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结营——致敬我最可爱的一期社群班的宝宝们

一期全家福


时光荏苒,18天了,今天下午三点就要迎来我们的毕业典礼,作为导师,我有话想对大家说

一:亲爱的,多一点勇气,相信你可以的

六点半,圈圈起床,我照例喂奶,喂完奶好累,又晕乎乎的睡着

我做了一个梦

8点开始上课,学员都已经在教室等待,可是我的身体软绵绵的,怎么也爬不起来,爬起来洗脸,找不到洗面奶,找到了洗面奶,终于脸洗完了,在化妆包里翻BB霜,瓶瓶罐罐的一瓶一瓶往出丢,可是就是没看到BB霜,想着眉笔在哪呢?我不停的喊:

老公,快帮我找,没时间了,要上课了

眼看着八点就到,我还是没有准备整齐

我慌忙的在房间里面跑来跑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这样跟上课迟到、搞砸了、学员都跑了的噩梦每个月都会经历。

它已经成为我的潜意识里面最害怕的事情。

你一定会说,赵老师怎么可能,你每天都在上课

是啊,虽然每天都在上课,却依然担心自己做不好。这种自卑好像有种力量,带我穿越障碍,让我在面对工作时,更有敬畏感,而不盲目自大,能够做更充分的准备。

可是自卑有时候也很折磨人,我们不停的思考我到底行不行?身边的人都很优秀?我一定没有他们做的好。偷偷的观望,默默的潜水,伤感。

我想群里的那些潜水的你绝不是不关注这个群,而是你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多冒泡和实操而已。

不过请相信我,你并不孤单

也许在你潜水听课、潜水看群内聊天、潜水看大家在晒实操成绩的那一刻

你的内心深入已经隐约生长出一种叫做力量的东西

它像小火星一样变得越来越大,变成小火苗

它在你心理燃烧,

也许明天,也许几个月,也许几年

你也会变得勇敢,不计较输赢,只用心参与

我们绝大多数人经常会有错误的认知,我们突破不了自己,是因为我不懂得做这件事情的技能方法,或者是我的专业知识不够。

其实,这些的确很重要。

不过更可能的真相是:我们还没有勇气战胜那个害怕失败的自己。

因为我们都太想成功,太想做的比别人强了。

否则你不会去关注我们的课程,不会掏钱来付费

亲爱的,相信你,你可以的,只需要再勇敢一点

群里的宝宝们,我首先要祝贺的不是那些在实操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人,而是先要抚慰一直在努力,却还没有勇气踏出去的你。



  二:人生不过是一场体验而已呀

这次凡是实操的宝宝们,首先恭喜你

很多宝宝私聊我,赵老师,我真的超级开心,想象不到,社群的魅力竟然可以这样大。这样的成绩我平时在门店做活动一个礼拜也做不到这个成绩。

机灵妹告诉我们不少小伙伴又掏钱来复训下一期,尽管大部分内容都是一样的,还是很感恩大家的信任。

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成绩。好也罢,差也罢,只要勇敢参与的人都最美。

成绩只是一个仪式感,那一刻可以感动自己,所有的努力都值得。

可是那些碎片化的努力才是我们人生中难忘的回忆

你去一个个邀约顾客,你去一次次的拍朋友圈视频,你一个个编号,一个个拉群,一次次的欢迎互动。甚至有人勇敢踏出这一步,自己开始讲课,当你用语言发出第一声,我是今天的主讲老师,相信那一刻,你的心都在抖

你尝试在群内互动种草,你第一次用接龙,第一次在群里去做氛围养成。看到顾客付款的第一笔钱进账,然后一笔接着一笔。

你用心的在群内实操感恩答谢会

说出你的服务宗旨,说出你想用心提供给顾客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这些经历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宝贵的。

它们就像点亮你人生的星星一样,星星多了,就是一片星空,足以温暖夜晚。

多去做,做多了,你就习惯了

你比别人多了一些武器,行走江湖又做了一份自信

恭喜志红、冬梅姐、娟子和她的团队、吉玲、鹏丽、晓燕、张坤、波姐、晓愿、红梅、颖新、林丹、辛靓、秋萍、燕子、小飞象团队、小宇、香姐、黄诗喜、周雪、慧洁,还有那些我不知道在默默实践的你们。

据不完全统计,我们社群本次创造了钙闪购9

000多盒钙的业绩


部分实操成绩

恭喜你们

我们学习的口号是赚回十倍学费,

兑换承诺。勇于行动,你们是这个社群最有收获的人



  三:你还没有老,只是心老了吧

一群人聚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很爽

感谢渺姐给我们分享带货短视频的详细操作

感谢娟子跟我们分享如何调动团队一起为一个方向努力

感谢张坤创新的提供了感恩答谢会的操作

感谢香姐、秋萍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感谢慧洁精细化的客户回访方法给了我们启发

感谢机灵妹的付出,每日整理群聊精华,抖机灵让大家开心

创造温暖、上进、有爱、干净的社群一直是我的愿望

愿我们都做母婴行业的清流

温暖、干净、有尊严的赚钱

很多人都说母婴行业越来越难做了,是的,当红利消失的时候,就真正是拼实力的时候了。

所以我们需要必须保持足够的冷静,然后接受残酷,在寒冬中抱团取暖。

最后结业了,如果让我给你一些建议的话,我想说几点

1、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这个学习不一定是非要坐在会议室里,一本正经的听课记笔记,大家也要学习如何利用线上的方式碎片化时间、低成本学习,更要在非正式场合向同行学习,做生活中的有心人。

学习是让我们变年轻的最好方式,不过前提是你要学会鉴别该学习什么,跟谁学习。

2、加入一个上进互帮的母婴小圈子,这个圈子可以是十几个人,你们来自于不同的地方,互相没有竞争关系,平时可以互通信息,分享一些好的方法,也可以共同操作一些产品,联合订货等,特别是对单体门店而言,你必须学会抱团取暖。

3、开心的做事吧,母婴行业是一个温暖的行业,我们面对的是可爱的妈妈,为人父母,他们有的焦虑,苦恼我们都曾体会过,所以用你的专业知识,给顾客去找更靠谱的产品吧!

提供更温馨人性化的服务吧!少些套路,多谢真诚。

时间易逝,容颜不再

心不老,增长的只是数字吧!

我们一起共勉,加油。有缘再见!

衷心的感谢你们!是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继续往前走!!

爱你

                                                                          赵  阳

                                                                    2020-02-2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从做程序员客栈,这个问题变成了朋友咨询我最多,也是我自己最经常思考总结的问题。 和很多创业的朋友聊过,加上平台做...
    喵在野阅读 420评论 1 6
  • 我为什么参加21天爱上写作训练营,因为知道了弘丹老师,看了她出版的书《时间的格局》以及她介绍的两本关于写作...
    星子的梦阅读 186评论 2 1
  • 在一个荷花池中,第一天开放的荷花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第二天开放的数量是第一天的两倍,之后的每一天,荷花都会以前一天两...
    shirley110阅读 539评论 0 1
  • 今日体验,有时候你不逼自己一下,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杜永鹏阅读 48评论 0 0
  • 一叶游船孤老翁,湖心明月坐当中。 抬头俱是独行客,洗耳风声共水声。
    梅心梅飞阅读 557评论 9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