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舞鞋

我的灵异事件薄

校园鬼话系列Ⅰ (红舞鞋)

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由真人讲述

作者:绿萝讲述:林卿

(每个人都经历过恐惧这些或许存留在内心或许不愿再被人提起,但也许这从未远去。)

我叫王安柏祖籍山东生在东北对于从爷爷那一辈闯关东过来在东北落脚后,虽然我生在东北长在东北但我的身体里还是流淌着老一辈的血,一个铁骨铮铮的山东汉子。沈阳!一个坐落在东北南部,辽宁的省会!这个城市对于我这个没见过什么市面的东北汉子来说充满了好奇和向往。今天由我来给你讲一个故事!

以下故事有修改,请勿对号入座!

大学!这是一个美好而又令人向往的地方。在这里有人收获了爱情,友情,金钱。但同是大二学生的安雅却收获了一个她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东西!——死亡女神的拥抱!

在沈阳城市就读的同学都或多或少的听过校园里的保研路!但却有几个人真正知道这条路的由来呢?

在刚入学时安雅就因为长得娇小可爱,家中富有深得周围同学“喜爱”当然对安雅示好的男生那是数都数不清。但在外人看来可爱,美丽,待人处事友好的安雅却没有几个知心的朋友。大多时候是出于她有钱,好说话等原因那些女孩才假装的跟她非常要好。而那些追求她的男生谁不知道都只是垂涎与她的外貌和金钱而已。殊不知背地里他们都说安雅是贱人,骚货,狐狸精!其实人类不就是这样当你过于优秀时其他人就会把你当成异类。无独有偶在大一的下学期时安雅找到了一个她认为可以爱她一辈子的男人!——韩文君。一个高高瘦瘦长的神似韩国欧巴的男生!但熟悉韩文君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花花公子。

有人跟安雅说过这些,但安雅却微笑着说道:“没事只要文君爱着我就行,他以前是什么样子我不在乎。”

是的!安雅爱着韩文君,带着他旅游,买衣服。当然这些都是安雅付的钱,他知道韩文君家里没有钱但她不在乎。韩文君似乎也像是找到了一直会下金蛋的母鸡一样不停的向安雅榨取着钱财。安雅这样的奉献反倒是更加增长着韩文君贪婪的野心。回到宿舍的安雅似乎也不怎么受到室友的待见。

一天在安雅不在寝室时,室友贾丽丽对其他二人说道:“这个安雅真的太烦她了!”

听到有人开头最乐意接话的蔡思雨说道:“是啊!你看这家里有点钱不知道咋显摆呢?”

听到室友这么说刘瑞欣说道:“这有点姿色还不够臭美的!你看那化妆品还都是名牌!不知道是不是整过容呢!”

贾丽丽说道:“是时候该给她点教训了!让她知道知道自己的地位。”

就这样一个肮脏的计划在三人言谈话语中不断的滋生。

一天晚上安雅跳舞之后回到了寝室贾丽丽阴笑的递给了安雅一瓶饮料说道:安雅!跳舞跳的都出汗了吧!喝口饮料吧!”

安雅脱下了舞鞋接过了饮料说了声谢谢便大口的喝了起来!贾丽丽背过手排掉了手掌上白色的粉末对刘瑞欣和蔡思雨笑了笑。喝过饮料的安雅忽然觉得身体非常的热,浑身没有力气。

见到这幅情景一旁的蔡思雨说道:“行了都别藏了都出来吧!”

忽然寝室衣柜里走出了好几个班里的男生。那一晚混混沉沉的安雅觉得似乎就像一个梦一样。早上起来安雅头痛欲裂似乎就像宿醉一般,安雅像室友问道昨天晚上怎么回事。

蔡思雨说道:“安雅你昨天晚上喝醉了,是我们几个给你背回来的!”

一旁的贾丽丽附和的说道:“是啊!是啊!安雅你还得感谢我们呢!”


安雅一听她们这么说反倒是反过来感谢他们,并答应晚上好好带她们出去吃一顿。但几周后校园网上一个人匿名发了一个视频,视频的声音经过处理所有人脸上打上了马赛克。但唯独一个人没有大码那个人是安雅。被人正在施暴的安雅嘴里时有时无的发着嘤嘤声。视频一发出很快变被校方删除了!但还是有很多人下载了下来,并在私底下窜换着观看。安雅一时间名声扫地那些人说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几周后安雅发现她...她怀孕了。安雅没发也不能对家里人说,他只能求助于韩文君。

韩文君听后讥笑般的说道:“安雅!咱们分手吧!”

