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渣男,我该怎么办?

“我被那个负心人抛弃了”

米果说完这句话,开始变得戚戚然,然后小声的抽泣起来。

涛哥手握紧,手臂上青筋都爆出来了,牙咬的格格响

“我就知道,长腿,还戴着一个眼镜,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而回答他的只有更加伤心了抽泣,看到米果这样,涛哥感觉心在一点点撕碎、揉乱!

故事其实是一个非常俗气的故事,在外人看来,米果身材高挑,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特别符合中国人对于美女的审美,更加难得的是,高学历。这年头,高学历还高颜值,不走出去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抢手。但是涛哥却是差强人意了。黝黑且瘦弱,这样两个人,在这个城市,因为两人来自同一个地方,这样就联系到一起了。

米果是涛哥的前女友,可能对于涛哥来说,的确是用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在维护这段爱情。但是,这却用错了地方,两人一起去超市,出来的时候米果对涛哥说,这个袋子好重哦,涛哥飞快的跑了过去,拎起袋子飞快的掂量了两下,郑重其事的说,恩的确挺重的,然后还给了米果~~然后~~还给了她!天底下还有如此耿直的人,的确挺少见的。这样的小事一件件累积,涛哥不知道他的积分马上可以兑换一颗变狗丸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在米果生日那天,涛哥早上出门前对米果说,今天不要和同事一起吃饭了。中午我去你们公司找你,我们一起吃。米果整个上午都在期盼中度过。中午刚下楼,远远的看着一个黑小伙儿飞奔而来。米果掩饰不住自己的欢欣,迎了上去!

“米果你看,这是我给你买的午饭”

“啥?”

“就是这个,纯瘦的肉夹馍,我知道你减肥不吃肥的,我多加了一块钱,让老板放的全部是瘦肉,你看着里面黑色的全部都是”

涛哥不知道她女朋友的脸色此刻变得和他一样黑。

她打发走涛哥,艰难的和同事解释,那是我二叔!

当天晚上,涛哥就变成了狗,单身狗!

没多久,涛哥就在朋友圈看到了米果的消息,她终究还是跟了老四,不对,她终究还是有了一个男朋友,男孩看起来高高瘦瘦的,戴着一个眼镜,斯文还帅气,涛哥看着镜中的自己,立刻趴在地上做了二十个俯卧撑,瘫倒在地上,跟死鱼一样。

他带她去吃这个城市最好吃的东西,涛哥从来都没有想过,他只会如数家珍的在这条街有多少家在打折。他带她去看演唱会,而涛哥只会在电脑边大喊,媳妇我五杀超神了,厉不厉害,厉不厉害。她在朋友圈开始秀首饰包包,而涛哥却在本本上记录着每个区域房价的变化,在演算到底多少钱才能攒够首付,立足于城。

终于有一天,她不再秀了,只在朋友圈发了一个状态,越和人相处,就越喜欢狗。他知道米果的朋友不多,也没有叫狗的,唯一的一个可能就是自己。涛哥把电话打了过去。还没开口,哭泣声就从话筒那边穿了过来。

“我就知道,长腿,还戴着一个眼镜,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涛哥觉得这个话还不够力度,做了一个夸张的手势,在空中比划了两圈,似乎在做法诅咒那个素未谋面的米果男友。

“现在知道自己错了吧?”

“知道了”米果情绪好了点,顺从的答道!

“有的时候,看表面是不行的,你得用心,全方位的看这个人,不然你下次还得上当!”

“嗯!”米果声音越发小了

“但是下次你不会上当了,因为我决定重新追求你,你朋友圈他的那些套路我全都会了,所以我再也不让你一个人拎着袋子,也不送你肉夹馍当午饭了”

“嗯?”米果抬起头,却看见一张坚毅凝重的脸,一双漆黑的眸子像深邃的夜空,让人放心,米果第一次觉得涛哥还是有些靠谱,可能这次,是遇到真爱了吧

涛哥这个时候又说:“你看,你看人不准,就是因为有些东西蒙蔽了自己,让别人只会把好的一面展示给你,然后你就上当了!所以看东西要全方位的看,例如觅房这次品牌升级之后网站的AR看房功能,戴上特殊的AR眼镜之后就可以全方位利用3D虚拟现实技术,结合智能手机的位置定向和三维陀螺仪等功能,使得看房者在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生动地呈现楼盘、样板房的实景,并感应用户的身体转动相应地改变视点,创造出身临其境的感觉!”

涛哥一边说一边变魔术似得拿出一个AR眼镜,就要往米果头上套。

米果制止了他,反问道:“你准备买房?”

涛哥说:“当然,看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开始攒钱准备买房了,虽然不能买太大的,但总归是要为两个人准备好住的地方!”

米果听完大为感动,这一次,爱情终于来了!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情,就能打动女神,收获自己的爱情,比如,为自己心爱的女生买一套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紧急寻人 姓名张雪艳 ,年龄47岁,石家庄鹿泉区石井村人 于2017年12月20日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有抑郁,不...
    乖宝宝故事会阅读 232评论 0 0
  • 很晚了,睡不着,一直在想你,不知道这个时候你睡得好不好,有没有蹬被子,有没有压住脚。 我有尝试过打你的电话,希望开...
    请给我一个sehrgut阅读 173评论 0 0
  • 叮叮当当的打铁声在寂静的夜里传的很远,小镇上的人们早已习惯了苏铁匠铺里传出的打铁声。昏黄的灯下炉火正旺,烧红的铁...
    敕勒川云海峰阅读 20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