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失败只有成功于成长

人从来到世上那一刻,你的人生已经注定了,怎么走,怎么过。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心态上要做到顺其自然。梦想从小就会埋藏在心里,热爱什么就去追寻什么,努力去学习、去成长,但不要用功利的眼光看待梦想或者爱好。做好自己才能走好人生每一步。

现实生活的不断发展与变化,让每个人都有了各种各样的压力。外界环境在不断变化,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和停止的,不问现实如何改变,但我们需要有一颗安定的内心,认真思考自己一生追逐的是什么?

我只知道一生我所追求的只有爱,因为有爱才有希望。

所谓的爱又是什么,在我个人思维里,爱是我爱什么样的生活,爱吃什么,爱学什么,爱什么样的事业,爱做什么样的事,爱成为什么样的人。

有人把钱财看的很重,甚至视钱如命,都说女人喜欢物质和金钱的满足感,因为有钱就可以穿名牌衣服,买奢侈品 首饰 包包,只有花钱的喜悦却没有惜钱的概念,也许钱多到花不完,这就是幸福和快乐吧!

金钱和事业比起来我更热爱事业,也许因为这颗不安分的心注定自己这一生的道路,钱对我而言不是命也不是宝,虽然我没钱,也虽然曾经我有过钱,从始至终金钱在我眼里只是一个数字而已,有钱时计划用钱存野心,没钱时计划省钱存资本。


钱财名利我也渴望拥有,因为钱财名利仅仅是对事业和真心热爱梦想的奖赏。得到了就意味着我的梦想实现了,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怕苦就不要有梦,怕累就不要追梦,金钱虽好,也不要被物质世界所蒙蔽,那颗纯真的初心,谈到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内心出现困惑和迷茫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迷茫和困惑是因为你身处在耕耘的过程中,还没有迎来收获。世界越急躁,我们越要保持一颗安定的心,回归本真、耐心耕耘。世界急躁,只是外界环境,是对我们人性的考验,帮助我们找到真正的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个人积累的结果。

性格决定未来

记得那一年刚刚 十二岁,却有十八岁的身高1.68,体重仅仅只有86斤,好强 勇敢 爱哭 爱闹一小孩,不后悔的是主动退学担起了家族事业的责任,父亲和三姐忙外地生意,大哥忙自己家生意,二哥要上学,大姐二姐好懒的,什么都不愿意做,每天总要跟妈妈吵几句,

那是2001年十二岁,厂里追究要去办理营业执照,当时妈妈吓坏了以为要罚很多钱,也许因为生来天不怕地不怕一小孩,虚报了年龄办理了身份证和执照。那次是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骄傲和成就感,爸爸月底回来知道高兴的夸奖了我,在一个极度重男轻女的大家庭里,那种感觉是这么骄傲和幸福,因为这点幸福让我开始有了梦想和野心。接下岁月里亲力亲为忙事业,忙完家里,帮大哥忙,做的越多我的野心就越大。不问中间经历过了什么,路多么坎坷,始终不变的还是那份初心,每个梦想里都是有爱的,所谓学一行爱一行,做一行爱一行。如果发现自己不是很喜欢,那就勇敢地去寻找自己爱的。

正是因为心中坚定的热爱,一路直走,积累足够多的经验,为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把梦想扩大在扩大,步伐越走越快,越快越自信,越自信胆子越大。

渺小就是渺小,不可否认走的越快代表了自己欠缺越多,最终自信还是摔了个大跟头,封闭过自己,迷茫过,哭过,酗酒过,结果得到的是轻微抑郁。

不知道是什么让自己坚强下来,克服这一切,收拾好衣物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往常不同的是,这是一场不回头的旅行,告诉自己要坚强,不甘心,不要认输,因为还没有完成我想做的事,成为那个想要成为的人。

生活中的困难、渡过瓶颈期时,人生是有阶段性的,生活就像翻山越岭,有爬坡、有下坡,在路中甚至也会遇到’大坑。其实这是人生必经之路,要有充分耐心和隐忍去面对、去努力、去坚持、去克服这些阻碍。在人生的低谷时期,绝不能自怨自艾、浪费时间、浪费生命。要反思自己,分析长处和不足,利用忍耐的阶段去学习和弥补。外人只看到你光鲜的一面,却没有看到背后你努力、用功一面,多久没有任性购物,多久没有这样克制自己,这种压力和枯燥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但从不感觉这是委屈,从不说累,有句话说,说出来的承诺都不是承诺,能说出口的苦都不是真的苦。再大的事大不了就是好好醉一场,痛快哭一场,第二天醒来又是新的一天,希望的一天。有梦的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需要坚持,但不需要“执着。坚持”和“执着”的“ 坚持,是有人生大目标的前提下,始终能够在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谦虚好学,敢于解剖自己,在坚持当中成长,脚步从不停止,没有把成功或者立刻成功当成人生目标,只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自己认可自己,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关注自己是否比以前进步了。执着,很容易以个人的主观意愿为核心,以自我设定的东西作为目标,如果难以承受失败的后果就会在执着中受伤。在谈到成功。失败”与“成长”人生没有成功和失败,只有成长。成功或失败只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个节点。失败也是对人性的考验。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退缩,不再敢继续前进,有人说我东跑跑西跑跑这里做做哪里那里忙忙,好像是在浪费时间,消耗青春,我从不解释别人任何评价,因为我的人生我主宰,我的道路我在走,每走一步都有不同见识于成长,我的成长在哪里只有我知道,没有波折的岁月不叫人生。就像我最好的男闺蜜前几天发给我一张照片,

他说:今天路过看到这里在装修,几年了才租出去,当时他问我看到紫藤国际这几个字的你现在有什么感受,我说疼,他说南门紫藤静雅几个字已经被拆掉了,你又有什么感受,我说:杨总你是在故意刺激我揭我心里的伤疤吗?当时他说了一句,你还需要继续磨练吃吃苦,你怎么想象为这是你的伤疤那,这应该是你成功的一个垫脚石,那一刹那心里不在像刚才那样难过,想来也是,一个人的前半生应当成就自我,后半生应当消灭自我,从而成就真正的大我。一句话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悟、受益匪浅。虽然我就像人群中的另类那样安静,独来独往,不接触人群,不靠近世俗诱惑,而我的青春却不迷茫,成长也不孤单。因为心中有梦,目标清晰,简简单单只做自己。

所谓生活就是,生要精致,活要价值,做一个有能量有价值的女人才值得被尊重。

格局决定结局

作者:Ange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