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钻10万+了,可以邀请你做我的会员吗?

你来嘛~

大家好,我是野生梅花鹿。

就在上周,我一咬牙,直接买贝将原本的7.2万持钻堆到了10万+持钻,终于,我也是步入简书持钻10万+的行列了。

终于,我也有点底气,开始招收会员了。

其实会员我也是一直在招的,奈何庙太小,没有人来。唉声叹气~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来说说简书会员它有什么用?

所谓欲扬先抑,我们先来吐槽一下简书会员那些不得不说的会员权益。

一、三大摆设功能:付费文章、修改昵称、图片分享模板

这三个功能,我实在没想到它们怎么会出现在会员权益里面。

就说修改昵称图片分享模板,那不是只要持钻就可以拥有的功能吗?只要在简书发展,谁还没有1个持钻咋地?

再说付费文章功能,持钻300就能开启,这也不高啊,都不到两个月的会员费,真不值当拿到会员权益里来说事。

它们怎么就能呆在会员权益里面呢?

资产等级以及相应的权益


二、五大鸡肋权益:会员专属徽章、双向去广告、任务加成卡翻倍、关注上限达2000、付费内容优惠券

1、会员专属徽章,这个是我们花钱买会员后的身份标识,没有具体作用的,好看姑且算他的优点吧。

但论起好看,我更愿意凭本事拿到“简书优秀创者”,可惜了,凭本事没拿到~

我只拿到“简书创作者”,但我相信,这个徽章也绝对比会员徽章来得炫。说到底,徽章只是区分是否买会员而已,不能当作权益吧。

2、双向去广告,这一点该怎么说呢,在手机上,阅览的时候确实是没有广告,可是如果想要抽奖的话,还是需要看广告,还有首页红包想翻倍也是需要看广告,任务奖励翻倍还是要看广告,真心没看出来与非会员的优势在哪里。

最最重要的,即使是会员,在PC端,广告是去不掉的,无所不在,为什么呢?PC端登陆的就不是我的账号了吗?怎么还差别对待呢?

3、任务加成卡翻倍:翻倍确实是翻倍了,如果看广告还能再翻倍呢,可惜用处不大啊,总共也没多少点,再怎么翻也就那样了

4、关注上限达2000,这个我已经忘记了,或者说没在意非会员的关注上限是多少,这个东西的用处感觉没有很大。本来关注是为了区分想关注的用户与一般用户的,可是关注一旦多了以后,其实区分的作用不大,一样茫茫多,找不到人。强烈建议加上特别关注功能,这样就能区分,特别关注,一般关注和非关注的人了。

5、付费内容优惠卷,这个东西吧,怎么说呢,对用得到它的人来说是优惠券,如果用不到的话就啥也不是,每个月发三张,我一张都没用过,放到过期。

三、有点用,但也需要改善的权益:日更挑战复活卡、定时发布文章、会员专属写作课

1、日更复活挑战卡,这是给部分马虎的同学纠正的机会,而且有四次,7天使用一次,一个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如果有事忙,应应急也是很不错的。就一点,千万不要依赖哦,日更的习惯养成是不容易的,一旦松懈,很容易逆水行舟,一般不建议使用,除非真有事。

2、定时发布文章,这个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很有利于打造品牌形象,培养粉丝的阅读习惯。我用了几次,可惜没能坚持。

原因有二:一是很难提前准备好稿子。二是定时发布的文章事后需要手动投稿,但是很容易忘记。所以,强烈建议“定时发布文章”增加预投稿功能,这样的话,这项权益可能会被更多人使用。

3、会员专属写作课,这个可得好好说道说道了,我当初没次打开的时候,它都是这个样了的,不能看完整片文章,说是要付费,费用还相当高。所以我一度以为这是对苹果用户的歧视,只有安卓用户能用,直到有一天我联系了齐帆齐老师,在她的提示之下,我才发现,这原来是音频课程,是用来听的,而不是用来看的。

至于课程质量嘛,我就不说了,自己尝试吧,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听完,就不做评价了。可以听的课程还是蛮多的,大家可以尝试一番。

以上,就是我对简书会员权益的吐槽,如果官方看见了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能不能有点改进~


吐槽了这么多,那我为什么还要开通会员,而且在月度会员快过期的时候,直接续费成年度会员,并且在这里忽悠,哦不,呼吁大家开通会员呢?

