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转小说-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欺骗-1

前言:纯属娱乐,参考资料为纯黑的神秘海域3惨烈难度通关攻略,B站和优酷都能搜到。

“所有人都会做梦,但却不尽相同。那些晚上朦胧做梦的人,白天醒来,会发现梦境虚无缥缈。但那些白日做梦者却非常危险,因为他们会将梦境付诸实行,让梦境成真。就像我一样。”
T.E.Lawrence
"Lawrence of Arabia"

附后半段原文:
The dreamers of the day are dangerous men for they may act their dream with open eyes to make it possible. This I did.

英国,伦敦,夜晚。

两名西装革履的男子行走在街边,一个体格强壮较为年轻,另一个虽然硬朗但头发已开始灰白,他们走向了一家酒吧,酒吧里的人似乎认得他们,开门后,大多数人都将注意力放在他们两人身上了。两人目不转睛,走向吧台,酒保见二人前来,朝一个方向偏了下头,继续忙手里的活,但眼还是偷瞄着他们的后背。两人朝酒保指的方向上楼,楼梯旁一个五大三粗的客人随即跟上,窄窄的楼道里,三人慢慢前行。

较年轻的男子推开了门,里面的房间依然是正常酒吧的布局,中间有个台球桌。“举起手来。”一个光头堵在前路。较年轻的男子举起双手,在光头搜身的时候贫嘴道:“你摸得开心吗?”“是啊,你真爱说笑。”光头男蹬了他一眼,随后去搜头发灰白男子,“真是热情的欢迎。”头发灰白男子讥讽道。“他们没问题。”光头男回头向某人汇报。

“抱歉了,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阴影中,走出一名衣冠楚楚的中年男子,他也是整个房间里第3个穿西装的人。“我猜你就是塔伯特。”头发灰白的男子说。“沙利文先生。”塔伯特接道,“还有……德雷克先生。”“没错。”奈特·德雷克应到。“你带来了吗?”塔伯特问。“先让我们看钱。”维特·沙利文说。

“卡特。”塔伯特说。只见那位光头拿出一个大铁皮箱子放在台球桌上。塔伯特开箱,展示里面满满的英镑。“都在这里。现在让我看看。”

德雷克将脖子上的吊坠取下,拿在手里,但吊坠并不是什么宝石,而是一枚戒指。“呵”,塔伯特对他的谨慎嗤之以鼻,“我要鉴定一下。”“当然。”德雷克还是将戒指递给了他,塔伯特掏出一个放大镜开始检查。“银制……16世纪……伊丽莎白式设计……刻着法兰西斯·德雷克爵士的名言,看来是真的。”

“当然是如假包换。”沙利文说。“我问下,你两怎么有这个?”塔伯特问。“这有什么问题吗?”沙利文不答。

塔伯特轻笑,“我的委托人会很高兴的——”“等一下,”一直在检查钞票的德雷克说,“沙利,这是假的”,他将手里的钞票递给沙利文,沙利文从愣神中的塔伯特手边抢走了放大镜。

“我向你保证,德雷克先生……”“噢噢,你说对了”沙利文打断道,“粗制滥造的假钞。”他将钞票扔回德雷克,盯着塔伯特问:“你究竟在玩些什么把戏?”“这才是我该问你们的吧。”塔伯特淡淡答道。“鬼扯!”德雷克将钱箱推回去,一把抓向戒指,塔伯特也去抓,但还是慢了一步。

“吹了!”德雷克不屑地收起戒指。“至于你,你去跟你的委托人说:‘我搞砸了’”沙利文补充到,“奈特我们快离开这鬼地方吧。”“你们没有交涉的资格。”塔伯特还是不紧不慢地说,“给我戒指,再带走手提箱,然后像个绅士一样离开这里……”德雷克不想理他,但身后的路已经被卡特堵住了。“趁你们还能这么选择时。”塔伯特警告。“照他说的做,小子。”卡特将德雷克推回桌前。

“你这个小偷!”德雷克怒瞪塔伯特。“哦?这,还真是讽刺。”塔伯特饶有兴趣地回应,暗指了什么。周围的5人开始从位置上站起,向二人逼近。德雷克和沙利文交换了一下眼神,他抓起台球桌上的球杆直接给了卡特一下。沙利文也立刻加入战局,塔伯特则不声不响地收了钱箱,慢悠悠地离开房间。

