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为了离婚找人勾引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吴小妮一个人在街上瞎晃悠,她在找一个叫徐岩的男人。

她为了这个男人离了婚,现在却怎么也找不到这个男人了。

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公园里,里面很热闹,一对新人正在举行结婚典礼。

吴小妮觉得再怎么热闹也与自己无关,就在她打算走的时候却不小心瞄到了新郎的脸,那是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脸。

新郎居然是她的前夫,看着热闹的婚礼,吴小妮的思绪飘回了从前。

吴小妮和余洋结婚七年了,一直没有孩子,前几年是余洋忙于事业觉得不适合要孩子,这几年是想要却总是怀不上。

为此吴小妮看了不少医生,中药西药都吃了,肚子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着急上火的吴小妮天天把药当成饭吃,几个月下来,没有怀孕不说,喝得吴小妮闻到药味都想吐。

余洋看到这情况就劝吴小妮别折腾自己了,顺其自然吧,要孩子这事急不来的。

余洋越来越忙了,经常到半夜才回来,回来倒头就睡。

吴小妮察觉到了余洋这段时间的不正常,只是想着公司太忙了,从来没有往别的方面去想。

早上起来的时候吴小妮在余洋的衬衣上发现了一根长长的头发,她拿着长长的头发左看右看,又揪掉了自己的一根短发左比右对的。

这时余洋也看到了这根头发,走过来一口气把吴小妮手上的头发吹掉了。

小妮看着自己空空的手指愣了一下。

余洋这时候开口了:“哎呀呀,出大事了,怎么会有根头发在我衬衣上呢?今天给你个任务,查清楚这根头发的来历,查不出来晚上要写检讨的哦。”

事情就这样被余洋插科打诨的绕了过去。

余洋走后,吴小妮做什么都集中不了精神,满脑子都是那根长头发。

没办法的吴小妮打算上网分散一下自己注意力。

电脑偏生在这时候坏了,吴小妮只好打电话让电脑公司派人来修。

门铃响了,是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

大姐,是你要修电脑吧?我是开城电脑公司的,这是我的证件。小伙子说完就把证件递给了吴小妮。

把电脑拿出来吧,小伙子说道。

在书房里你给我一起去修吧。吴小妮说完,领着小伙子来到了书房。

修电脑的小伙子手脚麻利的拆开了电脑,原来是电脑风扇太脏了,累积了很多灰尘,灰尘导致了电脑短路,小伙子很快就清理干净了。

这么快就修好了,多少钱?吴小妮问道。

200,小伙子边收拾东西边回答。

收了那么多钱,还有没有别的服务?吴小妮问道。

姐,我可是卖艺不卖身的哈!小伙子说道。

别贫了,我是问问电脑别的还需要修不?吴小妮没好气的说道。

小伙子说道:“我再给优化一下系统,顺便杀杀毒!免费送给你,不收钱。”

我去,还真有病毒,小伙子真的在电脑上发现了病毒。

以后不要上这类的网站,这种病毒特别多,小伙子说着打开了一个链接。

里面是一对抱在一起的男女,男的穿着泳裤,女的穿着暴露的泳衣。

姐,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爱好,小伙子拿起自己的矿泉水喝了一口后讪讪的说道。

吴小妮着急看清楚电脑上的照片,慌忙中碰到小伙子的矿泉水,水一下子撒到了电脑上。

一阵手忙脚乱的抢救之后电脑还是关机了。

你认识照片上的人?这么激动,小伙子问道。

不认识,吴小妮回答道:“怎么才能把电脑重新打开?”

等它干了就可以开机了,小伙子回答道。

那得到什么时候?吴小妮说道。

大概明天早上,小伙子边用纸巾擦电脑上的水边回答道。

我不想等到明天早上,最快的办法是什么?吴小妮着急的说道。

你去找个吹风机,我给你吹干,小伙子说道。

吴小妮出去拿吹风机了,小伙子无意间抬头看到了挂在房间里的婚纱照,一下子就愣住了。

照片上的男人就是刚才那个穿泳裤的男人。

小伙子仿佛一下子明白了吴小妮的着急,不由得对她产生了一丝同情。

电脑修好了,吴小妮看着照片一直哭,小伙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小伙子拿出一张名片说:“大姐,这是我的名片,你下次修电脑直接打给我,不经过公司,我可以给你打五折,我叫徐岩。”

小伙子说完留下名片就走了。

吴小妮浑浑噩噩的在书房坐着,直到听到开门的声音才发现天已经快黑了。

吴小妮赶快把电脑关了,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出了书房。

余洋回来了,吴小妮看着这个熟悉的男人,此刻却觉得如此的陌生。

老婆,你的脸色怎么这么不好?余洋关心的问道。

没什么,就是有点头晕,吴小妮看着余洋说道。

吴小妮此时的感觉就像吞了苍蝇一样的恶心。

她不知道这个男人是怎么做到在出轨之后还能这么对她温言软语的。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吴小妮问道,放在以往,他巴不得余洋早早的回来,但是现在她却不想看见这张虚伪的脸。

我回来拿点东西就回去加班,余洋回答道。

你去忙吧,吴小妮说道,她实在不明白这个男人怎么有脸说出加班的话,加班?去那个女人床上加班吧!

