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渣男比好男人更有女人缘?

1.

前段时间,情人节那天,我给小迪发消息,约他晚上出来喝几杯,两个老男人凑一块过个节,免得走到哪儿都被猝不及防的狗粮迎头痛击。

小迪的真名已经不可考证,因为他骚浪贱起来和发情的泰迪有的一拼,所以大家都叫他小迪。

他十分高冷地回复,不了,我有约。我揶揄他道,哦,是和五姑娘嘛?来,我给你喊着节拍,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

他回了句“呵呵”后就没了消息。

第二天中午他回来的时候,脚步虚浮,一脸无欲无求的神色,一看就是昨夜战斗过的男人。

我大惊,你现在不是正处在空窗期没女朋友吗?啊!难不成你昨晚去红灯区了?小迪轻蔑地瞥了我一眼,淡淡的语气里是藏不住的得意,没,昨晚约了个妹子去宾馆聊人生理想了。

我更加吃惊了,这难道就是泡妞界失传已久的绝技——速推大法么?这才多长时间,你就把人家姑娘推倒了?你这色胚不是人啊,你个禽兽!

小迪掏出一根烟,忧郁地望着窗外,吐了一个烟圈。我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问他,哥,你到底是咋办到的?这也太牛了!你让兄弟我这万年单身狗情何以堪?

小迪笑了笑,说,就知道你丫的憋不住,肯定要问,你过来,哥好好教教你,其实也没什么,我昨天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给100个姑娘群发了一条微信,约她们出来和我一起过节。

100个姑娘?怎么能这样?我实在是难以接受。小迪说,这你就不懂了吧,你知道什么叫广泛撒网重点抓鱼吗?其中只有大概30个妹子回了我,我找了几个回复我的反应还不错的妹子聊了会儿天,最后选了两个聊得最嗨的妹子,约了她们吃晚饭。

我大惑不解,你约一个就够了啊,干嘛要约两个?你们三个人一起吃饭不会显得怪怪的吗?小迪看了我一眼,眼神里透露着无声的失望,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明白自己终究还是太天真了。

小迪说,你傻啊,只约一个的话,万一她放我鸽子,我昨晚不是就只能和你这个屌丝一起过了?我说,那约两个,万一她们都答应了,怎么办?

小迪说,我一个姑娘约的五点,另一个约的六点,如果和约五点这个姑娘相处很愉快,感觉能带去开房,我就发消息回绝掉约六点的那个姑娘;但如果和五点姑娘进展不顺利,那我也依然会以自己临时有事为由回绝掉六点姑娘的晚饭,但我会约她十点出来吃宵夜作为请罪和补偿;不管怎样,当晚我在宾馆都必有一炮,绝不会落空。

2.

小迪掸了掸烟灰,像首长一样拍着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你啊,天天宅家里看书写文章,联系最多的女性就是你妈,这怎么行?像你这样的宅男想要脱单,除非全天下像我这样的情圣都死光了,你才有半分机会。

小迪强大的自信完全震慑住了我,我弱弱地问道,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呢?他反问我,你知道你和我相比,到底差在哪里吗?我说,这我知道,我脸皮绝对没你厚。

他笑了,说,笨,首先,你的通讯录里有一百个情人节能群发约饭消息的姑娘吗?没等我回答,他接着说,我知道,你没有,除非你打算把消息发给你的女上司或者你那些已经结了婚的女同学和女同事。

你首先要有女性资源,你懂吗?你手里要有大把的妹子,不管她是单身还是恋爱中或者是已婚,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你首先得认识这么多姑娘。

像我群发那些消息,有很大一部分姑娘都不会回复我,可是那又怎样,只要其中有一部分姑娘回复了就行。因为我的妹子基数足够大,所以,即便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那也有很多姑娘可供我选择了。

我打断了他的话,说,可我记得你之前还对系花嘘寒问暖过啊,不过系花看不上你,你一直以来都只是她的备胎而已。小迪的脸霎时一阵红一阵白,他摸了摸鼻子,缓解了下尴尬,接着说道,是啊,我是系花的备胎。可你不要以为当备胎没前途,这是你们这些老实巴交的屌丝才会有的愚蠢想法。

他这么说,我就不能同意了,我争辩道,你看大壮,给苏苏当了六年的备胎,对苏苏关怀备至,可是有什么用?他到现在,连苏苏的小手都没拉过呢。

小迪嘴角挑起一抹不屑的弧度,他?大壮那傻逼完全是缺心眼。当备胎没问题,可他不能只当苏苏一个人的备胎啊!他就不能多去勾搭几个姑娘,哪怕勾搭不上,就当个备胎排着队也好啊!这样,等哪个姑娘失恋了分手了,感情空窗期了,他这个备胎不就能够顶上去了么?

你想想,如果你同时是100个姑娘的备胎,那么,你就不再是普通意义上的备胎,你已经升级成了云备胎。光是去抚慰那些失恋痛苦的姑娘,都能给你抚慰得肾虚腿软,下不了床。

3.

