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张艺谋传绯闻,睡过孙红雷梁家辉,现在50岁的她美成精了

今天去看了《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电影比之《美人鱼》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却着实被巩俐惊艳了一把。

从造型和带给观众的惊喜程度来说,巩俐在三打中的表现和张雨绮在《美人鱼》里的表现着实有得一拼,只不过张雨绮被大家记住的是胸,而巩俐,这次却让大家再也忘不了她的脸。其实说起来,很多年前,人家也是胸器逼人好么?

早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巩俐就曾秀出了傲人胸围,那时候的巩俐,简直秒杀张雨绮好几条街。人都说胸挤挤总会有的,巩俐的胸却像海绵里的水,挤挤就会溢出来!

不要以为是这部剧的调性就是这样,其实巩俐平常胸部就挺让人吃惊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的时候跟周润发和老谋子的合影,大家感受下(注意发哥表情):

其实巩俐出演过不少大尺度的电影,她与梁家辉、孙红雷主演的《周渔的火车》就贡献了几段激情戏。随后,这部影片被禁播。

巩俐走红,是因为1987年和张艺谋导演的《红高粱》,她的形象妩媚性感,霸气侧漏,与痞气的姜文将莫言原著中的人物演活了。尽管之后朱亚文和周迅演了电视剧版的《红高粱》,但是都远不及电影版的经典好看。

这是一张很珍贵的照片,从左到右依次是:巩俐、莫言、姜文、张艺谋

随着《红高粱》的爆红,1989年,巩俐的人生发生了两件重要的事儿,第一件事儿是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第二件事儿就是她和张艺谋的恋情浮出水面。但好景不长,到1995年,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最后一个镜头后,张艺谋宣布与巩俐分手。

2014年6月12日,巩俐承认新恋情,声称另一半是圈外人,已拍拖一段时间。巩俐在香港为张艺谋的新片《归来》宣传时透露已有稳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我会再结婚的,虽然不能说定什么时候,但女人都渴望有个伴儿,有个呵护自己的人,才不后悔这一生。”对象应就是指传了8年绯闻的法籍摄影师男友Chang。

一个演员,红的方式有千万种,但最终凭借什么让观众记住他呢?绝对不是胸,而是作品。巩俐演过不少经典电影,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包括与著名喜剧导演周星驰合作的《唐伯虎点秋香》,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

《大红灯笼高高挂》里那个悲剧得令人心疼的姨太太

不仅演过美女,也在《秋菊打官司》里自毁形象演过土肥圆秋菊。

《霸王别姬》里却又美出了新高度

80年代至90年代期间,巩俐主演的电影《红高粱》、《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分别获得金熊奖、金狮奖、金棕榈奖,成为世界影史第二位主演影片包揽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的演员。

2005年至2007年间,巩俐出演了4部电影,开始踏上好莱坞的征程。2005年,巩俐接拍作为她好莱坞的处女秀作品《艺伎回忆录》,获得美国《时代周刊》“年度十大佳片”第九名,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等三项大奖。

除了是著名影视演员,巩俐还有各种殊荣,比如联合国促进和平艺术家、联合国粮农大使。2010年,巩俐被法国文化部晋升为“艺术与文学勋章”司令勋位;2014年,受邀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2015年,受美版《VOGUE》邀请出任Met Ball联合主席,作为华人的代表积极推广中华文化走向世界舞台。

如今,出生于1965年的巩俐已然是51岁了,但是在《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里饰演的白骨精,却依旧美艳如三十来岁的熟女,简直是美成精了!

因此,三打,我不推荐电影,我只推荐巩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