那我走了啊!余洋说完就转身走了出去。

凌晨一点,余洋回来了,衣服虽然还是出去的那套衣服,可是吴小妮却闻到了他身上不同于家里沐浴露的味道。

洗过澡了?吴小妮问道。

余洋说:“”怕打扰到你睡觉,已经在公司洗过了。”

吴小妮觉得自己是最傻的女人了,明明很多次余洋都用同样的借口,可她就是没有往别的地方去想,还觉得余洋很体贴。

现在想想,去他妈的体贴,是怕暴露身上的香水味吧。

第二天余洋走的时候吴小妮还没有起床,照例像往常一样,余洋说了声:“老婆,我走了。”

吴小妮在被子里嗯了一句。

余洋走了以后,吴小妮就起来了,她打算先把电脑里的照片复制一下,不管以后怎么样?总是有备无患的好。

可是吴小妮对电脑不熟,正发愁着该怎么办?忽然看到了留在卓子上的名片。

吴小妮拨通了徐岩的电话,说让他来修一下电脑。

徐岩很快就到了,吴小妮让问他能不能教她电脑?按小时收费。

徐岩说行,我今天先教你一些简单的,以后再慢慢教一点比较难的。

一晃两个小时就到了,徐岩要走了。

徐岩走的时候吴小妮问道:“你明天还是这个点来吧。”

其实吴小妮不是留恋这个人,只是单纯的留恋这种有人陪她说话的感觉,余洋已经很久没有陪她好好说话了。

以往余洋回来的晚,吴小妮从来舍不得打扰他休息。

现在想想,吴小妮觉得自己傻到家了。

第二天徐岩如约而至,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时间一晃过去了十多天,在徐岩的陪伴下吴小妮觉得日子没有那么难熬了。

吴小妮开始期待徐岩的到来,她不清楚为什么会期待?可能只是想有个人陪她说说话吧。

和徐岩慢慢来熟悉起来,话题也有电脑转到了生活上来,聊道聊着吴小妮就哭了起来。

徐岩不知道怎么安慰哭泣的吴小妮,只能不停的给她递纸巾。

我能借你的肩膀靠一下吗?吴小妮哽咽的说道:“就靠一会,行吗?”

徐岩说道:“靠着吧,随便靠多久。”

吴小妮明知道徐岩只是客气话,但是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温暖。

吴小妮觉得很讽刺,她的温暖居然是个不算熟悉的人给的,而不是结婚几年的老公给的。

或许是哭累了,又或许是别的什么原因,吴小妮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徐岩不敢喊醒吴小妮,只好任由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就连手臂麻了都不敢动一下。

吴小妮醒了之后发现自己睡着了,不好意思的对岩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会睡着了?”

徐岩说道:“没关系,也没没有多长时间。”

等徐岩再来的时候,吴小妮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变了。

余洋给吴小妮说要出差十天,这在以往吴小妮肯定会东盘西问的,这次居然鬼使神差的什么都没问。

余洋出差了,吴小妮空闲的时间更多了,于是让徐岩一整天都待在她家,说是教电脑,其实大多数时间两个人都在聊天。

余洋走的第五天,徐岩准备走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雨,于是吴小妮就把徐岩留下来吃晚饭,等不下雨再走。

吃饭的时候吴小妮说喝点酒吧,好久没有人陪她喝酒了,拗不过吴小妮的徐岩只能陪她喝了起来。

起初还能劝着点吴小妮不让她喝那么多,最后喝着喝着连徐岩也喝高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两个人浑身赤裸的躺在床上。

徐岩一看这情况懵了,他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种事,说酒后乱性会有人相信吗?

吴小妮也是一脸茫然,虽然余洋出轨了,但她并没有打算离婚,也没有打算出轨报复他。

吴小妮此时的心理五味杂陈,其实昨天她并没有醉的不省人事,只是沉醉在徐岩年轻的身体带给自己的快感中了,那种感觉是余洋从未给过她的。

吴小妮说道:“你走吧,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徐岩却一把抓住吴小妮的手说道:“姐,我喜欢你,我一直说服我不能喜欢你,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听到这话的吴小妮愣住了,她觉得着太荒谬了。

你是不是不相信?徐岩说道:“我的母亲去世的早,我一直想找一下像妈妈又像女朋友的人,可是一直找不到,直到遇见你,我才发现你就是我就是我要找的人。”

