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要叫我妹妹》第七章 第一次直播就秀恩爱?

        很快,凌七音无聊地看着直播间人数时多时少,反正都没过百,那些人基本也就沉默着,也不打字聊天,凌七音确实吸引了人,而且基本都是女性,但他就那么坐在电脑前呆呆地也确实不怎么样,即使他的长相能倾倒万千少女,但毕竟都有固定的主播看,不离开那个直播间也看不到凌七音啊。

        无聊之下,凌七音打开了游戏,开始玩儿了起来,随命吧。

        接下来,凌七音充分展现了他那远超普通人的反应力和手速,各种帅气加花里胡哨的操作行云流水、连通一气,打得对面落花流水、当场认输的那一种。

        当凌七音结束这一局时才看到了弹幕的滚动,完全看不清的那一种!直播间的人数已经飙升到了十多万了,不断有礼物刷出,虽然不是特别贵的那一些,但也不便宜。

        “谢谢大家的礼物。”凌七音第一次开口了,接下来的弹幕就疯了。

        凌七音眼睛都晃花了,也没看清几条,最终也只能苦笑着回答一些能看清的问题。带着温柔的微笑,撩人的声音,完美的面容,令无数少女足以为之疯狂。

        “咔嗒。”

        唐雨沐开门进来了,凌七音偏头对她笑了一下,然后目光有回到电脑屏幕上,回答着各种各样的疑问,以及感谢礼物。

        唐雨沐小脸微鼓,不高兴地看着凌七音,思考了一会儿,她走到凌七音身边,然后直接转到凌七音的怀里,舒舒服服地缩在他怀里,幸福地闭上了眼睛。

        弹幕本来就不少了,唐雨沐这样一来就更加的疯狂了,局面几乎完全失控了,唐雨沐的侧脸也出现在屏幕里,可爱就是万物最正确的领导!然后凌七音就目瞪口呆地看着直播间人数再次飙升,很快就达到了百万,估计已经破世界纪录了吧——最快达到百万观看的主播。

        唐雨沐悄悄看了屏幕一眼,嘴角勾起得意的笑,但这看在屏幕前的所有人就是不一样的感觉了,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显露出敌意,几乎所有的男性都显露出迷醉。

      唐雨沐真正做到了一笑倾城,和凌七音一起,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放过眼前这一幕。

        很快就不断有大佬级人物来直播间了,凌七音简单地欢迎后惊人的一幕出现了,一位大佬开始了他独自的表演,礼物滚动的速度比弹幕慢不了多少,凌七音不断感谢,直到那人榜单第一已经稳稳立住才停下,一共七万多!凌七音看到了也是暗自惊讶,这可真是大佬中的大佬啊!几万块钱说送就送了。

        直到那位大佬的第一条弹幕……

        “哟!凌哥,小妹妹!我来捧场了。”

        凌七音:“……”

        没错,就是燕逑……这家伙,凌七音有些想笑,唐雨沐在这时动了,她坐了起来,然后搂住了凌七音的脖子靠在他怀里。

        “想睡觉去床上睡啊,我这样不太好操作啊!”凌七音抬手轻梳着唐雨沐的长发。

        “把摄像头关了。”唐雨沐说。

        然后弹幕炸了。

        “不要啊!”

        “主播给你刷礼物!求不关摄像头!”

        “小妹妹不带这样的!”

        诸如此类,凌七音摇了摇头,“抱歉了各位。”说着,他已经关了摄像头。

        “可以了吧?”凌七音宠溺地摸了摸唐雨沐的头。

        “以后没有我的允许都不许开摄像头,知道了吗?”此时唐雨沐更像是姐姐一样在下达着命令。

        “知道了——”凌七音用力揉了揉唐雨沐的头,笑道:“占有欲很强嘛。”

        唐雨沐小脸微红,但她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鼓起小脸,“你不准我谈恋爱,那你也不许谈恋爱!”

        凌七音笑着问:“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谈恋爱了?”

        “哼!反正你就是不准谈恋爱!”唐雨沐倔强地盯着凌七音的双眼。

        “那你说我为什么不能谈恋爱呢?到了青春期总有一些心动的时候,总不可能一直忍着吧,那可是会憋坏的。”凌七音眉头轻挑,似笑非笑的说着。

        唐雨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最后还是“哼”了一声表示自己不接受这个说法。

        “我不会听你的的,我可是你的哥哥,你不是我的姐姐。”凌七音坏笑道。

        “你敢!”唐雨沐赌气样地嘟着小嘴,别过头去不看凌七音。

        “我不敢?”凌七音嘴角上扬,眉毛轻轻抖动,表示自己无惧威胁。

        “哼!”唐雨沐气哼哼地挣脱凌七音的怀抱,快步走了出去。凌七音目送着他的离去,知道确认唐雨沐回到房间了凌七音才松了口气,自言自语道:“我是不是做的有些极端了?嗯......应该没有。”

        当凌七音的目光回到电脑上时她就呆住了,摄像头关了是没错,但麦克风还没有屏蔽啊,也就是说,刚才两人的对话在直播间的近两百万人都听见了。

        凌七音也只能竭尽全力妄图“解释”清楚这件事,但很显然,他的话快不过百万人,最后也只能玩儿起游戏开始正经直播。

        ......一直到了中午,凌七音才结束了直播。

        一共直播了近四个小时呢,凌七音看着总流水,差不多快到八百万平台充值币了,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话,按照协议,月底结算就全部算作他的收入了,当然,这是只理想状态,也不可能每天都有这么恐怖的礼物流水,这次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都还是燕逑一个人刷的。

        之后不到十分钟,凌七音的手机就响起来了。

        “您好,请问是T直播平台的主播零灵铃吗?”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是这样的,我是T直播平台的白金公会,是想来和您谈谈合作,行吗?”

