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中秋致老师祝福短信评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老师,在这个喻意团圆美好的中秋节,我祝您幸福美满,阖家欢乐。  董颜

我以恩情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  致老师  :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桃李芳天下!敬爱的老师,中秋快乐  江源峰

中秋佳节,满月飘银。老师,您们就是一轮明月,驱除了我们心中的阴霾,给了我们光明和欢乐。我们在您们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值此佳节,真诚的祝福老师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李子杰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_苏东坡

这句诗送给裴老师愿在这个圆月皎洁的日子里幸福美满,阖家幸福。也在此我也想对您说句:辛苦了        Dear English teacher, I wish you a happy Mid - Autumn Festival and a happy family!  十轮霜影转庭梧,此夕羁人独向隅。                                          丁博轩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任何语言,都道不尽对老师们的敬意,只让月亮捎去祝福:中秋快乐!                            应鑫浩

满月光辉      星华初映        光阴斗转

思念依旧      对月当空        初识三期

孜孜教诲      青春以记        良辰美景

月圆初心        师恩万丈        今朝难诉

只赠一语        中秋邀月        阖家欢乐

祝裴老师李老师程老师中秋快乐!                                                            李嘉伟

如果学生是一把锁,老师就是打开这把锁的钥匙,解开了我们的迷茫。您就像冬天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身心;您就像黑暗中的光芒,引领着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您就像沙漠中的一处清泉,让我们的知识得到滋润。您像亲人也像朋友,就让我用月亮为您带去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吴国淳

如今,天空已成为我们的领地,但我们不会忘记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念和力量,老师向您十二万分的祝福:中秋节快乐!                                              何    源

手执教鞭小半生

育得精英百万千

我寄恩心与明月

愿师日日笑容添                        徐芊扬

中秋佳节之际。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和祝福……祝福老师们中秋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                                          叶瑞琳

在缘分中来到这个班级,遇见了三位老师,中秋已到来,怎能不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老师:中秋快乐  张敏丽

中秋佳节,在这团团圆圆的日子里,许多远在他乡的人们,都纷纷回到家,与家人团聚……而此时的我,望着明月,向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中秋快乐!                                          陈怡君

中秋佳节,祝您合家欢乐,团团圆圆。吃着月饼赏着月亮,与家人一起共享中秋的节日气氛。            董  洁

月亮圆圆,月亮皎皎,思念普照,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恭祝老师们:中秋快乐,合家团圆,幸福驾到李洪涛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祝三位老师中秋快乐,此时我也想对老师你们说:“您辛苦了。”                    张耀民 

“至今不会天中事,应是嫦娥掷与人。”老师祝您中秋节快乐!    万子嘉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请允许我在这象征着团圆与美满的中秋之夜,向各位老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彭锡泰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美丽的中秋团圆之夜!祝老师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合家欢乐!            陈怡静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在这美丽的中秋祝老师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                        王    晨

祝老师中秋节快乐!一家人团团圆圆,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姜云梦

在中秋与国庆来临之际,祝老们节日快乐,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祝老师万事如意,幸福美满!        祝锦珍

中秋月圆夜,月圆人团圆!

我寄恩心于明月,师恩深情似海,学生铭记于心。祝老师中秋节快乐!                                                            朱钰琪

云遮拦一轮羞月,

但难遮掩师生情。

祝恩师节日快乐,

愿亲人圆圆满满 !                    董舒潼   

在这中秋节的夜晚,我祝老师节日快乐!希望老师及家人阖家幸福 杨宇熙

在中秋来临之时,国庆来临之际,先向老师说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这几周对我的照顾,于此祝您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心想事成!    吴博文

老师,中秋节到了,我想把祝福作为月饼的馅,放进蒸笼里,然后送给您。老师祝您中秋佳节快乐。  孙宇星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老师中秋节快乐,阖家欢乐!                        何宇乐

中秋十五分外明,

月儿当空圆又圆。

我以明月寄祝福,

千好万好事事顺!

