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流行色发布——有态度的玄酷黑

        在时装界,黑色代表稳定、庄重,在最新街头流行中,“新黑色”代表最新时尚潮流,是劲酷的代名词。几乎所有人的价值判断都是:不知道怎么穿时就穿黑色。

黑色素时尚哲学~巴黎东京一片黑

        好像黑色是最后迫不得已才有的选择。其实,比起“永远不会出错”的安全地位我更倾向于认为:有态度的人才喜欢穿黑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细数时尚界,有多少创下时装传奇的人都与黑色有不解之缘。在香奈儿眼里:“黑色会让周遭的一切消失。”“小小一片黑足以包容整个世界。”

coco chanel女士
chanel小黑裙手稿

 山本耀司对黑色的解读是:“黑色谦卑而傲慢,慵懒、放松却神秘,构架出互不滋扰的精神世界。

黑色是一个独立世界
山本作品
山本老师2013年秋冬作品
黑色哲学
山本老师早起作品
法国版VOGUE主编Emmanuelle Alt
alt女士法国时尚掌舵人,一袭黑色
alt演绎法国女性的随性、浪漫和精致

最爱的颜色也是黑色,她常穿简约的全黑look出席各大时尚场所。但她身上流淌着法国人的浪漫,不管穿得怎样自然,她都会用漂亮的鞋子来搭配整身。黑色有你想象不到的形态与气质,无法估量的力量与美感。而很多人却只看到黑色的暗调。

alt演绎黑色无法想象的美

川久保玲说:“黑色是舒服的,富有力量与情感,它能让我舒适平和。”

川久女士

在川久保玲身上,黑色是最有态度的颜色。

她几乎只穿黑色,她曾说她每天都与三种形态的黑色相伴生存。

而她创造的时尚同样与黑色一样:神秘包容而极具个性,没有任何边际,永远天马行空,不被理解。

川久保龄只穿黑衣服
她选用的模特也是衣衫褴褛,头发蓬乱

颠覆着人们的审美与时尚认知。

t台后宫佳丽,乱、黑、另类

而在大多数人眼里:

而黑色在某种程度上是打破传统的,

它代表一个人与众不同的美。黑色有数不尽的含义与风格,为了避免沉闷和无趣,制造层次感,是穿好全黑look的关键。

特立独行的黑
1981年作品~“特斯拉”风格(如今火遍全球)
2017年时尚定位“川久保玲”黑色素流行是必然的

大黑色的演绎:

利用廓形穿出层次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A型、X型、H型或T型等几何感强的廓形,

立体感充足,更适合打造全黑造型。

造黑空间无限可能
材质混搭穿出层次感
纤维和皮革混合

不同质感的黑色面料层叠相加,

反差越大,层次感就会越鲜明。

蕾丝、刺绣、网纱的温柔浪漫,

皮革、真丝、丝绒的野性和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棉麻的自然感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同材质的黑色单品相搭,

混材黑

会产生有趣的雅致时尚。

服装款式穿出层次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服装款式的不同也会呈现出不同的层次,

比如简单的黑色T恤搭配黑色流苏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件黑色雪纺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裤。

即使是一身黑,也可以很丰富。

小面积亮色点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度高的亮色跟黑色搭配,

可以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不经意间露出的亮色内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细节处的亮色设计,一款抢眼的彩色包包或鞋子。

毫不经意的点缀往往惊艳明亮。

不要忽略口红的作用

大妞逆袭~成功靠只口红
穿全黑时,一定要注意妆容。

口红是必不可少的点缀,

红颜

小小的一抹红足以带来性感和气场,

也可以让黑色显得更生动。

大胆使用配饰

搭配亮眼
妈咪爱黑

如果穿全黑,一定要别具一格。

多戴一些华丽的配饰,

金诚武的女票友
配饰要大、做工不要太精巧细致,

要大胆佩戴,让人眼前一亮。

日本itgirl,ta13岁

穿有设计感的黑色单品

经典黑
独特的设计是让普通单品与众不同的秘密。
白T配上黑色

如果你要穿黑色西装、白色T恤,请尽可能选择设计独特的款式,有时候小小的一个细节就可以改变整体。

川久保玲时尚年

        全球时尚品销售排名,黑色艳压群芳,绝对优势的第一名。美罗美芙历年销量排名,黑色一直第一名,2017年,你知道ta的价值了吗?

说好的时尚黑

黑色是一个人的哲学,一种生活态度,黑色和一种哲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