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Ⅱ:怪兽之王的彩蛋心得点评含剧透万人迷电影院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2014年电影《哥斯拉》的续集,也是2016年金刚骷髅岛的相关作品,在看电影之前可能很多观众会问,如果没有看过前面这些电影有没有关系,那我是觉得如果能够多了解一些哥斯拉的背景故事会比较好,但就是说他没有看过,其实也OK, 那么如果你本身就是跟其他的粉丝的话,那么这部作品铁定是今年必看的电影之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电影的前中后段分别可以看到4只泰坦巨兽,包含大家熟悉的哥斯拉以及拉伊拉顿、莫斯拉,还有三颗头的王者基多拉,他们各自使出拿手绝活与对手战斗打好打满了气氛,可以说是排山倒海,气势磅礴出去怪兽声势浩大的许多影迷感到满足就至于在人物角色上面的詮釋可能就不用太过强求,因为人类在这部电影大概只需要做好三件事,第1个就是让怪兽有东西可以采可以碾压,第2个是成为飞行员来对抗巨型怪兽,第3个就是解释场景解释高科技设备的运作方法,毕竟这是一部怪兽电影,所以文戏上面表现难免就会有一些不足,幕后制作部分王者基多拉的三颗头颅分别是由三位不同的演员担任人脸的动态捕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效上面的呈现,哥斯拉的体型相比2014年的版本,身高从108公尺变成119.8公尺,足足变大了将近12公尺,成为影史上第二巨大的哥斯拉与莫斯拉王、拉顿、基多拉比较起来哥斯拉虽然是唯一不能在电影中飞行的怪兽但是片尾他使用出无敌大绝招,可以说是称霸怪兽世界,被称之为怪兽之王当之无愧,接下来要进入详细的剧情解说的时间,敬请您自行斟酌收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首先片头部分可以看到黄亮的招牌标志,变成火红色logo. 还有哥斯拉,最经典的狮吼声2014年的旧金山陷入一片火海,你对父母着急又绝望地呼喊自己小孩安德里的名字,但是命运并没有坚固着他们,这里也是接续2014年电影哥斯拉的片尾大赛,失去儿子的马克与妻子爱马博士他们带着女儿麦蒂森返回波士顿的老家生活,后来夫妻关系的疏离导致彼此分别两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君主计划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大战曝光 研究泰坦巨兽的金属计划被摊在阳光之下遭受各种舆论的压力,听证会上君主计划组织必须接受军方的社会监管,才能够保护人类世界的安全,那么未在中国云南的君主61号基地,至今墙壁上古老的壁画揭开了摩斯拉过去的神秘历史,即将孵化姆斯拉造成激励强烈的震动,而进入红色警戒的封锁状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基地里的维安人员被受到惊吓的摩斯拉幼虫攻击,艾玛博士随即将他研发出了奥卡装置,拿出来派上用场,这是一款能够发出不同物种神拿音频的设备也就是模拟吧主的身体听到恢复平静及时化解危机。补充一下摩斯拉是日本东宝怪兽电影创造的巨蛾型生物最早出现在1961年的电影,有怪兽女王的称号,通常被设定为人类的守护神,身边经常会有两位小美人,美丽的歌声能够呼唤摩斯拉,电影部分有章子怡她任演出他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是君主计划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博士与凌博士从照片上可以得知他们是在家族都是君主计划上的成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反派,由艾伦桥那所带领的突击部队,后来袭击的中国云南的君主基地,他带着艾玛博士还有麦迪森 想要靠走私泰坦巨兽举手DNA, 卖给生物公司或者是制药大厂从中得利他们接下来前往的是另外一个秘密的南极洲三十二号王者基多拉,他们接下来前往的是另外一个秘密的南极洲,好事放出零号怪兽王者基多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至于秦泽博士的部分真是找到了马克询问关于奥卡音频机的用途,反正说他与艾玛博士分开之后已经三年没有联络奥卡音频机原本是设定拿来研究金鱼沟通的方式,但是没有想到他居然重新再打造出一台他们曾经摧毁的机器,好唤醒操控这些分布在全世界的泰坦巨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泰坦巨兽,当马克与芹博士来到了君主计划54号基地,暴徒岛的时候这里游泳能够追踪巨兽的先进科技,像是莫斯拉逃脱前瀑布去结节柬埔寨与骷髅岛的等地都有发现巨兽,还有哥斯拉游泳现身在基地附近对于当年痛惜爱子的马克来说不管是哪一种怪兽,它恨不得全部杀光,但要消灭他们谈何容易,更何况是被冰封在冰城里的王者基多拉,他是哥斯达黎加最大的对手,也是系列作品中最强的反派。