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迪玛希好可爱

懵懂

之前寒假碌碌无为过了十几天,虽说无聊至

极但懒癌晚期的我表示一点都不想复习,我是心有余而手不听使唤。

百般无聊只有看电视打磨时间了。

《我是歌手》第五季又要播了,都放到第五季了?(表示之前真没仔细看,大致还是知道的)改了名叫做《歌手》,虽然我是觉得没什么两样的,说是全新赛制了但我感觉没什么变化,唯一给我惊喜的。

唯一给我惊喜的就是这个“进口小哥”啦,看《歌手》宣传片时,感觉这人口音好奇怪,有一句台词是这样的“骏马和歌,是哈萨克的翅膀”(所以那时我以为他哈萨克族的。口音怪怪的也有道理)我妹在旁边看着她说觉得有点搞笑,但我却感觉为什么那么有特点呢。

怀着好奇与疑问的心态,我百度了迪玛希这个名字,嗯~真的很好!星三代而且回回比赛第一名,我表示真的很羡慕。那时我就在想啊,真的唱的有那么厉害?没错,我就去下了他的歌,这下我是心服口服的了,并且深深的被圈粉了(我是一个有个性的粉丝)

后来,我去微博搜索迪玛希,我记得他那时粉丝数约摸三万左右,结合种种来看,我感觉这个进口小哥哥要火啊,这肯定是一匹黑马,一匹有实力有颜值的黑马。

再后来,在我的种种花痴时间里,终于要播第一期了!讲真,真的惊艳到我了,我只想说两个字:完美(请自行脑洞金星或祖蓝的招牌动作)啊!这还是人吗?我于是试着模仿着他唱歌,但是我不懂词啊!没有词我怎么都不会唱(虽说即使会词也不一定唱的上去)。

于是我天天专注等待周六迪玛希隆重登场(自带光环),每每他出场,我都神采奕奕,不会落下有关他的任何一个镜头。我在网上搜索他的照片,做成表情包,蜜汁可爱*^o^*可爱。

第四期来了,终于有首会词的了,真的被他的声音迷到了。犹如天籁般的嗓音,驱逐我内心的忧愁与不安,我的心灵一片祥和与宁静。我又开始了模仿,没错(我真的唱上去了,为我鼓掌)本来从未学过音乐,对音乐可以说是一概不知,难道这就是天分?(暗自窃喜)总之,他的歌成了我的必下单曲,我的兴趣就是看他的新闻,听他的声音,还有,看他的颜(害羞脸)。

小哥哥真的很优秀,而且很可爱,百度了一下,双子座的,刚好也是我喜欢的星座(我是水瓶座,没错)忽然之间感觉好开心好开心,迪玛希你是最棒的。

看了微博上有些网友做的表情包,真的笑死我了,不得不说,现在脑洞,我只服广大网友们。有一回我上课,搜索迪老师的表情包,哈哈。真的逗笑我了(本人一向很高冷)于是,我笑出了声,没错,手机被没收了(同学们,这就是上课玩手机的下场,所以说呢,我们还是要好好学习的,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啊),不过,我觉得没什么,每周六,小迪陪着我们一起过(本想写陪着我,这样写大家会鄙视我,觉得我是脑残粉吗?应该会的,还是要慎重)。

刚刚看完第五期,妈呀,小哥哥你就是我隔壁班的校草,我只想说,没有帅,只是帅上了天(不好意思,略带夸张)。然后,下周快本你也来,艾玛,幸福死俺了(不要问我为啥文字文风突变,开心到口不择言,仅此而已)。

因此,我要开启我的追星之旅了,有人一起吗?我的小哥哥,你是世界的礼物。

好萌

最后附图片几张,我是不会放表情包的,这样是不是有点像黑粉。

深情迪

放克迪

纯白迪
魅惑迪 上传中,请稍候...
西装迪

无论你怎么装扮,都是翩翩少年,恰好,很巧,我喜欢你——迪玛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朋友圈中同时出现了两条消息,内容如下: 左图是实验室导师发的,右图是实验室小师妹发的,两条朋友圈,一样的回答方...
    逆向学习阅读 238评论 0 0
  • 小袖被掴了一耳光,来到了秀水河。秀水河静静的流淌。夜幕降临,秀水河畔响起了“凤凰传奇”的脍炙人口的音乐声。中老...
    陶雨庵阅读 574评论 0 0
  • 真有才华,往往谦逊,不会高谈阔论;真有财富,往往低调,不会逢人炫耀;真有德行,自我隐藏,不会显山露水;真有爱心,少...
    罗掌柜real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