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乞丐

文|辛凡

“哎,你听说了没,咱们花鸟市场以北的那个北郊陵园,出现了一个女鬼!”一个胖女人正摇着蒲扇,汗流浃背啃着西瓜说道。

“你也听说了啊。”一个有些年长,头发杂乱的大妈回复:“之前不是说,好像在陵园附近的山岭发现一个被奸杀的女尸,就地埋了之后,就出现了女鬼。不会是女尸的怨魂吧!”

“够了够了,你们这些婆娘,整日没事就爱扯这些有的没的!”地上一个脏兮兮的乞丐突然插嘴:“你说说你们,有那闲功夫,不如好好拾掇拾掇自己。”

胖女人听了,呸了一口,顺手把西瓜皮向脏乞丐砸去,翻了他一眼。然后回过头,继续和大妈说道:“我也听说女尸的事情了,尸体被秃鹰啄的惨不忍睹,当时发现的老王差点当场吐出来!”

乞丐并没有搭理她们,而是百无聊赖地捡起西瓜皮,躺在墙角把残余的瓜瓤吃了个干净。

乞丐窝居在这个脏兮兮的花鸟市场很久了,早已对这里的人已经见怪不怪。卖鸟的胖女人,养花的老汉,以及骑着小三轮拉土的瘦骨男......

这里的生活千篇一律,琐事异闻早已成为打发时间的谈资。

他自己也是一样,在这里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不过,他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他打发时间的方式,是欣赏来来往往的美女。

比如最近,他就又瞄上一个美女。

那是一个经常来胖女人店里买鸟笼的美女。瓜子脸,披肩长发,身材苗条,十分性感。她穿着红色的连衣短裙,裙尾的长度正好停留在大腿,这正是乞丐最爱的长度。

从上往下望,她白皙笔直的长腿下,是修长的脚踝,正蹬着一双鲜红高跟。高跟鞋前端,是洁白的脚趾配红色的指甲。

果然,她今天又来了。乞丐正想着,这位美女便迎面走来。乞丐留了口水,他不知道那是西瓜的美味,还是面前的女人味。

美女每次来胖女人这买鸟笼,都会和胖女人闲聊一会儿。乞丐更是珍惜这段时间,因为可以多看她几眼,好把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牢牢记在心里,无限遍回忆。

乞丐幻想着,如果能和眼前的美女发生点关系,该有多好。

只可惜,美女从来都没有看过乞丐一眼,就连余光也没有他存在的地方。


-

燥热的夏季,人心仿佛也随之躁动。

一天,乞丐终于忍不住了。

他从睡觉的铺子里翻出往日乞讨的零钱,一股脑的捧在手里,递给卖鸟的胖女人,打算和她打听些红衣美女的消息。

胖女人看到钱,对乞丐的厌恶瞬间消失,转为欢迎。胖女人笑的满脸褶子,开心地把钱塞进了胸前汗淋淋的口袋。

乞丐打听到,那个红衣美女,原来是一个寡妇。她老公很早就死于意外车祸,这些年她一直没嫁人,一个人独自住在郊区。

乞丐大喜,自鸣得意。

因为他知道,红衣美女这几天,肯定还会来。而且他早已决定,要跟踪这个红衣美女。现在知道她一个人独居在郊区,乞丐更是肆无忌惮。

他想着,自己的诡计要是能得逞,那死皮赖脸地乞讨了这么多年,也算没白活。


-

一日傍晚,夕阳下沉,暑气似乎消散了不少。

美女和往日一样,提着鸟笼,走在回家的路上。郊区行人很少,但她不知道,此刻,她正被一个无良的脏乞丐暗中跟随。

乞丐就这样在后面悄悄跟着,看着天色渐黑,乞丐看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少,心里似乎更加愉快,因为这正是他所期待的。

他跟着美女的脚步,一路走,一路幻想,仿佛血液的荷尔蒙随时喷涌而出。

突然,眼前的美女不见了。

乞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揉了揉双眼,再定眼一看,周遭的景象,差点把他的魂吓飞。

