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32)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晴


亲爱的宝宝:

今天天气不错哦,虽然老妈昨晚做的梦有点不喜欢,头也还是很痛,但是心情已经很好了。早餐吃了油条和玉米粥,哈哈,好饱啊,在单位又吃了一盒酸奶和一个桃子,有点撑了。

可是老妈的嘴角烂了,真讨厌,非常疼,早上在车上后视镜上发现自己好像又瘦了。有点郁闷,人家怀孕都是又白又胖又长个儿,为啥老妈又黑又瘦好像也变得更矮了呢?搞什么呀!

全身上下就肚子见长了,其他都不见长不说,还瘦了很多,白吃那么多好东西了,难道是宝宝你吸收太好了?宝贝啊,你可千万不要超重呀,想累死你老妈呀。

昨天晚上你小舅舅从澳大利亚打国际长途回来问候你哦,还说等你出生以后,就给你从澳大利亚空投奶粉回来。看看宝宝,你多幸福呀!

所以呢,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顺顺利利的在老妈肚子里成长呀,长得壮壮的,外面很多人都在关心你呀。

上午工作还行,不是很忙,但也没有清闲的时候。只是老妈头有点疼,而且早上吃了不少,但是刚过一个小时又饿了,老妈只好灌了很多红糖水充饥。

中午你老爸给老妈去买书了,哈哈,可惜的是老妈想要的书有一本卖光了,但是你老爸又另外买了两本回来,就是不知道好看不好看,晚上回家过瘾去。

对了,你老爸已经给老妈下达禁书令了,说老妈看书的速度太快了,都快赶上吃书了,费钱!禁止老妈看书半年,哼,真讨厌!

中午你老爸的牙又出血了,真晕啊,他那口破牙,真愁人。晚上下班让他先去看看牙吧,不知道会怎样,感觉应该是牙龈发炎吧?真是的,早让他去他就不去,太固执了。宝贝我可跟你说啊,你将来可不能这么固执啊,不然揍你小屁股!

今天你姥姥又去买了一个新手机,原来那个彻底报废了,这个新的看上去蛮漂亮的,你姥姥挺喜欢。哎,要说你姥姥人啊,啥啥都好,就是有一样,太要强!而且事必躬亲!

就拿老妈有了你这些事来说吧,你姥姥都小心谨慎过度了,弄得全家人都紧张兮兮的,连你老妈我都感觉累死了。

最后弄得她自己也累,别人还抱怨,宝宝你要记住呀,我们追求美好是对的,但是不能太要强了,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你要是懂得尽力而为和适可而止,不要太要面子,太强硬,明白了吗?

下午老妈收到一个好朋友的短信,她也怀孕了,不过才40天左右,我家宝宝有伴了,哈哈,开心不开心呀?

晚上回家你姥爷喝酒去了,你姥姥做的面条,味道很不错呢,宝贝你喜欢么?对了你老爸去看了牙医,哈哈,牙医说你老爸只是牙齿松动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切都比较好啦。

嗯,嗯,宝宝偷偷告诉你哦,你老爸差点踩到狗屎,是不是很好玩啊!哈哈哈哈!


吻你,爱你的老妈

(未完待续)

【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目录)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营    第200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