我暗叹一声,小迪这人真特么是淫才啊!

他说的这一切就像一把钥匙,开启了一扇隐藏的门,我推门一看,我去,一个崭新的世界向我张开了怀抱。

不过,我还是有点惴惴不安。我问他,爱情最美好的样子难道不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吗?他反问我,你知道1×100和100×1有什么不同吗?我挠了挠头,难道不都等于100吗?有什么不同?小迪恨铁不成钢地说,你个呆瓜,你亲同一个姑娘一百次和你亲一百个姑娘各一次,那能一样吗?

小迪的目光越过我的肩膀,看向了虚空某处,他的样子看起来很落寞,仿佛不被平凡人理解的王者,虽然无敌,却寂寞无比。

他说,你和越多的女人接触过,你才越能了解女人,只有足够懂女人,你才知道该在什么时候送温暖,又该在什么时候装高冷。

你不要听女人说她们要找什么高的帅的有情趣的男人,其实很多女人她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你不能被她们左右,你要带领她们,让她们误以为你就是她们的真命天子。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我摇了摇头说,我还是觉得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等到遇到了那个怦然心动的人,再走上前去,和她默然相爱,寂静欢喜,这样的路子比较适合我。

小迪一声冷笑,哼,你以为你到时候走上前去,人家就看得上你了么?还不是一样给你发好人卡,把你当备胎。枉费我白跟你讲了这么半天,你还是没有明白两性关系中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

我开启了竞猜模式,是外貌?颜值就是正义,帅哥在泡妞时有天然优势啊!小迪摇头。

我接着猜,是学识?腹有诗书气自华!小迪撇了撇嘴,你特么天天看书看傻了,脑子秀逗了吧,还真以为这还是八十年代,妹子们还喜欢才华呢?

我说,那肯定是事业了,好多事业成功、有权势也有钱财的男人都是左拥右抱的。小迪摇了摇食指,嘴里吐出四个字,屌丝之见。

4.

他从窗台上跳下来,慢慢朝我走过来,他的声音如潮水般将我淹没。

宸啊,你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明白,两性关系中首要的压倒性优势其实是供需优势。

你把一坨王宝强和五十朵范冰冰放到一个荒岛上,王宝强必然垄断所有的性优势,被所有范冰冰打破头地争抢,因为整个荒岛上只有他一根JJ。

所以,当备胎不是问题,被妹子发好人卡也不是问题,妹子这朵鲜花看不上你这坨牛粪,更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你如何让你这坨牛粪变得珍贵,让鲜花多得跟野草似的。

多年以后,当你手持无数张好人卡,并能操纵给你发卡的妹子为了你这个稀缺的好男人而竞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你才会意识到,当年不愿意当备胎,不想被妹子发好人卡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

听他说到这里,我感觉西门庆的棺材板都快按不住了,非得诈尸坐起来给他鼓十分钟的掌才行。

说完,他淡然一笑,目光漂移过来,落在了我身上,似乎是在等我表态。我在犹豫,是先跪地上行个拜师礼,还是应该先喊一声“老司机,带带我”。

就在我膝盖一软,差点跪下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盯视着他,严肃地问,老实说,你的得手概率是多少。他眼神突然飘忽游移起来,有点不确定地说,到现在为止,我睡过的姑娘,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个了吧。

我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接着逼问道,那你总共勾搭了多少个姑娘?他问,搭讪过的算不算?我说,也算!我要给你做个大数据分析。他想了想说,再加上搭讪的姑娘,那得有七八百个了吧。

我倏地一下站起来,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他抬起头,很疑惑地仰视着我。

一直在他面前抬不起头的我,心里涌起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

我说,我长这么大,24年来就追过两位姑娘,追到的那一位是我的初恋,从概率上来讲,我的成功率是50%,而你勾搭了七八百个姑娘,却只泡上了区区八十个,成功率只有10%,还敢在我面前装逼?你何来的勇气和自信?

你个战斗力为5的渣渣!哈哈哈!



点赞是最好的喜欢,关注是最大的支持。亲爱的朋友,我需要你,我也等你。

周一至周五早上更新,欢迎交流讨论。

关于转载问题:请统一简信联系我的经纪人加油小毛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前段时间,情人节那天,我给小迪发消息,约他晚上出来喝几杯,两个老男人凑一块过个节,免得走到哪儿都被猝不及防的...
    职优易阅读 223评论 0 0
  • 今天在超市,碰见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哭,奶奶说,你哭什么哭,在哭让警察把你带走,奶奶不要你了,旁边的爷爷则...
    大脸猫_Lnn阅读 625评论 0 1
  • 以前曾感到奇怪,印度这样的泱泱大国,人种和人数与中国相差不大,他们的劣势我们有,但我们的优势他们也有,那为何在体育...
    AVA言华阅读 283评论 0 0
  • 当再也没有春节的长假可放时,圣诞节的假期是我最期待的假期。不是因为这个假期长,它也只有4天而已,是在这个假期中有一...
    南半球的老太太阅读 954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