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冻龄优雅女神”林志玲活的不像话,你还在抱怨单身吗?

前段时间,林志玲在一档综艺里暴露了素颜,今年42岁的林志玲,脸上肌肤细腻,没什么瑕疵、皱纹,依然是光滑水润的。网友惊呼:“冻龄女神”!


被公认为的情商智商双高的单身女神林志玲毕业于世界闻名的多伦多大学,拥有双学位,精通多种语言。工作中,认真对待,是模特,是演员,也是主持人;生活中,拼命宠爱自己。在阿根廷,和当地居民一起跳舞;在坎昆,痛快的嬉戏;在冰天雪地的南极,跳进海里游泳。


在单身的时光里,自律与实践成就了真女神,你活的“不像话”,美的不成样子。


你,还在抱怨单身吗?


最新中国单身人口统计:目前我国单身人口近20000万,正面临第四次单身潮  。嘿,单身的你,还好吗?还在为即将来临的“七夕”苦恼吗?那天,20000万的我们一起狂欢吧。

                       

1  快奔三的我为何一直单身?

阳光透过大大的窗户带着舒适的温度,带着它独有的味道,夹着和煦的微风打在倚着大大的书架旁专注看书的女子身上。女子身材纤瘦,面容姣好,气质如兰,好似一副让人离不开眼的画。


眼里含着笑意望着这一幕的丈夫,走过来宠溺的摸摸她的头:“亲爱的,别看啦,去尝尝我的厨艺,吃完饭再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妻子娇羞的合上书,两人很自然的十指相扣的走向客厅······


我忍不住“噗呲”一笑,轻轻摇摇头,为自己太美好的憧憬而笑,为自己这个可能实现不了的“梦”而笑?


已单身走过人生四分之一路的我早已习惯了一个人,有一颗身边人各种花式秀恩爱都虐不了我的坚强心;有一个人就能把日子过的风风火火,让无论是单身还是已婚妹子羡慕的生活能力,她们说,我就服你。


可是·····


你只知道我喜欢听十点读书,你不知道的是深夜爱听广播的上班女性,也是因为身边没有一个温暖的怀抱缓解那颗一天下来焦虑疲惫的 心,没有谁不需要复元,因为第二天需要鸡血满满的面对工作······


你只知道我工作忙,空闲时间还安排各种学习,没有时间追剧,你不知道的是一个看个悲剧电影下来久久走不出悲伤的人哪有勇气去看那些你们口中虐的死去活来的爱情剧?因为怕陷进去太悲伤又没有人哄······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

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但是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

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


可以不需要爱情,但是没有人内心是不渴望爱情的

······

每个人都值得遇到真爱

中午吃饭和学生闲聊,学生问:“老师,你结婚了吧?你长成这样,你男朋友放心啊?”


“没呀,我单身狗一枚。”接下来的戏就是我要面对一张预料中的惊吓表情微微一笑,让她确定这是事实。


长的还可以,挺秀气······

长的美,性格好······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按你们这个说法,不算丑人的我不该一直单身呀,但是确实是万年单身狗了。好在我有一个还算开明的爸妈,偶尔提醒下该谈个朋友了,还会被我灌输做好我孤单一辈子的准备,你们知道的,我一个人过的也很好,我不会将就的······


真的不是我有多高冷,只是没有感觉时,你再努力也最多只会是感动;我再努力,也想不到全心对你的事。


而有好感的两个人,不用努力随心就是全心,自然是感动不断,越走越近。


眼睁睁的看着出现的还不错的人一个个的消失,对你我,也许都是最好的安排。


突然很明白女神林志玲说的:“我如果很心急去找一个,我忽然觉得不是太适合的,那我也对不起他,也对不起自己。”“如果我很爱很爱那男人,同时可以看见我们的未来,我愿意放弃一切跟他走。”


我为何单身?因为你我都值得遇到那个对的人。


我为何单身?因为我一个人忙碌又充实,对金钱也没太大野心,自己赚的刚好够花。所以我不需要把空虚无聊,饭票当爱情······


我为何单身?因为除了爱情,这世上的其他情感滋润我都有。当遇到问题时,我感恩,从领导到同事到朋友甚至陌生人都会帮我开绿色通道。


因为一个热爱且努力生活,懂得感恩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你怎么对这个世界,它就会怎么回报你。



我从来不相信“你终将会遇到那个对的人”这种鬼话。这个世界充满未知,我们没必要自己骗自己。就算遇到,70岁时才遇到,你还会觉得美吗?



为自己有个不后悔的人生,我该努力慢慢变好。在这个早已不是“女为悦己者容”的时代,每天精致的妆容,得体的服装更多的是取悦自己。



如果你来了,也正好美了你的双眼,两人岂不是都多了一份开心。如果你来了,我恰好可以同等的站在你身边,共同成长,岂不是很好。你看,于你于我,我都没有不努力的理由。



不管你是哪种女孩,单身的你都该让自己越来越好。


走在努力的路上,

你若来了,要追我,就别后面跟个但是了。


已过耳听爱情的年龄看的更多的是行动、结果,再美的爱情都抵不过奋不顾身的陪在你身边。那些留在心里的爱情还是活在小说里吧。小说不会痛,读者觉得美就可以了。


但是现实更多的是需要两人扶持着对抗生活的风风雨雨。这世界上又有什么是两个有心人解决不了的事呢?你说呢?


