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传《连山易》揭秘:连山功法口诀和四层内修法门

之前我们分享过:龙作为古老的中华民族的图腾,自上古以来一直被崇拜的神异动物,它并非一个具体的动物,而是一个集多种动物灵性与特长于一身的神秘创造物。

一、鼠尾:

甲子如鼠灵且敏,出洞入洞捷如风。

一连三跃松空灵,真心真意在胆经。

二、牛耳:

丑牛疾蹄往西去,老君留下千言字。

切莫欺汝性敦厚,肝经一动怒气腾。

三、虎胸:

甲寅涵腿出如风,跳涧虎扑它最能。

身潜猫行勿乱动,虎啸一声肺气通。

四、兔眼:

卯兔白白在月宫,常在仙子杯中停。

为愈嫦娥思凡病,玉兔捣药仵不等。

五、龙鳞:

甲辰出爪钻且灵,全凭身形步伐精。

一伸一缩龙探爪,左盘右旋势不停。

六、蛇身:

蛇体蜿蜒拔草轻,随曲就伸疾如风。

白蛇吐信连环攻,瞬间昏暗目难明。

七、马丹:

午马下刨踏力洪,跳涧跃步讯如风。

元丹一运通周天,烈焰似火在心性。

八、羊角:

羊儿性倔脖梗梗,往下一坐全力冲。

一肘两肘再一肘,目的不达劲不松。

九、猴膀:

申猴跳跃蹄不住,行动轻盈起纵轻。

灵光一现摘仙桃,膀胱经通臂膀松。

十、鸡爪:

酉鸡两羽弹抖翎,轻松踏步高处登。

金鸡独立来报晓,东海日出放光明。

十一、狗腰:

戍狗哮天犬够横,运聚丹田真气充。

劲源足跟腰膂力,一口吞日无光明。

十二、猪鼻:

亥猪亨通二气能,五岳倒掷地有声。

任你天将来势雄,悟能只须嘴一拱。

以上为《连山功》练习口诀,只要把这些功法练习熟练,才能通达小周天,使身体里的这条神龙周转不息,使自己由里而外达到通透,完成自我蜕变。

市面上现在都在讲阴阳,四象,八卦,但是真正懂得和运用的人很少,河图洛书正是对这些文化怎样运用最好阐述。连山功法作为被传说失传《连山易》的展现,在阴阳的基础上,运用功、练、演、用这四层功法,对应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种神兽,充分地把感召力、发散力、穿透力、转化力在练习中得到发挥,使人潜移默化的弥补了自身的不足。

连山功是一种内修法门,用口述无法说的清楚,只能大概描述一下。因为只有亲自练习才能身有感触。

现在把四层练法简单描述一下:

第一、《功法》根本:突出一个(怯)字,五行对应水,五脏对应肾,对应转化力。

第二、《练法》警告:突出一个(音)字,五行对应金,五脏对应肺,对应感召力。

第三、《演法》惊弹:突出一个(跃)字,五行对应火,五脏对应心,对应发散力。

第四、《用法》闪电:突出一个(发)字,五行对应木,五脏对应肝,对应穿透力。

在练习中,通过以上四种不同频率额习练,调动身体力的内力贯穿小周天,逐渐把“鼠尾、牛耳、虎胸、兔眼、龙鳞、蛇身、马丹、羊角、猴膀、鸡爪、狗腰、猪鼻”这些龙的图腾在身上充分展现出来。

“九五宫”文章全部原创,感兴趣的朋友请长期关注,了解更多可查看历史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