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狗粮】甜度爆表/12部颜值爆表少女心日影

公众号:

【新剧每日更】

每天分享好看电视剧小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爱你

一年一度的520

又来临

有对象抱对象

没对象的抱紧我

因为我又要来推荐

少女心日影啦

好看不厌

关键还狗粮不断

话不多说

安利起来

1

与君相恋一百次

甜蜜指数

3

“我不想再剥夺你的时间了,

我不想重来了。

无论是和你认识的十五年,

还是和你相恋的这一年,

我都足够快乐了。”

2

青春之旅

甜蜜指数

2

喜欢这种事情

怎么是说能不喜欢就不喜欢的呢

  虽然男主一直在拒绝女主,

但是却总是在生活中关心着女主

  两个人也一直都在默默的努力

走进彼此的内心

  最后的结局当然还是甜蜜在一起了

3

邻座的怪同学

甜蜜指数

3

没有“爱在心口难开

”的老套式害羞,

没有“误会重重苦苦纠缠”

的老套式错过

电影《邻座的怪同学》

带给观众的是一个充满糖分

带有日式青春电影

一贯轻松搞笑氛围的校园故事

“千万不要相信你认为的每一个甜蜜峰值”

因为下一秒,

苏打土屋就会用更苏更甜更心动的甜蜜瞬间

撩炸你沉寂已久的少女心

4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甜蜜指数

3

火爆程度令人咋舌,

而且这个让人脸红的片名更是浮想联翩,

没错,电影就是讲得哥哥爱上了妹妹,

也真是佩服岛国人的脑洞。

妹控哥哥不断阻止妹妹谈恋爱,

最后兄妹发展成恋人的狗血爱情故事!

5

那个女孩的俘虏

甜蜜指数

3

小时候约定要一起成为艺人的

赖、昂、雫三人,

而赖却违背了约定,

分别10年回到这个城市的赖与雫重逢,

而雫此时已经是一位新人偶像。

新人偶像X人气演员X眼镜君,

非同寻常的青梅竹马三角关系恋爱故事开场。

6

热血之路

甜蜜指数

3

内向的中学女生

狂放不羁机车暴走混混爱情故事

两个都缺失爱的孤独寂寞人

相互成为了对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电影中

所有人的情感都很内敛

但在一个个事件上突出着浓郁的爱

人活着,不让关心你的人因你的离开而伤心

7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甜蜜指数

3

剧情???

不重要!!

逻辑???

不重要!!c

p感??

不重要!!

四星全给丧帅丧帅的TOMA三三!!!!!

每一帧都又丧又帅…………

太喜欢伊藤老师身上的丧感了,

丧丧的人一沾上恋爱的边就会变得特别有魅力,

生田斗真端着意大利炮AKM和M14同时向我心脏开火了!!!!!!

8

邻居同居ldk

甜蜜指数

2

女主怕打雷,所以要牵手。

要去游乐园,固定要做旋转木马

女主固定很开心。

女主被围追,

男主固定在小巷子里伸手拉女主。

然后固定壁咚。

少女,百看不厌。

侧脸杀

喉结福利

9

恋空

甜蜜指数

2

也许老套的 捡了对方的手机

也许老套的 每晚打电话 开始猜测他的样子

也许老套的 无法抗拒地被感动 相恋

也许老套的 遭遇了前女友带来的女人最大不幸

也许老套的 看到学校黑板上写满了诋毁肮脏的语言

也许老套的 他冲到每块黑板擦掉字迹 然后大喊谁再欺负她我杀了谁

也许老套的 她怀孕了

也许老套的 前女友又来带来不幸 她流产了

也许老套的 他狠心地跟她分手了 她不顾一切地徒劳挽回

也许老套的 她爱上了另一个给她带来温暖的男人

也许老套的 她最后知道了他快要死了

也许老套的 她恍然大悟 放弃了另一个他 来到他身边 照顾他

也许老套的 他最后还是死了

也许老套的 她想自杀

也许老套的 她看到了他留下给她的日记 都是关于她的

也许老套的 她就这么永远这么怀念着这段短暂的幸福

10

溺水小刀

甜蜜指数

3

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你闪闪发着光”、

山河和大海都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却保护不了你的女孩。

“对不起”我还是死了比较好吧。

“每当看到你的脸,我都觉得绝望。”曾以为自己是神明。

可是羁绊就是这样的东西,时间这双无形的手,不仅操控着人生,还拉紧了羁绊之绳。

阿航早就是夏芽心中的神明。

“阿航根本不行啊,快把他杀了!”他是我们的梦靥。

“这是我和阿航最后一次一起!”加奈你不会明白的。

那一刻,我想到了白夜行。两个在沉溺在黑暗里的人,心是真真正正的在一起

火祭舞蹈的阿航和记忆里狰狞的阿航不断变换着,鼓点加速,阿航摘掉了面具,眼神坚毅

这一次,他是真正的神明。

11

想要拥抱你

甜蜜指数

2

一次租用场地的纠纷,

使得出租车司机雅己认识了身体残疾但性格开朗倔强的小司。

在与前辈的一番对话之后,

雅己开始毫不掩饰的向小司发起追求,

为此他还与现任女友,

一个各方面都很好的女子,

毅然决然的分手。

小司抵触了一下,

很快就确定了两人的恋人关系。

然而这个冲动的决定,

遭到双方父母的反对,

直到两人有了孩子后,

他们才得到各方面的认同。

可惜上天似乎就是要和这对恋人唱反调似得,

孩子出生十天后

小司就因患上罕见的急性妊辰脂肪肝而去世。

12

天然子结构

甜蜜指数

3

《天然コケッコー》里的素夜是善良美好的,真心的对待着生活,每年情人节送巧克力给弟弟。虽然害怕的不得了,仍然为在桥上自杀的女人虔诚祈祷。为了要给早知子道歉,取消和自己喜欢男生的约会。

发现爸爸有婚外情,紧张的像只小兔子,就像自己做了错事一样;

在东京车水马龙的人潮中,觉得畏惧和恐慌,然后又突然发现东京有着和自己故乡一样细密的心跳;

保存大泽的过去学校的大石板,直到自己累到昏倒也不肯放下;

执着的爱着自己的故乡,给朋友们认真准备礼物。

她好喜欢大泽的外套,为了外套可以跟大泽接吻,最后也只牵牵手。

好啦,今天的糖就撒到这里啦

宝贝们赶紧码住看起来啦

汁元输入剧名

自取啦

记得帮我转发一波哈

么么哒

文 | 喵酱

图 | 网络

汁元在公众号:新剧每日更

快去取吧

欢我们的内容就分享给小伙伴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