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欠我一个拥抱

    转载,作者:愚昧的狐狸

    她是个特别的女孩儿,他一直都觉得. ,他们原本是彼此朋友的朋友,只是出于礼貌才会点头的那种.他曾看见她与一群姐妹们疯狂地又笑又叫,也曾看过她慧黠的眼眸灵动地转上几圈,将人整得无以复加.他想,她真的不适合做老婆.这女孩儿太疯了,她只适合做个玩伴.

    可是她的文字很细腻,表达的感情很透彻,他的情书经常喜欢让女孩子代写,每当这个时候他总是怀疑这个文采细腻的女孩子是不是她?女孩子也经常以这个为理由向男孩索取报酬,所以他们经常出没在各个场合,可是大家都不会多想他们之间会有任何故事。因为女孩子好像和谁都这样关系亲密。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喝醉的她.她就那么安静地坐在角落,独自喝着酒,独自拭着泪.那里,他和她都在听那首歌--"forever".她是为这首歌的词流泪吗?他想.或者,会是什么呢?

    她喝醉了,一个人醉倒在桌子前.他扶起她, 知道这个样子的女孩子送回家肯定解释不清楚,她被带到了他住的地方.他将她扶上床.她紧闭着眼睛,无意识地紧抓着他的手,呢喃着"不要走".他第一次看到她的脆弱.那一夜,他揽着她合衣而眠.

    她是在他怀中醒来的.他望着她,看着她睁开眼睛时如婴儿一般懵懂.片刻之后,她重拾回凶悍与戒备."你怎么在我床上?你要做什么?"她的眼睛中威胁的意味颇为浓厚."是你在我的床上,而且是你在抱着我."他啜着笑说.她怀疑地看看周围再看看自己.是了,这不是她的床,而她的手正横过对方的腰环着他.

    她轻轻地将手慢慢抽回来,似乎以为这样子他便不会察觉.而细心的他还是看见了她脸上的一丝赧然.她的眼睛转了几圈,最后才停留在他的脸上,:"我什么都没干."她说. 出的话 似乎 语 气不足.

    他轻笑出声."做我女朋友吧."他看着她的眼睛,温柔地说.

    "这算不算求婚?"她问,手指轻颤.

    “ 还不算.不过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考虑 ,我愿意去读懂你 . ” 他的一只手横过她的腰.

    “ 如果你每天可以抽一分钟来抱我,那么我答应你的求婚. ” 她说,眼睛亮亮地,直直地望着他.

    "嗯……好吧, 三个月以后是我的生日,如果那时候你还有想嫁给我的念头我们就先订婚" 他说.

    就这样,他们在他的床上订下了婚约.

    "老公,你要抽一分钟抱我!"她说. 订婚 以后 他们住到了一起 ,她总会提醒他这个承诺.他是甘之如饴的.从来没有想到,从前以为古灵精怪的她竟然也有着女人的柔媚和孩子般的娇憨.每天,他都会抽出多于一分钟几倍,几十倍甚至几百倍的时间来抱她.

    渐渐地,他开始忙了起来.每天下班要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每一次她说"抱我一分钟"时,他总会抱歉地看着她说:"下次吧,老婆.明天一起补给你."于是她便静默地坐在沙发的一角,抱着膝望着他;每次当他终于决定休息时,她都已经趴在沙发上疲倦地睡着了.

    忙碌的工作使这个"抱一分钟"的承诺淡得几乎退出了他的脑海.他有他的事业要做,"她会懂",他这样想.每天的工作累得他盘疲力尽,永远做不完的事情就这样围着他转,让他无暇再去想其他承诺过的一分钟 .于是,他忘了她的生日,忘了他们一周年的结婚纪念,忘了要给她一个晚安吻,也忘了给她最想要的拥抱.

    她越来越沉默了,经常坐在那里看着忙碌的他发呆.她发觉他的笑容越来越少了,于是她的笑容也跟着越来越少了.生日时,她在一张卡片上写下"送给最爱的妻子,祝生日快乐--永远爱你的老公";结婚纪念日,她伴着燃尽的蜡烛和冷透的饭菜趴在餐桌上睡去.看着他团团乱转的身影,几次她甚至有些怀疑当初的决定是不是太草率,毕竟他们都还年轻.