虽然对方有5个且地方很小,但好在二人拳脚功夫更甚一筹,只见德雷克灵巧地躲过侧后方挥来的球杆,面前的敌人不幸挨了个结实,晕了过去,挥球杆的那位还没收招,就被德雷克近身暴打一顿。沙利文手边有什么就抄起什么往别人脸上砸,凳子、酒瓶、筹码一个不落,酒吧的人一时无法接近。

沙利文一记打晕房间里最后一个敌人,“快,我们快离开这里。”然而门一下被撞开,只见进来个身高过两米、虎背熊腰的大汉。“Hi,大个子,”德雷克一边打量敌人,一边缓缓后退,大汉摩拳擦掌,沙利文从背后一下跳起锁住其脖颈,“我捉住他了!”德雷克立马抓起一张凳子往大汉脸上招呼。

凳子碎,但大汉只是晃了一下,先摔下沙利文,又一把抱住德雷克,摁着他的头把墙柜上的酒瓶撞了个遍,随即用力一推,把快到窗边的德雷克撞破了玻璃从二楼扔了下去。“该死!”德雷克叫到,后背重重地砸碎了底下的桌子。桌旁喝酒的3人围了过来,还没研究清楚什么情况,二楼的大汉吼了一声:“拿下他!”

3人立马动手,德雷克深知不妙,勉力还击,但毕竟刚摔下来头晕,被人一记重拳打中退到吧台,吧台旁的人趁势追击,德雷克却是用身体作掩护偷了一个酒瓶,一个转身放到了一个。原先出拳那人过来帮忙,德雷克一弯腰躲过右勾拳,抱住他的腰一带,将其摔向吧台,未等那人站稳,德雷克扑上去朝他脸就是4记勾拳左右开弓,迅速放倒。后背还有一人想过来围攻,德雷克一步跳过去肘击顶开,一把将他推到墙上,又是几个勾拳,然后抱着他的头往墙上狠狠一撞,又解决一个。

这时墙边的门突然被撞开,原来是沙利文正在跟另一个敌人扭打,德雷克上前,趁他们正好走到窗边,一拳将敌人撞破玻璃送了出去。“这是私人派对吗?我可以参加不?”沙利文一把年纪却不见疲惫,“随便。”后方酒保也赶来打架了,德雷克抓住挥来的拳头,顺势一拖,将那人顺着刚刚撞破的窗口也扔了出去。

有沙利文帮忙,一楼战局一下就结束了,沙利文走前面引路,“这边走。”不料门内冲出一人,直接锁住了沙利文,“天杀的!”沙利文怒吼,德雷克忙拉扯沙利文到门内,然后将门狠狠地摔上去,那人吃疼掉了下来。“谢谢。”沙利文上去补上几拳,“不客……”德雷克还没说完,突然被一人抱起腰间,直接撞破了走廊尽头的一扇门,原来那二楼的大汉赶来了。

门内是厕所,德雷克被冲撞到尿池上。“天啊……”德雷克又痛又犯恶心,“太狠了吧!”德雷克咬牙爬起,旁边的大汉不急,捏着响指等德雷克爬起来。“等……等我一下……”德雷克喘着气,揉着被撞肩膀忍着痛站稳,“我马上跟你再打。”话音未落,直接一个滑步近身,一记直拳重重击打大汉的腹部。大汉低头看了看,没反应,德雷克吃了一惊,换手往侧腹又是一拳,大汉这次不让了,双手抓住德雷克衣领就往天花板的灯管撞去。德雷克疼得叫唤,一手扯大汉的手,另一只手不断击打大汉的头,但并没什么用,大汉像扔小鸡一样将德雷克扔到隔间里。

德雷克被重重地砸到墙上,好在身板子结实,缓了缓还勉强扶着墙站住了。“嘶……”德雷克摇摇晃晃地向大汉走去,“我……再来!”他定了定神,迅速跃上向着大汉脸上连续出拳,大汉吃了两下后挡下了他的手,另一手向德雷克抡来,德雷克俯身避过,一步踏前,趁着大汉这一拳扭身未复原,一脚踩到大汉的膝弯,大汉直接单膝跪倒,德雷克趁势抓着他的头往尿池壁上一撞,然后再连续揍他的后脑,大汉蒙了一会,用力将德雷克推开,两人再次拉开一段距离。大汉怒了,摆出架势向德雷克扑来,德雷克再次躲过,全身往他腰间一撞,二人倒向身后的洗手台上,德雷克继续追击,大汉还以头槌,趁德雷克吃疼的机会,再次抱起他对着墙壁又是一次冲撞。这次德雷克直接瘫坐到地上,趴在马桶上面正喘着气,余光看见大汉,双手握拳高举着要往他头上砸,说时迟那时快,他急忙避开这一击时,大汉还没起身,德雷克抓起马桶的陶瓷水箱盖全力朝大汉脸上砸去。

