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高考完的老公你要吗?

【你未来老公也许才刚刚高考完】

前二天刷爆了朋友圈,值得我们深思。

这句话出现于6月7日,有三个女儿的46岁钟丽缇被80后嫩模张伦硕求婚了,然后朋友圈广泛流传“只要你保养好,永远漂亮,说不定你的老公还在高考呢,别急!”正逢全国高考的热潮,从而有了这句热点。

(莫名躺枪的高考生,不讨论考生的愿意。)

注:不讨论钟丽缇被求婚的事情,有过二次婚姻的她,是个坚强美丽的妈妈,祝她幸福!

作者只谈对这句话的理解:你未来老公也许才刚刚高考完


看似是句心灵鸡汤

弄不好是碗赤裸裸的毒药!

如果觉得这句话励志,那么,不妨来个高考老公养成记吧,会不会倍有成就感呢?届时高调炫耀,当年的高考生已成为了老公,这太励志完美了!

那试问高考完的男生几岁?

平均年龄18岁...要待他4年后才能合法领证!基于这是被自己小十多岁男生求婚后的话题,暂定女主角们大于28岁吧。28岁,说小不小,说大不大。(肯定不承认大,本作者才不大,咳咳...如有异议,无视驳回。)

28岁后还单身着,多数会被贴上“剩女”的标签。“剩女”不是贬义词,是指在到达一定年龄还未步入婚姻女性的统称。

回到问题,28岁的剩女们,这高考老公可要?

作者本人坚决不要,开玩笑啊,要照顾一个刚成年的考生,还要担忧他学校的一些师姐师妹,要贴身24小时监管着?这么麻烦的事情,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要18岁的考生爱上你,首先得要有恋姐情结,其次他愿意4年后立马结婚(待他22岁,我们已是32高龄,结婚才是养成的终点...),先不谈未来毕业工作,就他父母,除了特别开明,视真爱大过一切的...剩下的父母能同意嘛?

年龄的差距不是炫耀的噱头。真正值得炫耀的是:比起单身时候的自己,二个人能把生活经营的更好,更胜于一个人的打拼,相互扶持,维持着爱情和赚取更多的面包,这才是婚姻的真谛。


好吧 作者本人就是28岁剩女(╯﹏╰)b

也不过是体内住了两名十四岁的少女罢了


来谈谈28岁这尴尬的年龄 为何还剩着

剩女们听过太多教导吧:眼光要求不要太高;人好就行了;和谁都是一样的过日子;结婚生子相夫教子才是女人的未来...呵呵...这时候可以谈定的微微一笑,回一句...我未来老公刚刚高考完呢,别急!(说完赶紧溜...)

剩女们的前任里面,总有个是与婚姻擦肩而过的人。二个人最终不能步入殿堂,定是有些无法改变或不能妥协的事件导致的。(从未恋爱过的不在讨论范围)

剩女们也许是遇人不淑,也许是自身因素。才会没有遇见那个不顾一切想要白头偕老的那个他。有些也许是完美主义在作祟吧。如早早妥协,现在已是辣妈一族。所有继续单身的理由,无非就想和心中的南墙继续死磕着,不愿将就。

剩女们也许是习惯了一个人,身边有几个知心闺蜜,平时逛街,看场电影,聊些八卦,乐的轻松自在。靠着自己,经济独立。也许,独立太久已成习惯,习惯于这些习惯,要比改变这些习惯来的容易多了。

也许还有这些缘由...

家境自卑;交际狭窄;情感创伤;

防备心重;不愿主动;不再强求;

习惯单身;顺其自然;看破红尘...

剩女人们,不要着急,总会遇见爱你的人,两人三观一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不是单纯的去演绎一场,高考老公养成记,结局堪忧。

要学会耐心等待,心底筑起的南墙,不是为了拒人千里,而好奇是哪位幸运儿,会坚定地拆了我的心墙,不负此生。

不仅有柴米油盐酱醋茶

还会有琴棋书画诗酒花

在碰到这个他之前,不急不慢的过好自己的人生,爱自己,充实自己,让内心强大,只有当我们变得更好,那个爱你的人才会来到身旁,坚定的敲开心墙。因为你的好,让他如此执着想要和你共度余生。

君若迟来 只愿真心

妾愿相随 不离不弃

纵使不幸此生无缘,也没有什么不好。

这世间本就不是没有了谁就不能活。

要学会独处,人一生当中,多数时间都是独处度过的。一个人上下班,一个人吃饭,工作时间也是独处的做着事情,周末和床独处着...偶尔从人群中走过,看着陌生的路人,没有人会留意到你,都匆匆忙忙赶着路,但只要内心丰富,独立,自信,就不会觉得什么,自己不陌生自己才能下半生优雅的老去!


那么...咳咳...

刚刚高考完的老公你还要吗?


文:十二玥     

 2016年6月13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 +么 是幸福?亘古不变的话题,却没有几个人说得清,也没有一个放之四海皆准的标准。 刚生下女儿不久,我就对老公...
    金牛勤阅读 306评论 3 11
  • 下午坐在美发店等待的间隙,突然店里响起那首熟悉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诺大的厅里,回荡着娃娃魔性而魅力的歌声:陌生的...
    金艷時光阅读 356评论 2 1
  • 黑豆:我昨晚好难过。 我:咋滴啦 黑豆:昨天煮的米线 跟猪食似的 我:瓦特?猪 ……食…… 黑豆:开始煮的时候 感...
    澔澔阅读 2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