        “嗯,谈什么合作?”

        “关于您今天的直播,我们认为您是十分有潜力的新星主播,您能否常驻本平台,当然,到时候我们也会定期付一定的工资给您,然后还有各种的福利,例如礼物流水的分成我们也可以商议,理想状态是您九、我们一,请问您是否愿意?”

        “常驻是否有一定的限制?”凌七音课不认为只是长期在这里直播就可以有这么多好处了。

        “限制是有一些的,比如您需要一个月内直播一定的时间,完成一些相应的任务,为平台带来收益,不过都不是很麻烦的事情,只要您能保证直播的时间,基本都是可以完成的。”

        “ 那一个月需要我直播多长时间?”

        “这个我们可以面谈,如果您有长期与我们合作的意向的话。”

        “不用面谈,就现在就谈吧。”

        “是这样的,签约我们公会您将获得更高的关注量,相当于会给您带来人流量,收入也会自然而然地增加,我们也会尽量帮助您快速适应直播的种种,您可以将我们理解为您的后援团。”

        “所以工资是多少。”凌七音可不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做兼职那么多年,吃过的亏他不可能再吃第二次。

        “只要您能达到一定时长,我们的工资也是相应的,如果您的礼物流水为我们带来大收益,我们也会相应地给您增加工资,正常情况来说,每个月直播达到六十小时,我们的工资保底是三千,每个月八十个小时保底四千,一百小时五千,一百五十小时一万,两百小时两万,至于更多的时长我们需要协商,但如果约定了时长未能达到的话需要支付违约金。”

        “我知道了,让我想想,下午再回电话。”说完,凌七音挂断了电话,吐出一口气,放松全身倒在床上。

        真的是老油条级别的啊,根本不给我讨价还价的余地。凌七音揉着疲惫的双眼,不得不说,刚才那个人直接就将所有的金额说出来,更是强调了保底,就是为了不让凌七音能讨价还价,至于两百小时以上的时长凌七音也不会去考虑,除非他退学,否则根本抽不出那么多时间。其次是关于礼物流水的抽成,好一个理想状态九一,这个理想状态是公会的理想状态,不是凌七音的,凌七音的理想状态是至少百分之九十五,还真是老谋深算啊,要不是我吃过亏怕是就要上当了,开出如此“好的”条件,在让一般人人想不到的地方疯狂地吸血,到头来签约过后才发现自己的收益少了一大截,违约金估计是天价,根本开不起,只能忍。

        “一个月按照三十天算,去除八天的放假,每天直播两个小时,也就四十四小时......,大概就一百小时就是极限了吧?每天平均三个小时多,差不多了。”凌七音简单的计算过后打定了主意,至于分成,凌七音是绝对不是让步的,至少百分之九十五!

        “欧尼酱~”软软的声音飘过来,凌七音听到后全身一个激灵,猛地坐起来,唐雨沐俏生生地站在门口,凌七音脸上怎么也摆不出个正常的表情,“什、什、什么啊?”刚才那一声叫得凌七音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算唐雨沐以前很爱撒娇,也绝对不会用这么嗲声嗲气的声音来这么叫他。

        唐雨沐看到凌七音的反应像是很满意地笑了笑,然后说:“该吃饭了,你一直不下来。”

        凌七音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十二点半了,唐雨沐总能很准时地做好一切,所以也有了一个定时,吃饭之类的时间都是固定的。

        “嗯,吃、吃饭。”凌七音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恢复过来,唐雨沐掩口轻笑,凌七音无奈地看了她一眼,然后走过去在她脑袋上揉了揉,“不许再用这么奇怪的声调喊我了。”

        “好~”唐雨沐装作不高兴的样子答应了,凌七音看到了哭笑不得,随口道:“一会把你培养成演员算了。”

        “演员?”唐雨沐重复了一遍,然后她笑了,对着凌七音天真无邪的那种笑,“可以kiss的那种戏吗呜......”话还没说完凌七音就在她脑袋上敲了一下,然后严肃地说:“好好的学唱歌画画,不准有奇怪的想法,不然我就把你关在家里。”

        唐雨沐双手捂着头,一副要哭的样子,凌七音抹了一把脸,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和她说了,唐雨沐的思想越来越奇怪的,也不知道是和谁学的,但偏偏又是那种陷入不深能救回来的程度,但她的思想却延伸向无数个方向,砍都砍不完啊。

        “好了,先去吃饭吧。”凌七音摸了摸唐雨沐的头,然后径直下楼去了,唐雨沐愣了一下,然后也下楼去了。

        ......一顿午餐过后。

        凌七音在脑海里组织者语言,准备给公会的负责人打电话。

        唐雨沐在自己的房间里难得地打开一次电脑,点开浏览器,然后......不过三分钟左右的时间,唐雨沐已经面红耳赤地呆住了,死死地盯着屏幕,仿佛生怕漏过一些细节,至于看的是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