“嘭”的一声,水箱盖粉碎,大汉哀嚎了一声,最终还是倒下了,倒下时头正好埋进了马桶里,看着喜感。“你在里面还好吧?”沙利文的声音传来,“你受伤了吗?”“受伤的只有我的自尊。”德雷克身心疲惫,带着一身污垢扶着墙走了出去,“他们得请人通一下马桶了。”“这边走,”沙利文在面前带路,“我们从后门出去。”

两人经过厨房,撞开了后门,结果迎面见到了很糟糕的家伙。“哦吼?”卡特叉着手,好整以暇地看着二人。“见鬼。”德雷克转过身,却发现另一边的路也被人堵上了。“可恶。”沙利文骂骂咧咧。“啊。”德雷克还想看看有什么路能走,却被卡特一拳打在脸上,周围的人一拥而上,把已经累得不行的二人摁着打。“嗯哼?再来啊!”卡特揪住德雷克的衣领,一记头槌将其打倒,"标准美国佬,只是嘴硬!”卡特的同伙上前准备继续殴打,却被卡特拦住:“够了,”他威胁地盯着沙利文,“你说对吧?”

不多会,街头拐角处开进一辆加长的黑色豪车,德雷克挣扎着爬起,卡特立刻警告他:“别动,给我待着!”德雷克识趣地躺了回去,只见车上的驾驶位上下来一人,正是塔伯特。后座上又下来一人,打着伞,听脚步声应该穿了高跟鞋,这人走到地上的二人跟前,二人这才看清,是个银发的妇人,一身黑衣,气质高冷。

“Hello,维特。”妇人偏着头对着沙利文说。“凯特。”沙利文也认出了来人。“还跟你的爱徒在阴沟里打滚。都这把年纪了,一点尊严都没有。”凯特傲慢地说。“早该知道你是幕后黑手。”德雷克说。凯特听罢收起了伞,德雷克贫嘴道:“哦?小心点哦,我可不希望你被晒融化了。”凯特冷笑了一声:“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嚣张无赖,天不怕地不怕的,”她一拔伞柄,竟从伞中抽出一把小刀,塔伯特接过伞身,一旁静候。“我在想你到底会害怕什么,”凯特拿着刀逼向德雷克,“不怕子弹、流血,或者断几根骨头”,她的刀尖在德雷克脸上划动着,力度控制得很好,并没有划破皮肤,“不对,这些反而让你更亢奋,是吧?”凯特用刀尖顶起德雷克的下巴,德雷克不得不抬起了头,紧张地看着她。“看你是死里逃生……或者难逃一死,”话音刚落,凯特精准地用刀挑起德雷克脖子上的戒指,“不……”德雷克轻呼。

凯特奸笑着看着戒指,“沙利文先生,我不会伤害你的宝贝徒儿,”凯特刀尖一挑,割断绳子拿走了戒指,咬牙切齿地说,“我只想讨回属于我的东西!”德雷克气得哆嗦:“还给我!”起身就想去抢,“嘭!”的一声,一旁的卡特居然直接开枪。“卡特!”凯特大惊,她可没想着要搞出人命来。德雷克心口中弹,仰面倒下。“哦不,天啊,不!”沙利文爬向德雷克。“闭嘴!”卡特不为所动,似乎早就看不惯这两人了,给沙利文也来了一枪,正中小腹,沙利文也倒了下去。

“你个蠢货!”卡特气坏了,刚刚那两枪惊动了行人,估计已经有人去报警了。“谢谢您的夸奖,女王陛下。”卡特摊摊手,毫不在意。“马洛!我们得尽快离开这里。”塔伯特对凯特说。凯特不再说话,跟他坐上了车。“拜托,他们不过是一对混球而已,至于这么……”黑色的豪车不等卡特说完,发动机猛响,直接冲了出去,卡特赶紧避让,险些被撞到。

小巷子里一下变安静了下来,剩下一个拿着枪的光头,两个躺在地上的男人,白色的衬衫上,各自开着一朵硕大的“红花”。

(完结撒花!可喜可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