安雅追问韩文君和她分手的理由。

韩文君说道:“我根本就没喜欢过你,要不是你有几个钱你以为我会和你这种女人在一起吗?脏!”

安雅没想到韩文君能这么对他,安雅坐在绿岛湖旁穿着她那身最喜欢的红色舞裙跳进了湖中。几日渺无音讯的安雅渐渐引起了家里人的注意家里人给校方拨打了电话寻找。最后通过监控录像找到了安雅出事的地方。打捞队打捞了一个上午最后在湖中央的水草丛中找到被水草缠绕住安雅令人惊讶的是这么多天在水中浸泡安雅应该出现轻微的巨人观现象。反之之时出现了少许的尸斑。学校声称安雅是自杀,但安雅的父母并不承认。安雅的父母通过关系找来了市局里的法医和警员,几天后案件虽然在调查中但在校园里已经平息了下来。

此时贾丽丽三人在寝室里讨论着!

贾丽丽说道:“我还以为能有多大风浪呢?结果不还是自杀吗?”

刘瑞欣说道:“是啊!这家可算消停了!”

蔡思雨说道:“丽丽你那药可真厉害从哪弄到的?”贾丽丽得意的说道:“那当热!那可是从我‘哥哥’那要来的!”

午夜贾丽丽被走廊里一阵富有节奏的脚步声吵醒了,那声音就像......就像安雅跳舞时穿的舞鞋声一样,噶哒!噶哒!非常富有节奏,那声音由远及近最后在寝室的门口停下了。要说不害怕那是假的!贾丽丽感觉到似乎就像一个人站在寝室门外在向里窥探一样。第二天一声尖叫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因为在贾丽丽早上开门时她看到了....看到了安雅的红舞鞋鞋尖朝里静静的摆在门外。

贾丽丽说道:“她!她回来了!啊!”

随后便冲出了寝室!之后贾丽丽一直也没来学校似乎是生病了!之后蔡思雨和刘瑞欣也申请过寝室老师要求调寝室。但由于没有空余的寝室也就没有办法二人只能还住在这原来的寝室。但在接下来的几晚二人也听到可贾丽丽那晚听到的脚步声,伴随着脚步声而来的还有像什么人在耳边碎碎念一样。二人也试过把鞋子扔掉,烧掉。可每晚都会听见噶哒噶哒般的脚步声,而那鞋子最开始出现在寝室门口但久而久之开始出现在安雅的床前,刘瑞欣的铺上。这个鞋似乎在向她的主人叙说着冤屈,又或是安雅的冤魂来寻找他们复仇来了。

几日后局里的法医经过解剖发现其实安雅怀有身孕经过信息比对找到了当时的一个男生,那个男生交代了所有人的犯罪过程,以及贾丽丽等人给安雅下药的经过。警员将涉案人待会审讯,而令警员惊讶的是这些涉案人或大或小的都有一些精神类疾病。

院方为了压下这件事对外宣称那几个人是被保研了!而这些事明眼人不用听都知道。久而久之案子没多少人记得这个路的明字却留了下来!

至于那个韩文君,几日后被人发现漂浮在学校的湖面上。韩文君登着双眼张大着嘴巴那样子着实是吓坏了不少人。甚至有几个小姑娘当场就被吓哭了!

这个故事真吓人!一个女同学瑟瑟发抖的说着!

男同学说道:“是啊!这个故事我也是听上届的学哥学姐门说的。”

女同学说道:“这故事是假的吧!”

男同学说道:“可能是吧!也只是一个故事而已!”

此时一个女生从二人中间走过去,走到二人中间时说道:“故事?不是假的呢!”

待女生走远后男同学问道:“那人是谁啊?”

女同学说道:“你不知道吗?她是从外面舞蹈系转来的系花啊!”

但二人始终没有看到那女生脚上穿着的那双红舞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here was once a little girl who was very pretty and deli...
    sherlywu88阅读 1,547评论 0 0
  • #华为隐喻100则#第三则 安徒生的《红舞鞋》讲了一个悲伤的童话故事: 一位年轻善舞的姑娘,穿上了一双具有魔力的红...
    Y先生说阅读 572评论 0 0
  • 父亲的麦田 二月间,天高气冷,夏北孤零零地走在寒风中。 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夏北,虽然早早失去了父亲,但在母亲的精心呵...
    三三草屋阅读 407评论 0 4
  • 睡着的时候能够感觉到自由
    和人阅读 165评论 0 2
  • toFixed:保留位数并且四舍五入 var num = 123.456678 document.write(nu...
    Wonder茂茂阅读 2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