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日计划

上午和孩子一起去泡汤。下午回家请阿姨打扫卫生,和儿子学习英语。晚上瑜伽,冥想

咖啡冥想

越来越体验心情的平静。王老师说过人生五大追求。一,氧气般的财富。二,健康的身体。三,和谐的伴侣关系。四,平静的意识。五,有能力去帮助别人。

已经越来越有觉知去感悟生活,每一次好的铭印都是一次对自己意识的提升。用佛系生活去经营自己的人生,简单,自在,从容!

假期努力的陪伴儿子,得到双方面的温暖,开心自在。每天都给他和自己做健康的餐食,每天都努力学习英语,每天都坚持瑜伽。希望每天都能坚持冥想!

出门给陌生人微笑,给不方便的人方便,给需要照顾的人给帮助,我越来越能很自律的做到游刃有余。今天顺利的订票,准备春节去看父母,因为病中的妈妈需要我的陪伴,想到妈妈一直照顾我们姐弟三人,照顾姐弟三人的孙辈,一生操劳。现在妈妈身体不舒服,我也会不余遗力的给予最大的支持和照顾。订票花了5500元,回去一个星期,就为了给妈妈一个温暖的照顾,并承诺给家人带去健康的食物和新鲜的特产,过一个美好的春节。由于儿子今天想去泡汤,虽然我还有别的计划,但是为了陪伴他开心快乐,我放弃了我的计划,专心陪伴他去泡汤,吃他喜欢的午餐。在浴室给我会给不认识的孩子吹头发,给不认识的孩子和老人调节水温,帮助他们,回来以后陪儿子学英语,两个人都进步不少,我听语音,他做题。一起学习,一起快乐!为了给父母和自己的孩子最好的陪伴,我经常会放弃自己的舒服享受,让他们快乐开心,以此回向给自己情感关系,希望自己的爱人也能慷慨无私的陪伴我,给我最温暖的照顾。并回向给众生,希望每一个孤单的人都能被悉心照顾,温暖陪伴,幸福永久。

清洁大姐来晚了两个小时,我没有投诉她,并体谅她的工作,这么冷的冬天,她来回奔走在给别人做工的路上,她走的时候我给她一些水果,希望她晚归的路上有一丝被温暖的理解!她一再说对不起,但是我真的没有埋怨,因为每个在外做工的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体贴她就如同体贴自己的家人!以此回向给我得项目和事业,因为我也经常出差北京,希望我的事业也能得到最大的理解,得到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并得到好的成绩,回馈氧气般的财富。希望每一个在外工作的人都得到理解,工作得到应有的回报!种下理解支持关爱的种子!

今天在群里发布艾瑜伽课程,可以跟随课程自己在家里锻炼。有小伙伴觉得不错,也注册了,感恩自己能够坚持瑜伽,让自己的脉轮打开,让自己的经络通畅,让自己的身体有力量有韧性!以此回向给自己身体健康的目标,感恩格西老师和各位传播佛法的老师,一起正能量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希望世界每一个角落都阳光明媚的感觉,每一个生物都能健康的生存。

昨天去WSE学习英语,对老师和同学非常尊重和客气,并改掉对辅导老师不耐烦的毛病,很认真的赞美他们给予我的学习帮助,并给他们最美好的微笑。之前也带给他们泰国芒果糖,让他们吃了以后甜蜜蜜的。我会持之以恒的学习,并不断加大学习的频率,努力精进的学习。感谢仔仔课外辅导的老师,在他们的帮助之下,儿子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个假期还会继续学习,尊重并理解儿子的课外老师,让孩子的学习得到系统的辅导。感谢仔仔的网球班的老师,他们在这样的冬天,让孩子进行锻炼,并给予孩子最大的鼓励,让孩子学习健康双面发展,感恩!下周开始安排儿子上午学习,下午打球,自己也工作学习两不误,种下学习智慧的种子,以此回向给我学习金刚智慧,更多的领悟精粹,过与众不同的人生。并回向给所有学习智慧的众生,精进,顺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主题:幸福的味道 主持人:信姐 时间大臣:皓添 记录大臣:吴红 每人分享4分钟,自由讨论10分钟。 主持人开场:这...
    宝兰儿阅读 214评论 0 0
  • 好种子: 1、昨天的简书种子实践日记得到两个10元钱的打赏,太开心啦!真的是惊喜啊!愿众生都可以收获惊喜,愿种子法...
    田圆0618阅读 148评论 0 1
  • 今晚,77公举特意给我和敏敏写了长文。 她写的没错,一点都没错。 非常中肯、到位。 今天,我先想想为什么是这样呢?...
    lindacui阅读 188评论 4 2
  • 我想做一个可爱的人,但每当睡前回忆过往,自己怎么那么不可爱
    国王_fcf8阅读 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