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恋情疑似曝光:余生不长,请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

作者:乔巴(富书主编)

姐弟恋

也可以幸福


今天早上,爆出一个大新闻。


杨幂被拍到和魏大勋前后脚进同一家酒店,疑似恋情再添实锤。



爆料称,魏大勋进入杨幂剧组酒店后就没再出现。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他才全副武装偷偷溜出酒店,走出酒店大门后还恋恋不舍地回头朝酒店里张望,随后便大步流星离开了酒店。


据悉,此前就有媒体曝光杨幂与魏大勋住所中间只隔一条马路。


七月时还有媒体曝光魏大勋曾前往大连剧组探班杨幂,八月被网友拍到两人穿同款鞋共游798艺术区,前几日又被网友扒出戴了使用痕迹一模一样的帽子。


看起来86年的杨幂真的和89年的魏大勋在一起了。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无论怎样幸福就好!


其实,姐弟恋也好,二婚也罢,这些都不重要。


演员霍思燕比她老公杜江大5岁,可是凡拍到在一起,杜江都会拉着霍思燕的手。

有一次,霍思燕披着衣服,手被包起来,杜江就拉着她的袖子走的兴高采烈,让人觉得甜宠无比。



杜江在做节目时,还会刻意与别的女嘉宾保持距离,时刻提醒自己:我已经结婚了。



霍思燕比杜江事业发展更快,按理说这种女方年龄大又更成功容易造成男女之间的强弱不均。


可是霍思燕却说:自己在杜江面前可以安心做个小公主,并不会感受到压力。


所以真正美好的爱情,与真心有关,与年龄无关。重要的是你所托付的人是否值得,是否真的爱你。


好的爱情

是彼此的动力


翻翻魏大勋的履历,你就知道,如果这段感情实锤了,对魏大勋而言是多么不容易。

魏大勋的长相在娱乐圈里绝对算不上大帅哥。2006年他就迷上了杨幂,喜欢上了杨幂的大眼睛,为了以后与她合作,就下定决心要去考中央戏剧学院。

以前比较胖的他,拼命减肥,就是为了能有一天出演电视剧,能和女神同台搭戏。


在自己30岁左右时,也就是迷上杨幂的13年后,魏大勋终于等到了一个与杨幂同驻同一档综艺节目的机会。


他不仅能与女神亲密近距离的嬉笑打闹,甚至还能在节目里温情告白。


如今,终于被拍到先后出入同一个酒店了,想想真的蛮感动的。



这样努力的人,还不止魏大勋一个。


因《奇葩说》成名的陈铭,他老婆比他大8岁。

陈铭当时追求他老婆时,女方是大学老师,而他只是研究生。在陈铭心里,她老婆就是女神。


但女神明白告诉他,一不接受年龄差,没安全感。二不接受学历比自己低的男人。


于是,陈铭的斗志一下子就被激发了。后来他考博、留校当老师,一步步地赶上他老婆的步伐,最终打动了她。


歌德曾说过:青年男子谁个不善钟情?妙龄女人哪个不善怀春?这是我们人性中的至洁至纯。


可是,光有悸动是不够的,还要有势均力敌的发展。


如果遇到了理想的爱人,你是否保证自己能拥有足够吸引对方的实力?你是否能确信,在爱情中,你在持续不断地进步?


有句话说得好:在山脚的人永远不可能与已经爬到半山腰甚至已经站在山顶的人相遇。


所以,你要遇到更好的那个人,首先要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接纳对方的不完美

是幸福的开始


一段好的感情,并不需要双方都是完美无瑕的人,而是需要彼此的包容与理解。


就像杨幂,谁都知道,她不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早年间,谣言传得满天飞,不断被人曝出各种黑历史,又不断与爆料人进行长年累月的争论。


嫁给前夫刘恺威以后,也是隔三差五离婚传言,最后真的一拍两散,劳燕分飞。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杨幂不是一个好选择。


可是,这个世界上,谁又是完美的呢?


爱情并不是两颗美玉在一起,而是两颗顽石的碰撞。美玉磕碰了,只剩下残缺,只有石头磕碰,才会越发圆润。


文友张瑜讲过一个故事:


她的朋友小敏如愿以偿地嫁给了相恋两年的熊先生。


熊先生是城里出身,城里长大的,说话很温柔,做事情也很细致。小敏觉得能嫁给这样的男人,一定会过得很幸福的。

但结婚一年以后,再次见到小敏,看起来并不开心。张瑜问她:“怎么挂着一张臭脸呢?”

你不知道,我在家有多压抑吗?他是那种洁癖狂,每次我洗了碗,他都会检查一遍。自从在我煮的绿豆粥里发现了一条小虫,他就不再吃我煮的粥了。每次,上床之前,他都要求让我洗干净点……

小敏啪啦啪啦说了一大堆,张瑜终于知道这个熊先生不单要求自己是完美的,还希望小敏也是完美的。


但小敏是在乡下长大的,她活泼、率真,热情,做事情肯定没有熊先生那么精益求精。

小敏说自己也是挺爱干净的人,但在她老公的眼睛里,她简直就是脏婆子的化身。


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关键是你看问题的角度是否有温度。


在我眼里,天真率直是好,可是在你眼里就是无理取闹,这样的两个人,三观不一样,就很难磨合在一起。

很多时候,婚姻的疲倦就是因为这种琐事堆积起来的,让彼此感觉不到爱的温度。


托尔斯泰说: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而所有好的婚姻都是相似的,都是从接纳对方的不完美开始的。



余生不长

请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


杨绛先生在《我们仨》中记载了她和钱钟书的点点滴滴。


杨绛生下女儿钱媛之后,在医院里休养。


按理说,钱钟书应该多多照顾呀,可偏偏钱钟书身上有一种“痴气”,一心治学,却不谙家务。


要是在平常人家,可能就要闹矛盾了,可是杨绛先生却很懂自己的丈夫。

钱钟书说:“我把墨水瓶打翻了,把房东家的桌布染了。”

杨绛说:“不要紧,我会洗。”

钱钟书不相信,说:“那是墨水呀。”

杨绛说:“墨水也能洗。”

过了几天,又说:“我把台灯砸了。”

杨绛说:“不要紧,我会修。”

再过了几天,钱钟书说:“把门轴弄坏了,门不能关了。”

杨绛还说:“不要紧,我会修。”


杨绛曾经这样评价自己:“我最大的功劳是保住了钱钟书的淘气和一团痴气。”

短短的几句话,就让人觉得一种美丽温暖的爱情跃然眼前。


你以为这样的爱情,是靠杨绛单方面的付出吗?


其实不是,钱钟书有自己表达爱情的方式。


在英国留学时,钱钟书看到杨绛因为不能习惯异国生活而消瘦。从小就笨手笨脚,连火柴都没划过的他,早早就起床,为她做爱心早餐,还用小桌子端到床上去。


杨绛感动地说:“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早餐。”

后来,钱钟书将做早餐的习惯延续了几十年,热牛奶,煮鸡蛋,烤面包,一做就做了一辈子。


这一杯牛奶,其实就是婚姻里的温度,也是在风雨面前暖人心脾的念想。


很多人常叹息,再深的感情,也抵不过柴米油盐的消磨。


其实不然,婚姻永远都不可能完美,但是却可以始终有热度,去抵消那些生活的苦难。


所以,请记住,余生不长,请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



作者简介:乔巴,富书主编,新书《好好生活》正在热销中,和300万人一起升级生活认知,知乎、微博@富书,本文首发公众号:富书(ID:kolfrc)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