美女早已消失不见,而他却身处在一个陵园。

四周万籁俱寂,空气仿佛凝固。乞丐的腿在哆嗦,他的身边,都是坟墓。有的坟头已被削去;有的坟墓上头,挂着鸟笼,里面锁着几只秃鹰,正食着腐肉,恶狠狠地看着他。

乞丐向后退了一步,却一把跌坐在地。他的手,不自觉地触碰到了旁边的一个墓碑,上面刻着“山林奸杀女尸无名之墓”。

乞丐发觉下身一片湿热,没想到,他竟然被吓得尿了裤子。

乞丐拔腿就跑,连滚带爬,朝着来的方向往回跑。他不知道跑了多久,跑了多远,连头都不敢回一下。

他气喘吁吁地拖着步伐。忽然,他发现了一个小砖房,里面灯火通明,似乎有人在做饭。他拧了拧湿漉漉的裤子,想要过去询问,该如何回去。

他敲了敲门,他惊喜地发现,开门的,原来是那个红衣美女。原来,这是她家。


-

美女打开门,娇滴滴地看着乞丐,轻声询问:“您好,请问您是?”

这个声音,好似一股电流,击穿了乞丐的大脑。他之前的恐惧,刹那间消散无余。随之,那股邪恶的荷尔蒙,又再次占据了大脑。

乞丐望了望四周,发现一个人也没有。便嬉皮笑脸地说道:“哎,你不是傍晚在市场买了鸟笼嘛,那个鸟笼有些问题,是老板叫我过来修一下。”

“可是老板并不知道我家在哪呀。”美女还没说完,乞丐便挤进了门,并随手把门关上。

乞丐瞄了一眼美女白皙的腿,然后坏笑着说:“这你不用管。你这里真难找,你先弄点饭,等吃完了我再修理一番。”

房间十分狭小,乞丐毫不客气地坐到了桌子旁边。

美女没有说什么,对着乞丐笑了一下,十分邪魅,然后继续去做饭了。可这个笑容在乞丐眼里,却是楚楚动人,他觉得自己仿佛重新年轻起来。

乞丐看着美女做饭的背影,准确地说,是欣赏她的一举一动。

他看着美女白嫩的背脊,在切菜时显露出若隐若现的蝴蝶骨;他注视着她的双腿,在来回走动时浮现的性感线条。

他早已把刚才发生的一切抛诸脑后了,他只知道,今夜,将是他最快活的时候。

饭好了,酒肉的香味儿扑鼻而来。

美女为他倒了一杯酒,递到他的面前。乞丐借势抚摸了美女的手,他惊讶地发现,美女并没有抗拒。而且美女竟然坐到了他的旁边。

乞丐早已心花怒放,有酒有肉有美女,没想到自己还能这么潇洒。

他一口喝了这杯酒,不知道是酒劲大,还是美色太诱人,竟然感觉有点上头。他试着更大胆一些,用左手臂搂住了美女的腰。为显自然,他另一只手拿起筷子,去夹桌上的肉。

美女依然没有抗拒,他搂的更紧,并自然地吃着夹起的肉。

“嗯,这肉味道不错,是什么肉啊。”乞丐手在乱摸,而表情却装作正人君子一般品尝道。

“你说呢?”美女娇声回答:“你刚才不是都看见了,坟墓上头的鸟笼里装着都是什么呀。”

乞丐还为反应过来,美女便吻了乞丐的嘴。

霎时,乞丐感觉天旋地转,虽然迷迷糊糊,但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快感。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失去了知觉,仿佛在温柔乡里,随着暖流四处而飘。

乞丐尽情的享受着这种感觉,感觉自己似乎要飞升成仙。

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神经一绷,他意识到,美女刚才好像说了一句什么话。

“坟墓上头的鸟笼里装着都是什么呀。”乞丐思考着,渐渐地,他一身冷汗,因为他想到了:坟墓上头的鸟笼里,是秃鹰!

乞丐猛的睁开眼,发现自己面前,是一个笼子。

他不能言语,他惊恐地看到自己,变成了一个秃鹰,正被关在一个鸟笼里。

而鸟笼的正下方,是一个坟墓。墓碑上刻着:山林奸杀女尸无名之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中的同学的那学校,也就是全峰中学。他们老师搞活动,我竟然也去了。还在那个老师家。老师是个神奇的人。没有拿成绩单。...
    唐宝宝宝宝阅读 241评论 0 0
  •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任性几乎成了我的标签。原本我是不想承认这一点的,毕竟这不是什么好词汇。我一...
    21不思量阅读 5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