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一个你必须拥有的安全感

朋友,你距离安全感只差一个决定!

首先来说安全感是个什么概念,它是一个渴望稳定,内心从容

放心的一种感觉,

今天所说的安全感,不是男女之间情情爱爱上的安全感,也不是医药食品上的安全感,而是家庭生活上的安全感。

家,是我们生活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最后要归根的地方,我们今天的努力拼搏,追求的都是希望家人的生活幸福美满,健健康康,和和睦睦。

我们期望的不仅仅是家人的身体健康,家人的生活也需要健康,、

随着姚贝娜,徐婷等一个个优秀的年轻歌手、演员的离开。我们不得不相信,今天每一个人都已经走在了健康的战场上,与病魔做着斗争。

也许有人会告诉我,这些不幸都是小概率事件。是的,我宁可希望他是小概率事件,也更希望根本就没有这些事件。

可是话又说回来,如果设想,我们生活在战争年代,我们是这个国家里的一名士兵,需要扛枪上战场,有一天,首长告诉我们说:“今天我们这1000人当中可能会有4个人会牺牲”我们在不考虑国家责任和个人荣耀的情况下,究竟会有多少人上这个战场呢?我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会担心自己会成为不幸牺牲的人。

而如今,我们就在这样的战场上,

我们随时都面临着不可以预知的风险,我们只是不知道不幸什么时候来临而已。,

我们需要一份安全感,在事情发生时我们内心可以从容面对,解决问题的安全感。

(一)健康上的安全感

前几天我在看《财经郎眼》节目上有这样一个数据分析,现在我们中国来说,真正以上健康的人只占到15%,有15%的人是已经处于疾病状态的,剩下的70%的人是处于亚健康状态,而这70%的人,是随时有可能变成疾病状态的15%的人群。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知道自己身体哪里不舒服,哪里有问题,哪里应该医院看看,但是最后都没有去。

我们没有去医院检查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担心真的检查出了问题,自己没有办法去承担,去接受,没有钱看病,还会成为家人的负担。往往都是小病拖大病,大病酿大错,最后。。。

在医学上很多疾病的发生是一点疼痛感都没有的,一旦检查出来,就是晚期,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全实名认证、三甲以上级别医生免费线上咨询的APP,里面儿科,妇科,内科,外科各个科室都有。老人小孩都能用,非常方便。可以帮助我们减去排队挂号的痛苦,又能帮我们解决家人不愿去医院检查带来的担忧,需要的伙伴可以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vyuhuan里面有下载链接,还可以随时与我咨询。)

如果我们提前知道我们在保险公司有30万、50万或者100万的现金是专门提供给我们用来看病用的,那时候我们还会为看病的钱担忧吗?还会在家里忍着,拖着,不去医院做检查吗?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早早的去做检查,早早去的看病。没病自己也安心,有病早治疗也早放心。

(二)高额医疗费用上的安全感

随着国内医疗条件不断进步,很多疾病都可以完全治愈。治愈率不是我们需要去担心的问题,而我们最担心的是医疗期间庞大高额的医疗费用,

在这个期间,我们的收入不但减少,支出还不断增加,这费,那费,各种费用成为我们最大的负担。(房贷、车贷、生活开销、子女的教育费用)

对于病者来说,良好的心态能够决定治愈效果的好与坏,大病并不等于绝症,积极配合治疗,完全康复是很有希望的。

而医疗费用的问题,我们可以完全交给保险公司,在商业保险公司中有这样一种理赔方式,意外报、住院报、大病赔。意外报、住院报:指的是在治疗结束后凭着发票报销的理赔方式。大病赔:指的是病情确诊后提前赔付的一种理赔方式。也是就说好比我今天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约定,万一我患大病了,保险公司就需要把当时约定的保险金额提前赔付给我,做为我们的医疗费用。好比约定的是50万,保险公司就得赔付我50万元。

一份合理的医疗保障计划,不仅仅包含了意外、住院、大病的功能、还有收入补偿的功能,也就是在住院期间每天补偿多少钱。很多伙伴购买了保险,住院后发现最后报销下来的费用,比他住院时花的医疗费用还高出不少,就是这个原因。

商业保险公司中的这种赔付性质的大病医疗保险,使得我们在病魔来临时,我们可以积极乐观的去面对,去治疗。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保险公司里面有钱嘛,那笔钱是专门提供给我们看病用的嘛,

设想在我们购买了保险后,我们还会为这个医疗费用担忧吗?

