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健身训练营7.17-8.6

7.22

昨天的运动非常好,腰肌充分得到锻炼,今天的腰部是最舒服的时候。因为私事中断训练,真的觉得好遗憾。

7.21

走出伯纳时,满满的欢喜,一扫刚进门的忐忑不安,也忘记大上午指挥家里男人拿东拿西,被他们鄙视的目光。

今天的小贺教练非常淡定,一上来布置的热身给来了个下马威,坡度直接12,速度5.5,小腿酸胀,最后两分钟松口降低坡度。哇塞,每个细胞都充满热力。然后,踮着脚尖走,脚跟走,脚外侧走,看着好简单,小腿每条肌肉都好酸。还来不及更多感慨,一个接一个的热身,休息的几秒钟只够多喘几口气,啥也别想,下一组又来了。这个教练挺好说话,根据组员要求能减少点动作次数。他非常平淡笃定提出运动要求,让你觉得理所当然要完成。今天有腰部肌肉训练,最喜欢,因为最需要。这些动作在家都能练,可是,只有在教练眼前才会咬牙到最后一个数字。

淡定的教练说:好吧,结束了,去做有氧。天哪,我还没练够呢。虽然喘粗气了,但是多巴胺够用着呢。今天状态不错,两个5轻松搞定。同样觉得不错的美眉多走了二十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7.20

第四天,一切都还好,只是疲劳感加重。昨天下午基本歇着,傍晚时又特别想出门转悠,骑行一个多小时。

喜欢拉伸的训练,身体正好需要,努力做到自己最好。很喜欢团队训练,队员们之间有很多交流,同伴做的漂亮,姿势美,余光瞟见,觉得自己没辣么辛苦了。随着训练天数增加,感觉到训练难度有所提升,虽然还是绿心课程,动作明显有些跟不上节奏,涉及到核心训练,腰腹部的赘肉添了不少麻烦,跟了本宫这么多年,该是分别的时候了。

教练的小招特别多,滚轴换网球,滚脚底,环跳处,腋下内侧,自己疼自己知道。教练说自己不怎么会数数,说好做三组,于是听到好些遍“下面做第三组”,还反复强调不要跟他讨论数学。好吧,不数了,你说几就是几。

累吗?好像不怎么累,可是一动起来就觉得四肢无力。教练宣布下课时还意犹未尽,又去跑步机走路,两个4才觉得轻松点。第一天可是两个5呢。今晚好好休息,明天是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9

早起,浑身被挨打了一样,尤其腰部,酸麻痛都有,今天是黄心课程,想想都有些心悸。

爱军教练说,身体不适可以休息的,何况今天稍有难度了。他这么一说,我的思想负担轻了,反而很想尝试今天的TRX课程。

美女教练小巧可爱,没有一丝赘肉,肌肉线条很柔美。甜美的笑容减轻我对课程的不安感。

从第一句开始:来,我们做个小游戏。然后一直让我们做游戏,不是拉手臂就是拉大腿,对着拉,反着拉,一来二去,发现自己很喜欢并享受这种方式。当然,跑跳运动一下子能看出年龄差距,先旁边抹抹汗。平板支撑,我永远都是孕妇标准,再抹抹汗。

熟悉训练方式后,再玩一遍,哈哈,我们都乐了。这是要练嗨的节奏呀。美女教练还是非常体恤民情的,强度就大了那么一点点,让大家都坚持下来了。等我们上跑步机走路时,才发现需要调低数字才能有轻松感。

游戏做完了,别着急,还有小礼物,还是叠加的,耶,开心完成任务。

午餐里有份蛋白粉,真好喝,申请再品尝香草口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8

今天是绿心,和昨天强度一样,有了昨天的体验,很轻松走进训练场。爱军教练让来的早的先走几分钟。

先滚轴激活身体,主要是大腿后背肩胛,然后就按照精心设计的环节练习身体各个部位,互动多,练起来不枯燥,特别适合我这种毅力差,坚持力不够的阿姨。队友们都认真努力,哪里好意思偷懒呢?漂亮美眉们身材超级棒,都在挥汗健身,特别激励我,偷偷下定决心:鼓励儿子找个喜欢运动的儿媳妇。嘿嘿,题外话了。

上哑铃了,手臂的酸胀酸软感迅速降临,动作对了肩胛也会有感觉。单腿摸球做的不好,平衡中需要控制腿部发力,好吧,东倒西歪,磨洋工呢。觉得今天增加了核心练习,上腹部有酸胀感,不知道明天的黄心程度能不能坚持下来。

爱军教练很会让人放松,非常细心照顾到每个学员。新的部位有了觉知,酸爽感觉令人开心。教练说我们去跑步机上做做有氧漫步,那是我听到的最美的建议。果真,走的特别愉悦,以至于下课后又多走了15分钟。

21天后,不管体重能减多少,我的腰肌劳损应该会缓解很多。两天的训练课程,腰部的灵活性有所改善,期待更多的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7 

今天是正式训练的第一天,遗憾昨天的开营说明会没有参加。体质检测显示,得减掉10公斤,任重道远呀。

教练好帅,他一定发现我认真练习了。好喜欢滚筒热身动作,唤醒功能强大,基本瘫痪的脂肪发热了。拉伸动作有熟悉感,瑜伽里曾经有过练习。教练很好,每次让我们坚持到自己正好能抗住的时候,就让换口气调整一下。不过听他那意思,也就算是给大家一个见面礼吧,愉悦地完成头次训练,鬼哭狼嚎的日子在后面。

平板支撑没法完成动作,还需单手击掌,脑子直接短路,好在可以选择双膝跪地,减轻难度。汗水打湿了瑜伽垫。

全身都热气腾腾,这才到了上跑步机的时候,教练要求轻松地森林漫步,汗水一直保持打湿衣背的节奏,两个5连续走半个小时,稍微加点坡度就开始喘。

滚筒接着放松肌肉,爱上这个滚筒了,考虑得配备一个。练的好给配备一份营养餐,意外收获呀,呵呵。强度正好,那二十斤脂肪咋办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8评论 0 50
  • 12月15日 今天课上没练够的感觉。 腹部有酸疼感,腰部也会酸软到坚持不下来,大腿也会酸到无力,只要小贺老师一喊放...
    周湘泉阅读 506评论 0 0
  • 作者:葛冰 贡献者:白羽毛_4695,艾尚伊芙 一、我的名字叫马贝 我的名字叫马贝。姓“马”好,马拉多納就姓马。我...
    bigtrace阅读 4,737评论 2 16
  • 去年7月,我写了那篇《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兴趣爱好有多重要?》,很多人在文章后面给我留言,诉说着自己心中的热情,并表示...
    蜜丝赵阅读 1,126评论 4 12
  • 安装 Node 去 nodejs.org 根据系统选择性按照教程安装Node。 创建项目 创建项目文件夹 进入项目...
    seay阅读 826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