在这里我祝老师您:节日快乐,全家团圆,万事皆如意  !                    刘佳敏

八月十五中秋至,祝裴老师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胡家豪

老师 ,在我的印象里您是一个课堂上的学者,生活中的引者。记得您在开学第一天中写下了四个大字:缘份求学,当时我就觉得您一定不简单。后来,您独特的教学方法与您传授给我们的其他更为重要的知识时,您已成功在您的学生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很高兴能成为七二班的一学子,也很幸运能成为老师的一学生。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只能送上我诚挚的祝福:老师祝您中秋节快乐 阖家欢乐 !                                                    方紫絮

亲爱的老师: 此时此刻给老师写信,我内心感觉很激动,也很荣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我平时学习还不够努力,但我相信,在您一路上的教导下,我会变得更好。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我不会忘记您的谆谆教诲,辛苦您了,我的恩师! 在这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衷心祝福您及家人中秋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裴泽玮

“西北望乡何处是,东南见月几回圆”老师,祝愿您在这桂子飘香,轮月当空的一天里笑容灿灿,中秋快乐  王佳仪

至此中秋之际,我祝愿我的老师、我的家人以及所有的亲朋好友:时来交好运、福降硕满园!也希望自己能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不久的将来,学业有成!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王霆辉

亲爱的数学老师,或许我现在还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之一!在今天我将用我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您:散文越写越好,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中秋节快乐哦!                董可晨

今天是个特殊的一天,为什么说是特殊,因为这是我在您的班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都说中秋节是要和亲人一起过的,您就像我的亲人,像我的父亲一般。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要和您一起度过两个中秋节。老师祝您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胡灵

祝老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中秋节,合家团圆,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徐晨希

祝愿您: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是个美好的日子;是个令人感触的日子。我们在这欢乐的日子中尽情享受这份美好时光,去珍惜那“一年一度”的日子吧!祝愿你们中秋节快乐!                                                                        张  浩

老师,您好。时间过得真快,想到我刚进七(2)班时,就被您幽默的谈吐给吸引住了,何曾想,三周过去了,您在我心中的模样焕然一新,您是个关心同学,上课认真,讲课幽默,妙笔生花,写得一手好文章的老师。这三周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明天是中秋节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    李康铭

在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当中,我想对老师您说:祝您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李竺晗

在中秋到来之际,我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祝老师您和家人像中秋的月亮一样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胡孜麒

尊敬的老师,您好:十五月儿圆,中秋饼儿甜,祝中秋节快乐!不说什么扭捏话,反正您在我心中的的确确是一个"以台为战场,以笔为利器,以鞭为戒律"的好老师!有道是,山间美,最美不过是月圆。夜里凉,正午晃,唯有清晨最舒畅。有好事,成双成对,天涯地北有团圆。噫!团圆非难而又难。再祝:老师!节日快乐!

                                                      刘心妍

祝李老师生活像今晚的月亮般幸福美满、完美无缺;想今晚的寓意般合家团聚;像今晚的月饼般心甜意恰。

  《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苏宇轩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树,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一路上的点点滴滴都是老师辛勤的汗水。祝裴老师:中秋快乐!    阖家欢乐!                                                        张梓涵

八月桂花香,十五月儿圆,中秋饼儿甜,家家人团圆。  祝老师中秋快乐!                                                    朱世明

隔空对月寄相思,知否,知否,最是这中秋佳节,道不尽,念亲友,情悠悠。仅此飞鸿表心意,漫漫长路,相濡以沫结伴行。祝老师中秋快乐!                                                              詹思奇

致老师-----中秋佳节,愿圆团,祝老师节日快乐。

                                                    范琳娜

离别一何久,七度过中秋。去年东武今夕,明月不胜愁。岂意彭城山下,同泛清河古汴,船上载凉州。鼓吹助清赏,鸿雁起汀洲。

坐中客,翠羽帔,紫绮裘。素娥无赖,西去曾不为人留。今夜清尊对客,明夜孤帆水驿,依旧照离忧。但恐同王粲,相对永登楼。        这是出自宋代苏辙的《水调歌头·徐州中秋 》  在这里我祝老师您:节日快乐,全家团圆,万事皆如意  !                  王宇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节日快乐!(李媚娇) 悦耳的...
    蜗牛似的前行阅读 1,948评论 0 1
  • 1、 中秋节即将来临,凡是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们,本人都将送上价值一毛钱的短信,以表示祝福,本人...
    幻想无极阅读 2,328评论 1 15
  • 写作导引:转眼又是一年,秋风起,中秋到,总有一些人,一些事,勾起你的情思,写写看。 张孜怡: 中秋,中华...
    灵动语文阅读 2,394评论 0 22
  • 在现代信息社会,各行各业都在受到计算机思维的影响,那么计算机思维和人的思维方式有何不同呢? 吴军博士的课上给了...
    霞光十色阅读 742评论 1 0
  • 一家人到海南去旅游,中午,热烘烘的空气弥漫在这个城市里。家庭大部队在小街中前进着,只有我被落在了后面。 这...
    Motobwoiy阅读 2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