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十三月-2022追梦

2021年1月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造梦营,梦想没有金钱的规划只能是空想,做了自己10年梦想版及需要的金钱支持,下面围绕梦想版来回顾自己最美的追梦时刻。

健康:链接身体,接受智慧,调整饮食和身体

生命基本功:冥想+拍打+动功+颤抖+108呼吸+晨读+抄经:Day644+Day554+Day383+Day54+Day383+Day100+Day89【怀孕后动功换成走婵步】+【金刚经,黄帝内经】

最大收获:

️找到价值观:至真至善至美,自然平衡自由。

打开格局,从寻求身心合一到追求东方之美。

️链接身体,提高敏锐度和感知力,接受身体智慧。

发现便秘严重,加点水果和揉腹,定时排便,很快调理好。感觉累了就立刻休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保持正念,体验美味,满足时立刻停下。

️轻松断舍离,听从内心的选择,集中精力。

受好友邀约学天赋使命,考虑精力有限,排除不好意思,链接内在智慧,决定用自己擅长的与其合作,自己把精力放在亲子财商领域。

️平静面对磨难,绝地重起。

8-10月寻找工作,从焦虑、茫然、痛苦到清晰,到处抓取,舍去一切,不链接他人,不学乱七八糟课程,只阅读,陪孩子,练生命基本功,清理过往,找到自己总换工作的究竟,需要精炼核心技能和3-5年的规划,终于找到自己的发展之路,体会到腾空而起的自由。

冬夏两季,每天喝一碗红枣姜汤,感恩婆婆每天辛苦熬制,帮我去除胃寒,每天药包泡脚,调理手脚冰凉。

每天听五行合集音药,揉腹,砭石技术,服用益生菌,调理好便秘。

用艾灸、按摩、拍打调理儿子脾胃。

带婆婆拍打,泡脚,服用汤药,调理血压,皮肤过敏。

参加三伏营,和婆婆一起贴三伏贴。

和老公一起制定简单且健康的减肥方案。

自己在建立并逐渐完善适合大众且简单有效养生体系,这套体系让自己身体健康,精力集中,孕育健康宝宝。带着婆婆、儿子和老公走在养生路上,沟通和调整,用心陪伴他们找到适合他们自己的养生方法。我也致力于把这套体系传播出去,让更多家人身心合一。

带着教练班、繁星村、正见财商共读社的家人们做冥想、动功、108呼吸等生命基本功,神奇的发现带他们做时,自己的功力大增,能量大增。现在他们已经养成习惯,希望自己能影响更多家人一起修炼生命基本功。

事业:主业深耕病历分析+康复技术,副业成为财富教练

主业:前半年用心服务,提高客户信任,业绩连续三个月完成目标,公司改制,离家太远,离职。

经过三个月修炼,用自己的真诚和归零心态找到师傅,他愿意带自己把自己所学用出来助人,且不断精进。

副业:通过副业创收、国学、天赋使命课程的学习,将副业定在财富关系梳理和亲子财商两个方面,财富关系梳理已经打磨3场,正在完善流程。亲子财商定位在民族文化,具体产品体系、运营方式、商业模式和还需要和正见老师细聊。

学习:

阅读:Day381

财商:《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对财富说是》、《财富自由之路》、《富定位·穷定位》、《学会花钱》、《思考快与慢》《正念奇迹》、《秘密》、《给予者》

关系:《非暴力沟通》、《亲密关系》

健康:《失传的营养学》、《饮食滋味》、《学会吃饭》、《心理的伤身体知道》、《中医内科与临床诊断》

经典:《黄帝内经》、《道德经》

读的这些书大部分能用到生活中,《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梳理了自己的财富关系,总结了十四大问题和十大思维模型、十大行动方案,帮助6位家人梳理财富关系

《黄帝内经》坚定自己对养生的理解,简单,自然,平衡。大部分内容可以用到生活各个方面,亲子陪伴,0-3岁不过多阻止,让孩子尽情发泄,表达情绪。

《学会吃饭》感受到正念的力量,打磨《正念提升财富能量》课程。

写作:Day261

加入007平台,每周更新一篇,一共25篇。加入心学院,日精进Day121天。边写作边创作,捕捉灵感,记录真实感受,影响到双梅,主动打赏。感谢正见在写作方面给予建议和反馈。

成长:从8月份,发现自己觉察力提升,跟随内心,断舍离,修炼生命基本功,并带人修炼,浸泡生命智慧,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舒服自然的感觉,隔离在家平静的渡过找工作波折,欣然接受老公的金钱支持,让爱流动起来。轻松断舍离,集中精力。能够轻松的接受智慧,对商业模式产生兴趣,用自己的优势和他人合作。精进的同时得到眷顾,意外怀孕,老公很欢喜,期待二宝的降生,内心坚定认为二宝携带智慧和灵性,协助我修心。

家庭:和谐,有趣

亲子关系:和儿子玩海盗游戏,财富流沙盘,认字的同时管理金钱,赚钱、花钱、存钱。共读《小狗钱钱》、《道德经》潜移默化影响他的思维和财商。和儿子沟通时带着觉察,体会他的感受,鼓励他表达内心想法。写作业遵从孩子意愿,自己决定自己写什么,寻找写作业需要提升的,专注而高效完成。正向引导,影响婆婆公公正向引导儿子,多赞美。