这是来自外星的生物全身批复金色鳞甲在《金刚骷髅岛》的片尾片段中,壁画就显示远古时代的哥斯拉,已经和王者基多拉碰过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基多拉与哥斯拉,冰封在南极中的零号怪兽基多拉,被党派爱马博士唤醒之后,让原本休眠状态哥斯拉现身前来而马克与其是不是他们最终哥斯拉也来到了南极基地可以看到基地爆炸引起的意外运输机翼战斗机几乎毫无用武之地,基多拉与哥斯拉两个死敌再次狭路相逢是电影第一场PK大对决 通过人与怪兽之间明显的大小对比,可以感受到激烈对战的折痕效果,尤其是哥斯拉的原子吐息威力加上改变过了哥斯拉配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的非常热血。这场对决造成马克重伤判刑过来后收到了爱马博士的信息,也就是他说明释放举手的想法,因为人类长期污染大自然的后果将会导致地球毁灭,谁有这样做近况污染源才是人类生命延续的方法,那马克汉语的麦迪森则是认为艾玛拿人类的生命来冒险才是真正的怪兽,接下来是拉顿的部分,墨西哥的君主56号基地爱玛博士使用奥卡唤醒了拉顿火山熔岩喷发,人民根本来不及紧急避难焰魔拉顿就已经这火山口出现这是导致大火鸟一登陆超音速飞行行产生的冲击波,就好像狂暴了龙卷风一样,即使出动军机也只是他眼里的玩具,电影里除了亞果號的母舰,可以看到不少的v22以及f35战斗机,他们禁止干也好当炮灰的角色。而基多拉与保护人类的哥斯拉PK双方在海里的厮杀,难分难舍就是哥斯拉把基督拉的脖子给咬断,这也是片中第2场精彩的PK大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氧气破坏机,电影来到了中间紧要的关头,军方发射中铁水中氧气破坏机的导弹,想要将两只怪兽同归于而破坏机最早出现在东宝的1954年《哥斯拉》当时的芹博士研发出氧气破坏机他不想自己的研究曝光荣威战争的武器,但看到了死伤残重灾区他决定破例使用最后让哥斯拉化为海底的一堆白骨那么在一起,氧破坏器没有零号怪兽基多拉因为它是来自外星的生物,反而是我们的哥斯拉奄奄一息,基多拉重生的能力让他再生出一个新的头颅,他盘踞在火山口,号召全世界所有的怪兽出来打坐乱,像是德国的67号基地,亚历山大洲、吴哥窟、骷髅岛等地都有灾情传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8)蝴龙摩斯拉 关于他翅膀上面的图案被设计成类似哥斯拉的眼睛以便彼此之间建立联系,正当全世界陷入大恐慌的避难潮时,破茧而出的摩斯拉飞往哥斯拉正在疗伤的海域上方将光粒子投入海中治疗哥斯拉,而芹博士则是决定死马当活马医,他想要手动引爆核弹,让哥斯拉起死回生,那么老友各自拉到别人牺牲自己的场景,是片中最感伤的时刻,另一方面那医生选择勇敢出走,他带着奥卡音频及装置来到波士顿的氛围球场,利用球场的广播系统,想要模拟霸主的音频终止怪兽在世界各地的蹂躏攻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大战海底核电爆炸,让哥斯拉好像吃了大补丸身上的辐射的直播破表,就像原子弹要爆炸一样4只巨兽轮番上拉顿与蝶龙魔斯拉对决部分空中的蚕豆拉顿一度占为上风差点杀死魔莫斯拉但后来遭受了魔斯拉的尾针刺穿身体而倒地,基多拉与哥斯拉第3场对决的部分基多拉抱起来的哥斯拉他飞到空中,再让他从空中坠落,那么哥斯拉重重摔在地上,但是莫斯拉其实像这种辅助攻击挡住了基多拉发出的引力光线,后来摩斯拉不信阵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身上的能量粒子洒在哥斯拉的身上,使哥斯拉黎加的核能量蓄势待发,与此同时艾玛博士找到了躲在浴缸里的女儿,她决定牺牲自己开车带着奥卡音频装置好分散基多拉的注意力,接近片尾的地方变成(红莲哥斯拉)最强形态的阁老发威,不止吃基多拉了头,原子吐息大绝招一使出来终于让所有的巨兽臣服至于片尾出现臣服的巨兽,像是有夜魔拉顿,贝西摩斯外形类似猛犸象,还有造型上的蜘蛛的石窟啦,以及另外一只新的穆透,外形很像是2014年的雌雄穆透,虽然说电影的剧情提到了17只巨兽,但其实真正现实的大约是7~8只左右金刚并没有出现,为接下来电影(哥斯拉对金刚)埋下了伏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结局返回栖息地的远古巨兽们为地球带来了许多动身奇迹,像是撒哈拉沙漠竟然会有雨林出现海底的珊瑚礁丛生出现新的鱼群甚至这些远古巨兽排泄物成为人类的再生能源新闻的报道,还包括身上发现自己的卵别表示魔斯拉的后代将会在集中登场感谢工作人员的字幕名单可以听到歌吉拉的经典配乐,还有此片献给已过世的日本导演(圻野一光)以及初代的哥斯拉演员(中岛春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一)片尾隐藏画面的部分,墨西哥马拉岛附近海域的鱼都死光了,渔民从海里打捞起基多拉的头部,来向反派艾偏喬納兜售,而他表示要买基多啦的头,遇到了未来电影(机械基多拉大战哥斯拉)的电影剧情,最后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心得与想法,如果想看到更多相关的电影介绍与材料解析,别忘记关注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