会员它还有两项比较重点的权益我没说,那就是“赠送收益加成卡”和“会员持钻收益”。

在说这两项权益之前,我先说说,开通铜牌会员的费用,为什么是铜牌呢?因为先期不管是写作,还是投资,铜牌都够用了。

铜牌会员的费用是188元/年,官方给出的优惠是1880贝/年,即默认的贝价是0.1元/贝,可是贝壳小岛的交易额是0.064元/贝,即我们开通年度铜牌会员需要120.32元,也就是每个月10块,也就是说,开通铜牌会员的费用不高。

再说说每月固定的收益加成卡,既然上面的费用说的是铜牌会员,这里还是那铜牌会员举例子。

说到收益加成卡的作用,不知道的你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终于有人把收益加成卡是什么讲明白了

收益加成卡在有持钻的情况下,对点赞热度的效力与简书钻是相同。

在简书,大家都知道,简书钻是不容易挣到的,就算是买,按照现在的贝价,得320元。如果我们现在花10元/月,就能拥有它了,何乐而不为呢。

不花钱的加成卡其实也是有的,就是转盘抽奖啊,首页红包啊那些,一天看老些广告,一般也就2000多点,有效期还只有一天,第二天还是要重头再来,你说难受不难受?哪有这固定的5000卡来得安逸呢?

再说了,有这5000卡,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赚卡的嘛,反正多多益善啊。不想忙活的有5000打底也是够了的。

会员持钻收益这就很了不得了,我敢说,这是简书最大的魅力之一。

虽然持钻低的时候是不显,比如低于1万持钻的话,一年的收益最多也不过480贝。

但如果有10万+的持钻的话,你的年收益就会变成7200贝。这个时候的收益就很不错了,完全覆盖会员花费,还有不少盈余,这还没算上日常的PoC收益呢。

我现在就在这个阶段,现在是10万+1000左右,每天的持钻收益在20附近,然后加上PoC收益怎么该有100的。

昨日收益与累计收益

这个是因为昨天抽到了万卡,加上前天偷懒少用了几个能量,正常收益应该没有这么高的。

这些优势都是只有会员才可以享受的,如果不是会员即使你有100万的持钻,也是白搭。

所以,我在这里诚恳邀请你开通会员,我的会员开通/续费入口在这里

点击蓝字直接用贝购买就可以了,如果贝不够,可以去贝壳小岛买贝,也可以直接找我,或者买或者借都是可以的。当然啦,你也看到了,我的贝很少,如果找我的话需要等几天~😂

会员福利:

1、会员分销奖励全部返还,如果你在我这里首开会员的话,我这边收到的分销奖励会全部返送给你,具体数目得看你开的什么会员,比如月度铜牌会员就是2贝,再比如年度铜牌会员就是25贝。

2、我的不定时点赞,我目前的权重是21万左右。作为我的会员,我肯定会优先给你点赞的,当然前提是你的文章得过得去,不能太水,水文点一篇就不得了了,多了我下不去手。最好是先给我点个赞或者给我发简信,不然很容易忘记,且很难找到。

3、加入鹏哥写作训练营,已经跟鹏哥商量了,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拉你们进写作群,鹏哥会不定时分享课程,认真上课且认真执行的话,会受益匪浅的,当然了,是不收费的。加入的我的会员的朋友如果想进群的话,可以简信我。

在简书找人带你开会员是一件双赢的事,你入我旗下,为我的会员推广大使称号添砖加瓦,我为你在简书的摸爬滚打点灯引航。

总之,一群人行走会比一个人涉步来得更稳,也会走得更远,我在这里欢迎你的加入~

会员开通/续费入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