(三)现有财富上的安全感

很多家庭因为缺少合理的财务规划,都在为医院做无偿打工。早时叫他买保险,他嫌贵,最后事情发生了,告诉医生说:“需要多少钱,多少钱我们都治,我们倾家荡产都可以。”最后把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财富,全部拱手相让给医院。

现如今很多家庭“返贫”的主要原因都是因为疾病造成的,昨日的好车,好房,今日的支离破碎,痛苦的还需要借助外部力量“轻松筹”什么的。

“轻松筹”看着轻松,实际并不轻松。首先看别人愿不愿意帮你,愿不愿意帮你转发,愿不愿意帮你扩散信息。愿意为你捐多少钱。

人之初,性本善。我相信人人都有这样的一颗善心,这样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可是别人帮助我们是有选择性的,我们帮助自己的是必然性的,我们在帮助别人是否都会想这个人我是否应该帮,应该怎么帮,帮助他以后对我的家庭经济方面会不会造成影响。

前面说道商业保险公司的大病保险是提前赔付性质的,也是说确诊后就可以拿到钱,不需要发票报销,我们可以自主安排。没有用完的钱,我们是不需要退还给保险公司的。

也就是说大病保险买的多的朋友,没有用完的钱,可以用来安心养病,解决子女的教育问题,父母的生活问题,家中的日常开销问题,房贷车贷等等。

帮助我们解决依靠卖车,卖方来抵制高额医疗费用的压力。

从而保全现有财富,又能保证家庭的生活品质不被改变。

(四)家庭责任上的安全感

对于家庭来说我们最重要的不是手,不是脚,不是头,也不是心,而是我们肩膀上扛着的责任,对于父母的责任,对于子女的责任,对于爱人的责任。

如果有一天上帝真的对着我们挥挥手,让我们跟着他一起走。我们也会真心希望家人能够继续拥有好的品质生活,

家是一个最温馨的小窝,永远欢声笑语,永远有人安慰你,体谅你,关心你,我们在时为他们拼命努力创造幸福生活,即便我们离开了也期望着他们能够衣食无忧。

当我们不得不离开的时候,高额的保险受益金能够让家人,子女不受苦,不受累,安稳的完成学业,享受正常的生活品质,不让含辛茹苦的另一半独自承担着家庭当中的各项压力,(生活开销,房贷,车贷。双方父母的孝养)

如果某一天我们真的要离开,我们不成为家人,朋友的拖累,还能为他们保证现有的生活品质,那该是几多美好事情?

(我有这样一位同事,刚毕业,进入公司没多久,没挣多少钱,他结婚了。他结婚时,让女方感动的不是他有好车,好房或是享受豪华的生活品质,而是一张普普通通的保单,保险受益人写着女方的名字,男生指着保单说:“我爱你,我不知道我的爱能够陪伴你多久,我知道的是,我在时,愿意为你遮风挡雨,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如果我不在了,这笔保险受益金,也能替我这样爱着你,帮你延续美好的幸福生活。”)

家人、子女是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活着时,我们能为他们遮风挡雨,处心积虑的呵护,而保险,它让我们在离开时能够延续我们的爱与责任继续照顾的他们的生活。

(五)总结

1,商业医疗保险能让我们在疾病还未发生前,能够让我们坦然,积极的面对和预防。

2,商业医疗保险能让我们在疾病发生时,我们不用为庞大高额的医疗费用去担忧。

3,商业医疗保险能让我们在疾病发生时,我们在庞大高额的医疗费用前,不用去便卖现有的房产,车子,从而保全现有的财富。

4,商业医疗保险能让我们在不得不离开时,我们不会成为家人的负担和拖累,还能运用高额的保险受益金,持续我们的爱与责任,照顾家人的生活。

最后引用肿瘤科医生尚书在《我是演说家》中的一段讲稿来结束这篇文章“早在2012年9月全国肿瘤学术大会上就有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总体癌症死亡中,有百分之五十七点四其实是可以预防和避免的。从我们医学的统计概率上来看,有三分之一的癌症患者通过早起发现治疗,可以治愈,另外,还有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通过治疗延缓痛苦延长生命。所以,今天请允许我,向大家强调一个各位必须要记住的观念:癌症不等于举证,它是一种可以被治愈的慢性病,最后我想跟大家说,癌症来了,了解它,研究它,但别小看它:哄着它,顺着它,但别纵容它:切除它,治疗它,但别害怕它。请相信你身边的医生,更要相信你自己,我们与你一起,与癌症作战到底

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可以预知的我们努力做到最好,不可预知的我们尽量规避其危害。

保险,在风险来临时,能够让我们积极面对风险的强大后盾,在离开时,帮助我们延续爱与责任的强大支柱。

我们需要这样一份安全感,能够积极从容放心面面对未来的安全感,我们人人都需要。

关注微信订阅号:vyuhuan

一份安心的私人保险规划,一个体贴放心的未来。

保险那些千金都买不回来的价值,99%的人都不知道。

eF�����>]=y�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了解 对于自己内心 所以努力去翻他过去 想知道什么 为什么不直接问 因为每个人最相信自己看见的 不知道心里慌知道...
    抽抽哟阅读 271评论 0 0
  • 开学了.儿子怀着懵懂的心态加入了小学这个大家庭.开学三天.家长各种担心.在班群里.看到各位家长最常问的既然是谁是班...
    悠然我心阅读 177评论 0 0
  • 刚才看了李叫兽的文章,为什么你看了这么多说还是没有动见?感触比较深,一直以来,自认为自己看的书不少,大脑中的知识储...
    当你遇见一个人阅读 2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