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难赚,屎难吃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秘密————致创业路上的人

有人问洛克菲勒:请问您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他却反问:你不成功的借口是什么?你可以说:我没有学历,没有钱,没有人脉,没有自信,失败太多次,世界上一定有一开始就比你穷,比你丑,比你笨……各种条件都不如你的人,而他却能完成你所渴望的梦想!所以如果你一定要成功,永远不要给自己找任何借口。

在讲述之前,我想问看客们一个问题:什么行业赚取最容易?

我给出的答案是:广告。

简单,轻松,赚钱!成本仅仅是制作广告宣传片而已。

可能会有人会说我乱倘,没关系,马云在崛起之前不是也被人骂做 骗子吗?我并没有要和马云比的意思,只是举个例子而已。【一件事情给十个人说,九个反对,这个事情就能干;如果九个人都说能干,其实那就不用干了”——马云】

那么和广告相似的行业是什么?

如果你拥有一家店铺,不管是实体店铺还是网络店铺,那么,你就拥有了做广告的本钱!

1、在自己的店铺里面上架别家店铺的产品——隐性广告效应。

2、从上架的商品中赚取原店家的佣金——广告费用。

3、上架的时候自己设定商品价格——双份收入:差价+佣金。

如此做完之后剩下的就是躺着收钱了,不需要你去送发货,也不需要去进货,更没有囤货造成积压的风险!

再说实体店铺,实体店铺小编我也同样建议开设一家网店,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情就是现在的市场大多数都是被一些电子商务所占领,消费群体现在大多数也都是网络上面消费,网上购物成了家常便饭,一件重要的新闻转瞬间就可以有几百万人观看。实体店铺呢?一天可以有一万的人流量吗?我这样讲并不是说实体店不好,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大前提下是你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情。小编建议:实体店+网店双管齐下!

小编现在就给大家说下如何使用网店以及网店+实体店的操作。

只有网店:可上架所有商家产品,因为是网络店铺,所以可以存在快捷大量上架(小编建议“云创客”软件),大量上架之后,可以查看哪些产品是经常被查看浏览的,将那些不常被关注到的产品集体下架,然后再上架那些经常被关注的种类。一周或者一小段时间后,当你的店铺拥有一万或几万件产品都是被经常浏览的,那么你可以先想象一下会拥有多少成交量?

第二种:实体店+网店——在网店上面大量上架与实体店同种类的产品,赚取高流量和成交量,方法如第一种。接下来在每天都有订单的情况下将那些经常被买家光顾的橱窗位替换成自己的产品,达到销售自己产品的目的!

死在哪里,都不要死在别人的嘴里!亲情和友情并不代表专业,人一辈子之所以不能成功的原因就是跳不出自己现在的生活圈,换一群朋友交一交,命运就能发生改变!这世界永远有机会,永远不缺机会,最早有了微软,别人觉得不可能在出现微软这样的企业了,可是又有了雅虎,谷歌。不要跟着别人走,需要思考未来3年以后,5年以后社会需要什么,这样就会有机会。这个社会永远都不缺少机会,但多的是借口,创业者没有借口,把机会变成现实,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致创业路上的男女。


云创客淘客孵化器,无需经验、无需物流、无需货源、月入过万,是创业者的一个好选择。 我们是河南电视台推荐产品,值得我们信赖。

加入我们:

1、不用担心货源:不需要发货囤货,软件自动上架淘宝所有商品中带有佣金的产品,一键修改价格,一键上架下架商品。既赚佣金又赚差价。

2、无需经验:客服一对一指导,电话、视频、远程、直播间多项在线教学,包教包会;

3、专业技术团队终身免费更新、维护云创客软件;

4、云创客软件功能强大,效果出色。

想要详细了解的加我VX: zgx1996072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34评论 1 16
  • 网络时代,各式各样的鸡汤融入生活,你是否在朋友圈汲取了各种老鸡汤?然后堪比神一样的信奉,以此作为勉励自己的人生格言...
    折腾吐槽吧阅读 1,433评论 0 2
  • 今天是周末星期天,早上醒来,望着窗外蓝蓝的天空,心里盘算着出去走走。 于是吃过午饭,空着手就出门了。 乘着车,在车...
    思绪的速度阅读 130评论 0 0
  • 你为什么不想结婚? 真是可笑,谁不想结婚? 谁不想看到了精彩的书或电影时第一时间分享给自己...
    我只是有一点帅啊阅读 188评论 0 2
  • 太阳的金线正在 垂钓 蓝天以海为镜梳起了装 它托着白色的裙角 幸福的笑 就像一个新婚的嫁娘 接亲的船如海那么宽那么...
    憬悟_2daa阅读 30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