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升06

目录


旭日东升 05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浩浩的生日就要到了。

今年浩浩十岁了,在孩子成长的人生旅程中,十岁是个重要的日子,丁爱决定要好好地给儿子过一次生日。

提前两周,她就开始在明辉饭店预定了一个大包厢。季帆一家、沈昌明一家、康复中心的林然老师,还有丁爱的几个朋友,这些人都对她的生活给予过很大的帮助,丁爱也想趁机表达一下她的感激之情。胡松接到邀请之后,特别开心,他准备帮浩浩定制一个三层的超大蛋糕。浩浩还特意邀请了班级中要好的几个小伙伴一起参加。

明辉饭店装修得富丽堂皇,当这次生日PARTY进行到中间的时候,他们很贴心地放出了HAPPY BIRTHDAY的优美旋律,三层豪华大蛋糕的出场让孩子们惊喜连连,他们的欢呼声把这次PARTY推向了气氛的高潮。

PARTY进行了三个小时,丁爱和朋友们回想过去,畅想未来,大家都聊得非常开心。九点钟结束的时候,胡松主动留下来帮丁爱整理大家送来的各种礼物,当他们提着东西一起走出饭店门口的时候,迎面撞上了一个中年男人。

这位男子形容枯槁,两眼无光。当他看到走出大门的丁爱和浩浩,马上眼睛一亮,赶紧走上前来。丁爱不禁吃了一惊:这个武鹏,才三个月没有看见,怎么憔悴成这样子了啊?

“丁爱、浩浩,你们真得在这里啊,我找你们找的好辛苦。”武鹏急切地招呼道。

“浩浩生日啊,你不记得了吗?我请几个朋友一起给他庆祝来着。”丁爱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恩恩,我当然记得的。浩浩啊,生日快乐,可惜爸爸来晚了。”武鹏马上蹲下身子,想抱浩浩,浩浩却漠然地一下子躲到了丁爱身后。

“孩子好长时间没有看见你了,有点认生。过一会儿就好了。”丁爱连忙安慰道。

武鹏非常尴尬,他站起身来,目光转向了丁爱身边气宇轩昂的胡松,探询地问道:“这位是谁啊?”

“这个是我朋友胡松,这个是武鹏。”丁爱马上给他们做了介绍。

“武鹏,你好。”胡松很客气地伸出手来。

武鹏带着几分敌意地看了下胡松,没有去接他伸出的手。胡松已经知晓了对方的身份,没有计较他的态度,马上对丁爱说:“丁小姐,你们聊吧,我先走了啊。”

“好的,今天辛苦你了啊。”丁爱也礼貌地和他告别,随即拉着浩浩走向自己的小POLO。

武鹏目送着胡松钻进他的奥迪A8迅速离去之后,心中顿时五味杂陈起来。他迟疑了一下,也跟着钻进了丁爱的小POLO。

“这位胡松,看起来很不错啊,他是你什么朋友啊?”一上汽车,他就开始旁敲侧击起来。

丁爱明白他的心思,但是碍于浩浩在身边,不想表现得很过分,只是淡淡地回答道:“普通朋友。”

稍微停顿了下,她又问道:“你怎么又来了?有什么事情吗?”

“我想浩浩了,上次来了也没有看见他。”

“你怎么搞的,生活过得不好吗?怎么一次比一次狼狈的样子?”

丁爱从后视镜中再次打量了下他。

“哎,回去再和你细说吧。”武鹏的神色再次黯然下来。


当你读完这一小节,请顺手点击下面的喜欢,我需要你的温暖哦!


旭日东升 0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从历史中走来,我们生活在历史的天空下,我们在前人的双肩上打磨今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现实的根源,...
    MuSky_沐卿心阅读 994评论 0 36
  • 01 “小朋友们,最近附近有坏人出没,大家下课后不要随意乱跑,要乖乖等父母到了之后再回家噢。”关小爱扎着马尾辫,稍...
    小理爱可乐阅读 649评论 11 8
  • 机会往往开始是公平的,但会慢慢向有准备的人倾斜。
    逢时开运咨询阅读 100评论 0 0
  • 昨晚作死看了《咒怨》,吓得睡不捉觉,加上有点小感冒,睡一会被自己咳嗽醒,再睡会,再咳嗽醒,这应该就是NO ZUO ...
    是喵儿啊阅读 822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