愿你我都先不负自己,才能更好的不负那个他


2 催婚这点事儿

“你过年回家,不会被家里人催婚么?”同样是单身的小丽问道。


还没等我张口回答,又抛来第二个问题:

“生病了怎么办?”

唉,为什么我是单身?小丽叹了口气。


是的,会被催。是的,平时再坚强的人,生病时都会脆弱的胡思乱想,想要关怀,被照顾。

生病时渴望有人疼

当我满心雀跃的离开工作岗位踏上归途时,迎面而来的是两个问题。


“谈朋友了没呀?”

得到否点答案后紧接着就是:

“多大啦?”


然后云云。我尴尬,像个犯错的孩子煎熬的等着大人转移话题。好在爸妈和比较近的亲人为了减轻我的尴尬都会迅速帮我转移话题。


暗暗舒口气,同时有些委屈不满:


难道在外有血有泪的拼搏,咬牙自律的一年还抵不过随便带个人回来?


盼了一年的可以好好放松的几天休,放松到哪里去了?像踩地雷似的随时会紧张兮兮的?


这一年突破了好几次自己,打算炫耀似的像你们公布,得到夸赞和肯定的。都想好我得意的仰着头和你们惊喜表情的样子了,而此刻,我乖乖的低着头。


因为低着头避开眼神,可以快速转移讲话人的注意力啊,然后你就被解救了。


找个合适的机会主动找爸妈袒开心扉,站在他们和自己的角度认真的和他们谈一次。相信我,天下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他们会理解你的。


在我还小和父母住一起时,感冒这种小病是常来找我的,甩都甩不掉。后来离开父母上大学工作后,反而少了,一年最多的1,2次感冒还都是不吃药就好了的。现在想想以前因为讨厌吃药,模仿电视里女主角皱着眉头痛苦吞下药丸的样子好好笑······


在家有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时经常生病,苦逼的一个人在外漂泊时反而好些,奇怪吗?


不奇怪,因为不再依赖。一个人时,不再依赖谁,独立很多。我会真的去做妈妈唠叨的话,不厌其烦的天冷加衣,天热减衣,出门勤带伞。生病时,收起吃货的本性多喝水,吃清淡又营养的饭菜。平时定时去舞蹈室挥汗锻炼身体。


单身时,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去学习。能够独立面对一些人一些事,学会了一个人静处,学会了享受寂寞。当我们不再依赖恋人时,也就少了必须要恋人的麻烦事了


也许催婚这件事并无恶意,他们只是担心我们老无所依,生病住院时无人照顾,累了身边都没有一个说话的人。我们在呼吁这个世界多给单身狗一些理解关爱时,也可以试着去这么理解他们,让自己能永保一颗感恩的心幸福的慢慢变好。


3 失恋后你可以活成想要的样子

“我也想快快乐乐的好好生活,但是我失恋了,脑袋发疯似的想他,莫名其妙的就掉泪,每天行尸走肉似的,我不喜欢,我讨厌单身!为什么我是单身???”


说这话的姑娘一边说对不起,一边控制不住的痛哭起来。我看着湿了眼。


可怜的姑娘,你痛不欲生,你的天都要塌下来了。你想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停在了手指尖。你想用尽全力的嘶吼,面对满眼的高楼大厦和人群卡在了喉咙。


止不住的涌出来的悲伤淹没到窒息,你也想转移注意力的,一个一个的电话打过去,可是大家都好忙呀,也感觉没几个能说上话。


但是,姑娘,你想一直这样不开心的祥林嫂下去吗?还记得几个月前你一脸鄙视的说就受不了邱莹莹失恋后的样子吗?对的,你不能成为自己讨厌的样子。


不要憎恨单身,真正给你伤害的是你的放不下,是你自己。如果继续呆在原地无所作为,只会让自卑与空洞肆意生长


调整心态重新出发吧。去尝试做一些事情,开始你会觉得沉不下心,相信我,坚持下去,你会因为开辟了一块新天地而越发渴望变得优秀,在慢慢变好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利用好大把的时间去让自己美美的,去读以前一直想读的书,去跳舞去弹琴去旅游去结识更多的朋友······

失恋后变成对方想要的样子,逆袭成白天鹅的人,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的人大有人在。她们在向你招手呢?还等什么,行动吧!


女神林志玲用她的经历告诉我们:“美丽需要经年月累积,累积的自信会令你美丽。”失恋的你不用惧怕岁月会蹉跎了容颜,勇敢的去尝试去行动,积累的经历会让你从里到外愈发的魅力无穷。


单身没什么不好,好好把握。较别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可以成就你。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一定遇到更好的他,我只知道,不好的你,站在底层是看不到高高在上的他的。


愿天下所有的姑娘,有伴的一直甜甜蜜蜜下去,没伴的能享受自己独有的时光。就像现在的我,可以一个人在咖啡厅做到打烊,看看书,码码字,恬静美好的享受时光。


        据说爱点赞转发的都找到了真爱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