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陶的撩汉宝典

我爱你,就像你爱我!

陶陶一直为自己成功撩到男朋友阿树而感到自豪。

阿树是个高高帅帅的男生,很会照顾人,笑起来的样子坏坏的但又给人很阳光的感觉。第一次见面就让陶陶死心塌地。

然后陶陶开始了漫长的撩汉之路。从中自然总结出无数经验,朋友聚会时,给我们这些单身小朋友敲黑板划重点。

陶氏撩汉宝典第一步:翻遍他的朋友圈。

陶陶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就从朋友圈开始。他什么时候发的第一条朋友圈,到现在为止一共发了几条朋友圈,发朋友圈的速度大概是多久一条,朋友圈的内容一般是什么,是鸡汤文还是心情还是照片还是什么什么的,这些都能看出一个人的日常生活还有他的整体风格。说不定还能从中知晓他喜欢的音乐,喜欢的游戏,爱吃的食物新换的手机号等一系列重要信息。

没错这些都是陶陶翻了阿树N多遍朋友圈得到的宝贵信息。陶陶无比感谢微信,朋友圈没有访客记录。

陶氏撩汉宝典第二步:对症下药,怒刷存在感。

陶陶说,她原本不怎么更新朋友圈的,自从加了阿树的微信,她的朋友圈由好多天一条发展到一天好多条。发的内容首先迎合阿树的喜好,他喜欢的歌陶陶说我也喜欢,他喜欢的游戏陶陶说我也在玩。其次当然是各种展现自己的生活,段子自拍小视频一个都不能少,这段时间陶陶放弃了自己的爱豆,刷微博是为了找段子,看知乎也是为了找段子,不论干什么为的就是让阿树知道有她的存在。哪怕点个赞也好,然而阿树并没有。

最最重要的当然是想办法开始聊天。陶陶在朋友圈里看到阿树新换的手机号,于是用室友的手机发信息给阿树,上来二话不说劈头盖脸一顿臭骂,伪装成不小心发错的样子。过了一会阿树果真回消息问,你是?陶陶瞎编一个名字。阿树知道发错了,没再回消息。陶陶正沮丧阿树高冷不按套路出牌也不说一声发错了的时候,阿树更新了朋友圈,内容当然是刚刚这一段奇葩的经历。

陶陶马不停蹄的跑去点赞评论。于是他们顺理成章的开始聊天。

陶氏撩汉宝典第三步:聊天要频繁。

陶陶说,开始聊天只是一个机会,你要抓住机会创造更多的机会。比如找一个可以延续很多次的话题,问问他看什么电影,然后找来看看完在跟他分享心得,这样一来二去就有了两次聊天的机会。

陶陶平时大大咧咧,但每次跟阿树聊天都是慎重慎重再慎重。一条消息打了删删了打重复好久。聊的多了,她发现阿树开始主动找自己聊天了。常常她的消息还没发出去,阿树的消息就来了。然后陶陶就像一个傻子一样抱着手机在寝室发疯,然后在慎重的打了删删了打给阿树回信息。

陶氏撩汉宝典第四步:看准时机,精彩告白。

陶陶说,男生都喜欢无限崇拜自己,喜欢自己,认为自己最帅最强大的女生。用撒娇卖萌来表达最合适不过了,半开玩笑不会太正式让人觉得女生过于依赖男生,但是甜甜的表达方式又会让男生觉得自己很在意他。

陶陶绝对有这方面的优势,大眼睛,笑起来甜甜的,就是不笑也是自带呆萌气质。

有了之前的聊天,再次的社团聚餐陶陶跟阿树更熟络了。正是好机会开展自己排练已久的告白啦。正好陶陶在准备考研选学校,顺理成章的用这个话题跟阿树聊天。

阿树问陶陶为什么不选一个更好的学校。

陶陶说,太好了怕考不上啊,毕竟好运气都用光了。

阿树一脸疑问笑着说,用光了?用到哪去了?

陶陶眨着大眼睛说,用来遇见你了呀。

旁边男同学跟着起哄说,陶陶你学的是撩汉心理学吧。

阿树的脸红了。

陶陶反驳说,才不是呢,那只是选修!

阿树一脸懵逼,憋了好久才说,那,主修什么?

陶陶托着下巴,像一朵盛开的花。她说,主修如何成为你的女朋友!

一气呵成,不假思索。阿树就这样成了陶陶的男朋友。

陶陶同学已经被自己的智商折服并且沉浸在自己的陶氏撩汉宝典中无法自拔。

坐在一旁的阿树同学一直默不作声,默默的为慷慨陈词的陶陶递水,嘴角似有若无的笑着。

有眼尖的同学看到了说,陶陶怎么都是你在说,我们要听男主角发言。

大家附和,对啊对啊,阿树你讲一讲被骗到的感想。

阿树笑开了,转过身望着陶陶。他说:

其实,你每发一条朋友圈我就知道你又翻了我以前的朋友圈。

我知道短信是你发的,所以我发了朋友圈看你的反应。

你的消息还没发过来就看到我的消息是因为,我看了你半天的“对方正在输入”结果一个字也没看着,实在没耐心。

你告白的话你室友跟我重复了很多遍,我千叮咛万嘱咐大家要配合。

其实,我喜欢你并不比你晚。

我们吃瓜群众有什么错,抱着看笑话的心却被塞了一大盆狗粮!

其实,哪有什么撩汉宝典,不过是你喜欢的人也正好喜欢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定义 不是赌,而是跳出直觉本能,用概论的思维去做选择。属于富人思维的一种。 eg: 假设你现在面对两个按钮:如果你...
    一榀居阅读 188评论 0 0
  •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恰逢七夕,被邀面试,天公作美,我到的地方雨都停...
    juicees阅读 305评论 0 1
  • 1、信息架构树状图 2、差异性及共性分析——分页面 3、差异性及共性分析总结 差异性 4款产品均为图片社交类app...
    Echo走走停停阅读 1,953评论 0 5
  • 周末见了对朋友。 几年没见,好不容易他俩来香港,可是我们等得好苦。约定时间过去半个小时俩人才一路吵着进门。坐定了还...
    港漂妈妈佳佳阅读 1,544评论 6 4
  • 如果能在夏天的傍晚时 换上漂亮的连衣裙 随后去见一个喜欢的人 和他一起走在安静的巷子里 或是热闹的夜市里 那时候一...
    常樂丶阅读 320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