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不期而遇》第三回: 夜深人静,失踪的男人像孩子

盐城早上8点,EK总部二十楼会议室。

名导演顾奇在介绍新的剧本,主题是校服牵手婚纱,初恋牵手婚姻。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既遵循市场反应,又迎合了观众需求。

傅明城突然“嗜”的一声笑了。

会议室里顿时安静的只能听到有人刻意放缓的呼吸声。

顾奇原本自信洋溢的表情瞬间憋的通红,他局促的看着那个阴晴不定的男人,不知道那句话得罪了他。

傅明城缓缓起身,优雅的松了松领带。一室经理助理面面相觑。

“别把心思放在迎合大众上,还拿不出来创意,你的名气就到此为止。”

话落,扫了眼顾奇。抬脚离开。

顾奇脸色苍白如纸。

回到办公室,助理谢鸣敲门。

“进来”

谢鸣看着那张从桌上文件夹里抬起的淡漠至极的脸,悄悄提了一口气。

“什么事?”

“总裁,B部女艺人李雪昨天在公寓里自杀,现在已无大碍,在重症病房里休息。”

傅明城想到了昨天晚上的那个电话。

“嗯,处理好后续事情”

正要低头,瞥见谢鸣欲言又止的样子,微微皱眉,“还有什么事,说!”

一个说字重重压下

“李雪小姐打来电话,想让总裁您,想让您去看看她。”

顾明城挑了挑眉。眼神凉薄。

“谢鸣,告诉她,现在,她只有两个选择,一是调整状态继续做她的一姐,或者―”

顾明城斜斜挑起了嘴角,眸底瞬间一片嘲讽,一字一字说,“永远消失在观众面前”

谢鸣心里一惊。永远消失,总裁竟动了雪藏的念头。

谢鸣之前隐隐猜到总裁不会答应李雪的请求,这一刻,听到永远消失这四个字,仍觉得暗自心惊。

两年前,傅明城突然开始接受形形色色的女人。一时间,像是涨满的洪水终于打开了阀门,办公室的电话每天欢腾的响起。从旗下靓丽女星,到财团千金富婆。

傅明城高调的牵着她们的手,出现在娱乐报刊上,游走在新闻媒体中。每天在觥筹交错间逢场作戏,虚与委蛇。成为越来越多人口中的花花公子,成为别人茶余饭后贬低的谈资。

他好像在牟足了劲的证明自己过的很好。

这样的傅明城,谢鸣却觉得他孤独。

没有人知道,偶尔夜深人静时,傅明城总会独自开车离开。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去做什么。有时第二天准时出现在会议室里,有时几天消失,不见踪影。

大半年前,是傅明城最后一次莫名失踪,失踪了五天。回来后,他疯了一般的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尽快拿出纽约上市方案。

谢鸣觉得,当时的傅明城,就像一个急迫委屈的孩子。

委屈?

是啊,堂堂EK总裁竟也会委屈。

会议室里傅明城说了一句话,只有离他最近的谢鸣听到了。

傅明城蹙着眉,声音就像从喉咙深处蹦出来似的粗嘠,因为用力压抑着什么,甚至可以看见脖子枪透出的青筋。

“那个狗屁男人凭什么让你哭”

那一刻,谢鸣隐隐猜到了。

为什么总裁莫名其妙的失踪,为什么突然之间分公司要在纽约上市,为什么这样一个倨傲矜贵的男人,委屈的骂起了脏话。

世界上所有非正常现象的真实原因,其实都正常简单的让人绝望。

陆鹿。

就是傅明城失态的全部原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不再轻易告白 有了一次失败 所以不再轻易言爱 再次怕失去 不得不小心翼翼 伤过了心 需要时间 慢慢修复 不...
    君初落乔阅读 177评论 3 3
  • “做产品的时候,要注重用户体验……” 他站在我面前滔滔不绝。 我耐心快被磨尽的时候,想起前两天玲子在我面前哭诉,突...
    e5a83197a599阅读 1,168评论 1 3
  • 一口气读完,很解渴。在新生代作家里,除了桐华,她是我最喜欢的。亦诗亦散文般细腻的语言,以及独特而缜密的故事构架能力...
    春暖花开wxy阅读 7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