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民间的一些实用偏方,先保存起来再说

1、治疗痛风,偏方有功

热心网友:(滇红人)现在我献上一副治痛风的药方:笨溴马隆1片(一天一次),丹参片每次2片(一天两次),小苏打2片(一天两次),亲戚痛得不能下床,现在好了,到处都能去了。我舅舅也是痛风,现在正在服用,听他讲效果非常明显。把方子拿出来告诉大家,因为现在痛风患者太多了,希望能解决他们的痛苦。献方人:李老师

2、 崩漏血流不止,棕绳挽救子宫

热心网友:(杏林春暖)早想写这个偏方了,因为是我自己吃好的,所以想分享给您,让更多的朋友受益!我到更年期这个年龄的时候,月经就开始不规则了,有时候一个半月来两次,有时候三四个月来一次,从2013年上半年,只要来一次,就不会停,一直到打针吃药以后才会停止!从13年到14年6月,医生要求输血4次,什么药都吃了,在南京几大医院也看了,都建议切除子宫。可以想象有多严重了!后来一个很简单的偏方吃好了,所以想来这里分享。偏方是:棕绳(就是过去绷床用的),把棕绳放锅里慢慢炒到糊了为止,变成了棕榈碳,然后粉碎加蜂蜜喝,每天喝两三次,三四天后,会让子宫里的多余东西都排出来,这样就好了!这个偏方来之网络认识的一个医生,他说时,我没有用,后在医院一份内部报纸上又看见了。我想试试吧,就这样治好了。感恩那位医生朋友,感谢一切帮助过我的朋友。

3、月经不调,医生开方

热心网友:(阳光女孩)我给您提供一个治疗月经不调的方子,是医院医生开的药方。我月经经常不正常,有时候三个月,最长的吃过一年的药。方子是这样的:黄体酮胶丸和暖宫七味散。暖宫七味散,很难吃,药味很难闻。黄体酮胶丸先服用到月经来,那时候医生给我看一星期,说一星期内保证来月经,不来就是别问题…我只服了六天,月经干净三天后,再服用暖宫七味散。我服用后至今都正常。这个药方之前我一直想给您的,放好后一直找不到,今晚翻手抄本…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人。献方人:莫老师

4、常犯中耳炎,抓紧用土元

热心网友:(惠通达)我小时中耳炎常犯,人家介绍了一个方子:把土元烘干后压成粉,调香油,放进耳朵里,很管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这是从北京传来的土方子。我用了,当时中耳炎特别历害,吃药没管用。后来尝试这个方子没有几次就好了!平时很喜欢看您的分享,都是治病偏方,您慈悲救人,终会得善果。献方人:高老师

5、消肝气,找柚皮

热心网友:(太平洋的春天)柚子皮熬水的方法,对肝病十分有好处,方法很简单:就是在吃柚子的时候把柚子皮剥下洗净(经和我妈确认,要将外面的那层黄绿色的皮子削掉,只用白色的那层厚皮.),然后晾或炕干(便于存放,但是要注意经常翻动,如果阴干的时候发霉了,或炕干的时候焦了,糊了,都是不可以吃的),以后就每天用一片或两片(或3片4片)熬水喝,多熬一会儿,熬一大锅可以喝一天。就不要喝白开水了,只喝柚子皮水。我记得我妈当时弄了两个蛇皮袋,(找到卖柚子的人,重庆卖柚子的很多都帮人剥皮,5毛钱一斤买了超多)。然后也不去检查了,(因为每次检查都要抽好多血,其实对身体也不是很好的),喝了两个多星期左右就开始放屁,大放特放,(其实这是好的表现,中医讲究气滞血凝,你的气活动了,血气也就通顺了),两个月以后,感觉也没有怎么放屁了,就去医院检查,已经好了。然后她又继续喝了两个多月,直到现在,要是生气啊什么的,就自己熬点喝。她把剩下的柚子皮给我姥姥了,我姥姥也是这么喝好的。有一个可以分辨,健康的人喝就不怎么放屁,我当时跟着喝,说是预防一下乙肝,也没有怎么放屁。但是生病的人就特别明显,屁放得越多效果越好。《本草纲目》:柚子具有“消食快膈,散愤懑之气,化痰”等效能。柚皮入药叫做化橘红,性温、味苦、辛。柚皮中含有挥发油,首要为柠檬酸和芬芳醇,能散寒理气,燥湿化痰,消食宽中,适用于风寒感冒咳嗽、喉痒痰多等。希望我提供的这个小偏方能给大家带来启示和帮助。献方人:李老师

6、磁铁能止痛,贴上就有用

热心网友:(慧军)您听说过磁铁能止疼吗?小时候我手指给锅里蒸汽烫了一下,虽不重但却疼痛不止,后来用一个衬衫钮子大小的磁铁捏在手指上半个多小时就好啦!时间短了只能暂时止疼,起码坚持半小时以上,后来只要是哪里痛就用磁铁敷哪里,效果真的不错,对风湿关节疼痛应该都有效果,需要大家多验证疗效。

7、首乌炖狗肉,竟然治脑瘤

热心网友:(雪狐)在你这里抄了几个偏方,给家人治病效果很好。告诉你一个偏方,是我妈妈用过的,效果很好。我妈妈是脑瘤,良性,不过肿瘤太大。去上海华山医院看过,医生说手术成功率不到一半,就算当时下了手术台,余下的日子也只能躺床上靠药物维持,而且也只能维持一到两年。不过用了这个中药,控制肿瘤之后,我妈妈现在已经五年了,头痛的情况好了多半。平时能跟正常人一样生活,做家务。药方很简单:狗肉炖何首乌。(何首乌是直接去药店买的成片的),每次用熬中药的锅,放几片何首乌和切成小方块的狗肉进去,加点盐。每天吃两到三次。最开始我妈吃了两年(中间偶尔休息几天不吃)。后来每年吃两三个月巩固,效果很不错

8、肾盂肾炎蛋白尿,无需在医院耗

热心网友:(菱)我再提供第二个方子,是专治慢性肾盂性肾炎【也就是尿蛋白尿】的,这是我妈亲自吃过的,非常有用。方子是:肉苁蓉15克,杜仲15克,加一个猪腰【切开两半,去除白色筋膜】,放适量冰糖,一起放入碗里,加半碗水入碗里,然后隔水蒸满二十分钟就好,每副要蒸两遍。吃腰喝汤,第二遍要把肉苁蓉药渣也吃掉。一般吃三、五副就彻底好了。希望能帮到肾炎患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