可是你有家庭,我只能控制我的喜欢,借助每天教你电脑的时间和你相处,可是越相处越喜欢。我不敢来却又想来,我每天都在矛盾中度过,徐岩说道。

吴小妮此刻的心情是复杂的,任何中年妇女听到这么动听的情话都会被感动的,何况吴小妮这个缺爱的中年妇女呢。

吴小妮理智的让徐岩先回去了,她要好好静静,理一下自己的思绪。

一连两天吴小妮都没有让徐岩来教她电脑了,也没有接徐岩的电话。

但是没有余洋也没有徐岩的屋子里到处空落落的,没有一丝人气。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的吴小妮还是忍不住的给徐岩打了电话。

接到电话的徐岩很快就到了,进屋说道:“你这两天不接我电话,把我快急死了,又不敢贸然来找你,怕你生气。”

两人坐在沙发上聊天,徐岩说道他的伤心事时忍不住哭了起来,吴小妮拿纸巾给他,却被他一下子抱住。

接下来的事情水到渠成,两人又上了床。

偷情这种事由一就有二,吴小妮感受到了这几年不曾有的快乐。

吴小妮打算等余洋回来就结束这段荒唐的感情,然后和余洋好好过日子。

人算不如天算,余洋要推迟半月回来,吴小妮却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徐岩和吴小妮在余洋不在的日子里天天水乳交融,畅汗淋漓。

渐渐的吴小妮越来越离不开徐岩了。

离余洋回来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吴小妮陷入了迷茫中,她不想离婚,却也放不开徐岩。

这时候徐岩给吴小妮说:“小妮,我们在一起吧。”

吴小妮不明白在一起的意思,是偷偷的在一起吗?

徐岩拿出一个戒指,对吴小妮说:“你离婚嫁给我吧!我只会让你笑,绝对不会让你哭,就算哭也是喜悦的哭。”

徐岩的话让吴小妮感动不已。她对徐岩说:“你不嫌弃我比你大好几岁,还离过婚吗?”

我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呢?如果我不是真心的话,让我不得好死。徐岩信誓旦旦的发着毒誓。

吴小妮赶快捂住了徐岩的嘴,说什么呢?我相信你。

吴小妮打算等余洋回来的时候提离婚的事,之前她从来没有想过离婚,但是徐岩给了她希望和未来,让她有了离婚的底气。

余洋回来了,吴小妮给他说打算离婚。

余洋问:“为什么要离婚?”

我看到了你们的照片,吴小妮说道:“我不想给你吵闹,大家好聚好散。”

余洋说什么都不同意离婚,说给那个女人只是逢场作戏,没有任何感情,他爱的是吴小妮,一直都是。

吴小妮坚持离婚,余洋急了,说离婚可以,但是你要净身出户。

吴小妮痛快的答应了,余洋拿出一份离婚协议让吴小妮签字。

离婚协议上写着吴小妮自愿净身出户。

吴小妮有一瞬间的迟疑,她觉得这份协议看着像是是提前准备好的。

但是脑海中闪过徐岩的脸,她毫不犹豫的在协议书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离了婚的吴小妮欢天喜地的搬进了徐岩的公寓,她以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就要开始了。

没想到迎接她的却是一室的冰冷,徐岩不见了,电话也关机了。

到处都找不到徐岩,吴小妮只好去当初徐岩给她看的证件上的那个电脑公司,却被告知没有徐岩这个人。

徐岩就这样凭空消失了,好像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个人一样。

吴小妮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徐岩?她只能每天都在街上瞎晃悠,希望能碰到徐岩,问一句为什么?

现场的欢呼声打断了吴小妮的回忆,原来是新郎新娘交换戒指了。

吴小妮莫名的心酸,曾经以为会和余洋过一辈子的,却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

就在吴小妮转身的瞬间,她看到了徐岩,穿着伴郎服的徐岩。

吴小妮呆住了,有什么念头在脑子里一闪而逝。

吴小妮直直的走向了徐岩,为什么?徐岩。

什么为什么?徐岩问道:“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在这里?还是想问我为什么不接你电话?”

吴小妮说道:“你欠我一个解释。”

徐岩吊儿郎当的说道:“新娘是我表妹,她和余洋在一起很久了,如果你不离婚他们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表妹和余洋找到我,让我去勾引你,希望你能主动离婚,净身出户,事成之后他们给我一成的公司股份。

吴小妮懵了,她以为的美好生活原来只是一场骗局。

这几个人联合起来骗她,看着她一个人像小丑似的演戏。

吴小妮的世界崩塌了,她的一切都被这几个无耻的人彻底毁了。

失去理智的吴小妮拿起了手边的凳子向徐岩摔去。

看到吴小妮发疯了,徐岩慌不择路的向前跑去,匆忙中一头撞到了婚礼舞台的棱角上,当场身亡。

真应了他之前发的毒誓,如果不是真心爱吴小妮的话,他不得好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