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son攻略 祝你们假期愉快

首先是交通问题 其实Branson有个小机场 但是要转机才能到 就有点麻烦 所以基本是飞到Springfield 再转车去Branson

有同学想选择灰狗 那我提供不了什么建议 我在Springfield坐过灰狗 但是是坐到St.louis的 我只能说灰狗应该是24小时制的 应该是 但是具体要看班车的班次

奥 如果有人坐飞机到圣路易斯的话 给个小tip 机场有免费WiFi 但是只限20分钟 只有20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当时是找人来接的我 terri.extrahands@gmail.com 这里给你们留个联系方式 她叫Terry 在Branson专门做接送服务 在Branson的交通基本靠计程车 公交什么的是没有的 计程车很贵 Terry也不便宜 但是接送上下班她都是按周算钱 一周多少美金我忘了 但是价格还算合理 就是她脾气有点古怪 我朋友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她 如果你们另找到别人接送 随时换也可以

平时去哪里和朋友几个人一起坐出租车价格就也还好 平时留些名片 有用的时候打电话叫车就好了 记得给小费




然后是住 Branson有很多的motel 经济又实惠 妈呀我忘了我住的那家叫什么名字了 在76主街上 按周算钱 一周130美金 俩人一起住一人就65 单人间好像是80左右吧 其他的motel也都差不多价格 不会有太大差别 但是hotel就另当别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乌克兰俄罗斯的朋友他们就租到了房子 是正儿八经卧室厨房客厅什么都有的房子 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找到的 他们比我6 我去玩过还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motel也还好 毕竟很多人住一起晚上可以一起玩 想做饭啥的去买锅插上电就做了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就是这么在门口玩的哈哈哈


Branson的物价不是很高 所以吃东西真心不贵 我之前在一家牛排店工作 所以真诚的告诉你 放开吃吧 很多餐厅每天都有special  分量多还好吃 很多还可以免费续餐!具体的我可以另外写一篇教你们如何点餐哈哈哈

这么一份好像就十来美元吧 当然旁边的鸡尾酒是另算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大多数孩子会不会跟我一样喜欢吃泡面或者速食?买个锅就行了 那边泡面很便宜 一大袋也就三四美元 平时别的速食东西用微波炉一热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餐店也有 但是少 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是Chinese buffet 我问了一下 是越南人开的

找到一家日料 他们家是中国人开的 但是老板也没多热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购物!Branson有两家outlets 一家大点一家小点 小的那家就在76街上 我们都走路去 大的也不远 叫啥来着我又忘了

Walmart也有两家 一家在小outlets对面一家有点远 打车去吧 小沃尔玛旁边也还有个大超市 逛吧就


然后就是玩啊哈哈哈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sliver dollar city 是个游乐园 有的时候会免票 我们去的时候就免费去的 过山车什么的都有 去之前一定要上网搜一下他们的网站 看一下他们的安排 因为他们不是每天都营业 看好了再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家呢是个综合的吧…有四个部分 有蜡像馆 5d的好像枪击的丧尸游戏 镜子迷宫 还有迷你高尔夫

还有 ride duck 是观光游览车 绕Branson一圈 大概两个小时 车还能下湖变成船 就有点酷

还有卡丁车 有好几家

还有railway 这个火车也是游览的 走到头就回来 并不能带你去什么地方

晚上去酒吧 要带护照 再强调一遍 不满21岁在美国是不能喝酒的 去酒吧玩千万别把护照搞丢了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较火的就这一家 Branson都是老年人爱去玩 是个特别安静的城市 没什么特别吵的

奥还可以去看演出听音乐会 Branson算是个音乐城市吧 到处都是办音乐会的地方 很多乐队啊什么的会去演出 你们福利待遇好的话 基本去看的都可以免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可以去玩直升飞机 就是坐上去带你在天上飞一圈 我玩的50美元10分钟 真的十分钟就下来了 但是也很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差不多了就这些吧 不写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很多细节 但是你们自己去感受肯定比听我说要强的多 我等你们分享给我

假期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妈妈很爱说谎,各种各样的谎言,充斥在每个孩子的人生中。 她说吃饭要适度,不多不少最好。可是她总是在我吃得很饱时强迫...
    沈小兔子阅读 261评论 0 0
  • 身体这周不是很健康,导致精力也有些不振。该做的事并没有及时做,身边的人关心你一直让你休息,自己又更对抗不了那份舒适...
    柔柔顺顺阅读 171评论 0 0
  • JavaScript说明网页的行为 特性 运行环境:浏览器 解释型:直接读到代码就可以直接运行结果 字词>短语>句...
    cooore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