老公和儿子关系有了进展,老公陪儿子时不玩游戏,视频聊天时儿子给老公表演跳舞,还说想爸爸。

亲密关系:找工作时压力大,轻轻一抱老公,全都释放,委屈、纠结全都哭出来,从此关系大大改善。遇到问题一起商量,我想考证需要钱老公二话不说支持,老公知道我没收入,给我转贷款时多给我一千,让我买点好吃的。他想买房,我们看完后细则算完,达成共识,暂时不买。

家人对我的理解,不离不弃,让我感受到浓浓的爱。家庭关系的和睦让我赚了几百万。

参加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明白了我和老公教育理念不同没关系,关键是孩子的感受最重要,让孩子在教育中体会到快乐。知道了我和老公如何配合能够让儿子感受到爱的滋养,在每一个年龄段尽情绽放天性,敢于创造。

社交:用心维护核心人脉

读了《给予者》让我懂得如何做一个快乐的给予者,如何轻松选择和维护自己的人脉圈,我也找到了和自己同频的伙伴。

事业伙伴:

正见:亲子财商项目运营

满哥:财富教练,财富流沙盘(亲子盘)

伟业:健康产品项目选择

舒容:生命智慧唐山市场开拓

赋能伙伴:

正见:财富和事业的对标人物(会玩)。财富关系梳理,写作陪伴,小红书运营,读书会营销,总能看见我的优势,让我不断发挥。

满哥:打开我人际关系中不好意思拒绝卡点,看到和肯定自己的价值,带我走上了觉察觉醒之路。

心禾:解读我的天赋,让我坚定之前修炼身心的想法

惜缘:鼓励我接受家人的爱,让爱流动起来。

刘华:让我看到了自己在销售过程中不自知的强卖,应该真正的帮助客户解决他们关心的问题。建议我把客户分类,根据不同类型用不同的沟通技巧。

林香:看到我2月份想离职的想法,鼓励我躺平,看自己的内心,寻找自己的价值。(结果8月真的被迫躺平,庆幸的是每天练习生命基本功,允许和接纳,让自己平静度过,腾空而起,尝到了真正的自由。没有疯掉,没有痛苦不堪,没有做不理智的投资,及时止损)

赵哥:专业精进的对标人物,把自己所学的用出来帮助他们,看到价值,不断的精进专业技能。(面诊、手诊、艾灸)

橘子:看到了她是我的对标人物(会玩),开心的链接我。并答应我只要需要,可以预约她给我赋能。

宝月:带我了解金刚智慧体系,做咖啡冥想,随时咖,真的种出了自己想要的财富。在主管的帮助下处理了压在手里的产品,变成现金。

帮助伙伴:身心健康

小静、匀匀、邓邓、小丫、林林、月月、冬云、冬梅、雅芳、双梅、园园……分享自己的成长,不断跟进,赋能

感谢家人们的陪伴,在每一个关键的时刻给予我极大帮助,见证我的成长。

财富:

钱宝宝日记+记账:Day115+Day157

跟着正见老师学习财报,可转债,研究了中药行业6家公司的财报,持有了一只看好的可转债。

报名教练,和莉文搭档,指导大家完成课程作业,以教为学,成长最快。

在繁星村从零学习股票,能运用技术指标找到买卖时机。股票市场更考验心态,持有的一只股票达到卖出标准,内心看中利益,笃定在那个价格卖出,没卖出去结果被ST。这时冷静下来没有着急卖出,等到涨回5%卖出。体会到选择和心态对了,才能赚到稳稳的收益。股票+打新债账户收益22%,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

梳理了自己理财账户基金,清理了红利、光伏、军工、半导体基金,从乱买乱卖到知道如何制定买卖策略,按照策略买卖,赚到了想要的收益。自从真正懂了并严格按策略操作,心态更稳了,坚信收益肯定能从5%提升到15%。

和钱宝宝链接,看到了自己的价值,富而喜悦,值得拥有。

2022年,通过修炼自己,生命翻转,精进技能,家庭和谐,虽然经历很多波折,但在爱的滋养下,我活出了自己想要的状态,身心合一,得到想要的一切。接下来我要让我的生活过得更有诗意,有东方美感,在天赋中创造,获得真正的自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你还在感叹每天忙忙碌碌,忙到没时间健身、没时间社交、没时间学习、没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有这样一群人已经把一年过成...
    微创新达人_张立阅读 433评论 3 6
  • 2020年度总结—殷菲苒 #殷菲苒#20201215日更挑战第1天,总152天 这个世界上最牛的法则时间法则和空间...
    七彩米粒413阅读 159评论 0 0
  • 2020年度总结—殷菲苒 #殷菲苒#20201215日更挑战第1天,总152天 这个世界上最牛的法则时间法则和空间...
    七彩米粒413阅读 173评论 0 0
  • 转眼间已经到了5月中旬,2021年已经快过半,年初的目标你实现了多少? 财富:副业收入10万 虽然目前离目标相差很...
    姣姣幸福生活阅读 208评论 1 1
  • Day 2021.11.27周六海明教练讲师训逐字稿 其实大家如果练演讲的话。市面上很多演讲的机构。培训方式都是这...
    紫蝶梦阅读 4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