    男孩子的依然向以前一样忙,忙的没有时间和女孩子说话,更不要说当初约定每天一分钟的拥抱。

    女孩子在自己的MSN,QQ,开心网上,甚至电脑的桌面上都设置了一张拥抱的图片,她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够想起每天欠她的拥抱。

    男孩子说“宝贝,单位安排我出国学习,需要两年”

    女孩子哭着笑容说“好哦,你走了我可以自由了”

    男孩说“不想我啊”

    女孩子伪装笑容的说到“你走了,我可不可以泡其他帅哥啊”

    男孩笑着抱着女孩子说“不会再有人和我一样好心收留你,却赔上自己一辈子了”

    女孩子爬在男孩身上哭了,她不想让他走,不想,,,,,

    男孩走了,在走之间的晚上,她穿着白色的睡衣站在那里,眼中满是期待的神色.他坐在电脑前,转过头望着她,心中不禁一阵荡漾.从座位上站起身,他张开双臂将她拥入怀中."都快一点了,怎么还不睡?"她将头深深埋在他的怀中,语气中多了一丝委屈:"老公,你好久都没有抱过我了."他搂紧了她,紧得一丝空隙都没有,紧得,似乎永远都不想放开手.

    没有男孩的日子女孩没有了拥抱,有了大把的时间,寂寞象蛀虫一样侵蚀她,她开始害怕周末,害怕晚上,害怕无所事事,因为她害怕想起拥抱。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kefei,也许是被他的声音诱惑了,也许是被他的开朗诱惑了,也许是被接触第一次电话他那边无意表露的寂寞诱惑了,也许,,,,,,

    女孩子喜欢上和他和他聊天,和他谈心,和他耍娇。和他分享,那个时候女孩子是快乐的,她感觉好温暖,被人宠爱的感觉真的很美好。而kefei也会恰到好处的给予女孩子想要的温度。

    有一种甜蜜不是情侣和朋友可以给予的,爱情小说家说,这就是暧昧

    女孩经常会错觉到 kefei是男孩,因为他给予了她需要的疼爱,也经常会错觉到kefei是她父亲,因为他给予了家人的宠爱,他经常会错觉到kefei是她的,,,,,,,

    “老公你在做什么,我想你了”女孩晚上躺在床上,想起了以前男孩拥抱自己入眠的样子

    “宝贝,我在忙,早点休息”男孩说道

    电话挂断的声音好像是女孩内心哭泣的声音,那样冰冷,那样莫名的无助,眼泪流的有点无声无息。

    “老公,你有没有想我”信息象希望一样送出,女孩便开始了期待信息的铃声。

    “宝贝,刚才开会,做个好梦”女孩听见信息铃声的时候已经在沙发上睡到了半夜,懒的去看。

    “kefei,你在做什么”女孩子很自然的发着信息,她没有顾及这已经是深夜,因为她习惯了kefei给予她的这份宠爱

    “午夜凶铃啊”kefei回复到

    “睡不着,讲个故事吧”女孩的信息这样传递着,她很习惯听kefei讲的故事,每次都是开怀大笑,然后满足的睡觉。

    有kefei的日子,女孩生活的很充实,很快乐,她不在害怕黑夜,不在害怕周末,不在害怕寂寞,因为女孩有kefei存在的时候不会想起拥抱,女孩不在孤单,阳光明媚,心情也变的开朗起来。

    女孩很感激在她最寂寞的时候上天安排了她和kefei的认识,女孩是个感性的,有段时间女孩子经常问自己,是不是不爱男孩了?回答是否定的。

    但是女孩子要去找男孩了,因为男孩在那边帮她安排了更好的发展和学业。

    女孩要去美国了,女孩子快乐的都快忘记了,以前她很期待的拥抱,忘记了爱她的那个男孩,,,,,

    Kefei是她的朋友,仅此而已,女孩甚至试探问过kefei他们是什么,因为女孩不能确定自己是习惯了kefei还是爱上了kefei,kefei是个永远理智的,永远是理性的,他可能感觉到了女孩的试探,他没有给予女孩任何幻想的机会,因为kefei和女孩都知道,他们是朋友。

    “kefei,你最近好吗?”女孩在那边MSN问道

    “不好,太忙了,有点累,”kefei永远都习惯和女孩这样坦然的说话。

    女孩隐隐感觉到心里有点疼痛。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让女孩有点应接不暇,她开始重新找回了对拥抱的依赖,开始重新爱上了男孩,但是女孩很明白,kefei对她而言依然很重要。

    尽管kefei的样子已经渐渐的谈出她的记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