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微小说【集合】

1、他温润如玉,雍容闲雅是皇帝最宠爱的皇子。

怎知,一次出宫,他遇到街头的那个她

她穿着破烂衣服,手握着半个破碗的,但是她的眼神却是那么清澈

他被她的眼神迷了眼,也爱上了她 他带她进了宫,教她琴棋书画

见证她从当初的青涩蜕变成一个倾国倾城的女子

他给了她无尽的宠爱

一日,他问她,愿意做我的妻子

她回答到,你的身份不许你今生只有一个妻子,我不愿和他人分享

为了她,他头次反驳父皇旨意

为了她,他已生命相逼,让父皇放自己走

为了她,他放弃唾手可得的江山

只愿陪在她的身边

她父母早亡,家境贫苦是个苦命的人

但她从不认命,哪怕她沦为乞丐

那日,她街头遇见了他

她从不知,人可以如此好看

像天上的太阳光暖暖照射进她的心里

他带她进了宫,给她无尽的宠爱

她也渐渐失了心,她享受他的宠爱,却不能给到回应

那日他让她做他的妻子,她心里其实很高兴

但是同时她也明白他不是她一个人的

所以她关上了自己的心

直到那一日,他让她陪他骑马出宫

她心想,他终究是要放弃她了吧

她希望这段路走慢点,好让自己最后一次再看看他的背影也可。

“乐儿,到了,以后我们就在这里生活吧”

“什么...”

“以后这就是我们的家呢”他紧紧抱住她,不愿放手

“嗯”这次的她卸去了平时的伪装,笑的那么甜。

图片发自简书App

2、魔教教主向来绝美似女子,却不妨碍他们在武林掀起腥风血雨。只是眼前这斜卧树枝饮酒的,当真是一女子。

“妖女,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他倚剑而立,气势汹汹地撂下这句话。险些让她喷出酒来。

她强撑着,僵着脸与他大战数百回合,不分胜负。她纵身跃下山崖,他大叫一声“哪里逃!”跟着跳了下去。

数月后,一对罩着面纱的男女坐在茶馆喝茶,最前方的说书先生唾液四溅地讲着武林盟主为除魔教妖女不惜以命相抵的英勇事迹。

那女子低声道:“不公平,我们都死了,他们却只夸你!”

男子轻笑道:“你还不是拐走了我?”

『天下何干?我只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是天界太子她是魔界公主,

他爱她深入骨髓但从未明说,

可她从未有过回复,

神魔之间的矛盾从未有过缓和,

他不想与她兵戎相见,

亦不想毁她家族,

他第一次求他父王,

让神魔两界联姻,

以避免神魔之战,

天皇因宠爱他,便允了,

他欣喜若狂。

*

她不知这是他求来的,

只以为是利益婚姻,

她不想做棋子,

哪怕对象是他,

新婚之夜,

她拿刀想了却自己,

刚进门的他连忙制止,

那一刻的恐惧是他从未有过的。

*

他拦下了,生气的质问道,

“难道你真就这么

不想嫁与自己吗?

哪怕是死,嗯?”

她诧异的望着他,

原来一直他也是喜欢自己的,

她莞尔一笑,

“夫君,莫怪,恕我先前不知”

原来一直以来他不是一厢情愿,

他欣喜地吻上她的唇,

从此神魔未再大战。

*

“母后你看又有人让父王纳妃了”

只见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奶包

对一个俏丽的女子说,一脸腹黑

“臭小子,你在挑拨了”

只见一个黑影一晃而过,

女子看着这对父子,

一脸无奈但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

要是让人知道威严的天皇

私下会和一个孩子计较,

怕是觉得这世界玄幻了吧。

世人皆传,

天皇对天后的宠爱多年未减半分,

身边除天后外无一女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静水流深,沧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缘感你一回顾,使我常思朝与暮。转身后,一缕幽香远,逝雪浅,春意浓,笑意深。一叶绽放...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睡眠质量开始不好,老妈说我小时候睡觉就不安稳,老爸也是睡眠不好,难道是遗传的吗?每天晚上睡不着,...
    浮生920阅读 383评论 3 1
  • 夏天总是这样不知不觉就来了,两年前的这样一个夏天,我和他坐在学校宿舍楼下的石凳上,我问他,“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我可...
    喜饼阅读 378评论 0 1
  • 原野上 到处都是小小的野菊花 她们在秋天醒来 相互微笑 将身体里微弱的香 和世界分享 风霜雨雪 也许很近也许很遥远...
    岛上君阅读 72评论 0 0
  • 在相学里有一句话,上等的看相不是看五官,而是看神韵。 一般的批八字才看五官。有一种人,虽然他的五官长得不是很好,但...
    陆菊玲阅读 1,057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