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拉拉避孕套-更年轻更舒适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人们接触到的信息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消费形式也随之升级,越来越多的人们不再追求大众化的品牌,而是把眼光投注到一些高端品牌上,高端品牌的市场由此打开了。

那么作为一个品牌,要怎么样才能崛起,并且在这块蛋糕市场分到客观蛋糕呢?看完下面这家公司的故事你可能会有一点启迪:

戴维拉拉是一个关注男性体感同时更关爱女性的避孕套品牌,它正是通过渗透“一小撮”顾客带动更大市场势能,不仅利用微信、互联网社区与大学生以及刚步入社会的白领阶层的顾客建立长久情感联系,更在括展了戴维拉拉玻尿酸产品线上运营之后,实现了“营利双增”。

凭借出色业绩,戴维拉拉在避孕套行业一骑绝尘。不仅与冈本、杜蕾斯等国际大牌竞赛,也有诺丝、第六感等国牌分食市场。

那么,它又是怎样慢慢火爆,引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随呢?

精准定位,打开90、00后市场

戴维拉拉创始人张锋本身对于避孕套行业特别关注。他在一次聚会中听到一位朋友在使用某知名安全套后引起的过敏、皮肤破损一系列问题抱怨和不满后,开始关注安全套的使用,对于安全套的安全性和舒适体验做了诸多了解,发现市面上的避孕套存在以下缺点:一、厚度过大,造成使用者快感下降。二、使用硅油润滑剂,容易引起过敏,且不易清洗,挥发快,一般打开没几秒就会变得很干涩。三、触感太差,不够嫩,会造成皮肤破损。

张锋认为安全套更应该注重使用者体感,大多数男性根本不想戴不合身也不舒适的套子亲密,而且在健康性生活方面更应该呵护女性的体验感受,便收购了在本市享誉盛名的避孕套生产厂家,同年在福州创立了戴维拉拉商贸有限公司。

随后为了紧跟时代潮流立马扩大核心的研发团队。坚持中国制造,想彻底解决传统避孕套的问题。广泛收集了首批目标群体(大学生以及白领阶层)的顾客意见,在设计上采用玩味、惊喜、文艺清新的设计风格,既突出了戴维拉拉的主旨理念,也在视觉上与质感上更符合90、00后的消费理念和审美观,更容易被消费者喜爱。

凭借初创期“精准服务于大学生以白领阶层年轻人垂直细分市场”,戴维拉拉的销售量升200%。同时在线下8000多家中小超市、便利店上架商品,特别选大学、居民楼、CBT周边的地段,进行重点推广。

线上运营,构建安全套品牌竞争壁垒

但仅有独特产品是不够的。因为戴维拉拉专有旗舰店,戴维拉拉公司自然看重产品对于目标消费者的影响力。戴维拉拉公司要求每个员工与顾客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他们会耐心询问每一位顾客“喜欢什么体验”“比较在意什么方面”等,不让顾客尴尬也给予客户在挑选商品时提供一些建议。更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和谐的两性知识,情感问题咨询等内容。戴维拉拉通过普及健康时尚理念和方法,加之渠道营销的定位精准,收获了大批粉丝。

括展产品特性,让女性也为之疯狂?

随着国人安全意识提升,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风潮下,戴维拉拉安全套不单单只注重男性使用感受,更加关心女性安全问题。

戴维拉拉安全套浏览全行业市场都是产品单一主打男性,开始了新的一轮“扩张战略”,在守住男性市场同时,将目标用户扩大到女性群体。2017年在避孕套的润滑剂之中添加了玻尿酸,经过研发团队半年多的研究后,一款更薄更嫩的新产品问世。同时在润滑液上,研发部门开发出全新的玻尿酸润滑液,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更容易渗透到整只套套里。采用透明质酸保湿因子,利用其天然水性,顺滑保湿不干涩,清爽不油腻,温和无刺激,而且清水易洗,质感与人体爱液无异,并能呵护娇嫩私处。

这款新产品更是在市场调研之中收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追捧。戴维拉拉的崛起为国内小众品牌指明了一条道路:先找一小部分人群培养初步忠诚度,再通过意见领袖的圈层辐射形成品牌美誉度,最后搭建“产品是‘入口’,用户是“资金”,网络社区是“驱动”的商业模型。

更为重要的是,一切围绕人本身,才能带来最强用户粘性。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不是在卖产品,而是贩卖情感,却忘了产品本身才是最重要的。好的品质以及人性化的产品才是获得更多客户青睐的要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北国的大漠黄沙流浪到南方的阴暗潮湿中生长, 努力挥动翅膀, 我知道, 你从未放弃追逐生活的方向。 从蜂拥的人潮飞...
    似水流年谁能轻负阅读 224评论 2 2
  • (早晨—170107) 晨風吹楊柳,柳絮空中舞。早起的鳥兒,尋得小蟲子。網絡行天下,營銷模式多。找得好平台,演繹個中舞。
    甘朝武阅读 104评论 0 0
  • 今天早上我们八点钟要去到图书馆。我们要去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在路上,我跟很多小朋友玩儿啦。还玩儿猜谜语和成语接龙呢...
    蓝天_3c8a阅读 241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