的消费品而已~

明星除了她个人的身份光环之外,本身也就是个很普通的人,和我们普通大众一样每天需要吃喝拉撒睡,你觉得特别是在哪里??是我们80%的人都想得到的财富和那块名利场,而恰好,资源稀缺,拥有的往往就那20%的人而已。所以我们大多数人对这部分人的容错率极低,我不想说是人的本身劣根性作祟。

中午和很久不见的的朋友吃饭聊起这件八卦,昨天当时看白百合出轨视频,对配音小编的讲解可谓是印象深刻,声情并茂那是当然,特别是什么低头耳语,小鲜肉有了生理反应,手指向小鲜肉的**   好比这枚配音小编就是白百合和小鲜肉戏水之时,站在一厘米距离之外的第三双眼睛~我不禁想呵呵了 ,但也能理解  噱头嘛  话题嘛  迎合大多数人的喜好口味嘛 数据嘛 流量嘛 这些毕竟才是第一重要。其他事实真相什么的没那么重要,反正本身出轨这个词就够让大家消遣看热闹抒发己见了。

晚上在微博还有微信平台上看到各种高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婚姻这种话题。我只想呵呵,试问一下,白百合出轨,跟你相信爱情与否有半毛钱关系吗?你自己是多脆弱,多玻璃心呢~更甚的是那些因此要检查男朋友女朋友是否有出轨征兆的人,价值观大概连雏形都没建立起来吧…

1.

想起之前听朋友无意中说起自己室友的感情小八卦,说是室友为了防止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有染,把男朋友微信QQ里面除却家人之外的所有女生好友都拉黑了。我听完不觉得诧异,只是觉得这女孩天真又可爱。

同为女生, 我当然知道女生一旦喜欢一个人, 那种小敏感和患得患失,就好比每个月都会光临的大姨妈定期发作,我自己也不是没有过这种行为,只是后来慢慢长大,面对感情我只是渐渐做了明白人。

试想一下,仅是微信QQ这些社交面上的,难道你真就觉得给男朋友挡掉了所有诱惑吗?你眼睛能看得到的隐患 你从自己的可见范围清除了,那不可见范围之外的诱惑呢?生活形形色色,最不缺的就是各种诱惑以各种形式见缝插针的存在着吧。

关注点在哪,心情的晴雨表就在哪儿,如若他的关注点已经开始变了  那诱惑自然会送上门或者他也会想方设法自觅吧。再者,我想任何基于爱情在一起的两个人 信任该是最基础的前提条件,所以你又何必在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去关注你两感情本身之外那些七七八八,或是自己臆想出来的坏事情呢?

他爱你 他就在你身边  他不爱你  他总会离开 你自然也感觉得到。任何夹杂绑架之举的爱情都不会让人觉得舒服和细水长流。

2.

他爱不爱你,你当然是知道的,嘴上能说出花来的,最好在行动上同步践行。

至于一些拿着因为物理距离做幌子,只能隔着屏幕传情达意的这种男朋友,我想说,手机那么好玩,网络功能这么腻害的,异地怎么了,不求日日陪伴,最起码他不要只是在你生病了 或是加班没吃饭 的时候,嘴上只会说去买药 记得去吃饭这类废话,有心不如直接去帮她叫外卖直接买药闪送了。

有时候爱你说的再满,也不抵送到你手边的一杯热白水。

爱在当下!
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爱,不爱了就趁早离开,彼此解脱,成全他人也是放过自己,另一面就是恭喜你获得新生和更多未知可能。

世界混乱异常,分手令人痛苦,但人总能凭智慧脱困,它从你痛过的地方生长出来,开出一朵迎风摇曳的花。

3.

看窗外云卷云舒,别老惦记人家那点破事儿。生活这出舞台剧  大家也都好比一位演员  你扮演好你的角色  权衡好自己的那点事足矣。

就娱乐圈而言,我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这也就只是被爆出来的,那些没被爆出来的呢?花了大价钱买下了新闻的呢!你眼睛看到的还是经过你脑袋过滤之后的呢?更何况你只是听说,一些所谓事实真相,其实只是一场蓄谋已久和处心积虑而已。

人生百态…

有些时候 选择相信美好更多,相比较而言你可能会活得更愉悦一些。再者,我们不能因为社会风气 大环境的败落,就连自己心里的小纯粹也慢慢妥协被吞噬掉 进而向现实低头 ,把自己的所有棱角都磨平,比如你依然要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诚,相信正义,相信爱情!

在爱情里誓言承诺这种东西,说出来的时候你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真假,只能说当下彼此都是出于真心。

可能后来,生活乱象重生,事与愿违,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招架得住现实阴暗面的摧残!那些有幸从恋爱牵手走进婚姻的无非是对这段感情来说最圆满的结果,但对于爱情本身而言呢?婚姻是新的征程,是另一段路,这路上会荆棘丛生还是风景独好?未知…那所谓爱情的完美终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需要用一生来回答。

爱你这件事,我准备用一生去回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明星出轨事件给大众带来的真正影响并不是短暂的热点新闻,也不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可怕的是,它冲垮了人们心里的最后一道防...
    小女子来了阅读 2,144评论 17 16
  • 我很喜欢孩子,我也曾想,是这个职业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这个职业,也许这是一个相互成全的过程吧。 今天晚上看了放开...
    chidle阅读 135评论 0 0
  • 我是日记星球185号星宝宝,正在参加第八期写作训练,这是我的第128篇日记。 下午在外面吃饭,吃烤全羊,地方是一个...
    馨之芬芳阅读 153评论 0 2
  • 我觉得波迪老师和撒哈拉的妈妈都是撒哈拉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因为在刚开始,撒哈拉是需要接受特别教育的,但是在接...
    于士淋阅读 406评论 0 0
  • 茂盛的树全身尽情开展,在阳光下释放生命的激情。既抬头向着光亮的地方生长,也低调地伸出细长的手,尝试着去触摸大地。 ...
    美丽源于内心阅读 300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