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上爱情(29)

第二十九章    意外的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十月五

心蓝看着身后黑压压的一群人站在那里,似乎明白了什么,有些不好意思的对着大家解释道:“不好意思,可能让大家误会了,他是我男朋友,陆铭哲。”

铭哲一听心蓝的介绍,知道他们都是朋友,也就立马换了一副温柔的笑脸。

嘉欣和玉玉一听心蓝有了男朋友,激动的不得了,埋怨着心蓝这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

埋怨归埋怨,她们还是替心蓝高兴的,只有小东一脸黑线的望着玉玉,似乎在质问她,没有告诉心蓝有男朋友这个事情。

海玲一脸无辜的望着小东,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向他解释。

为了不像僵尸一样木木的坐在那里,心蓝有些愧疚的向海玲他们告了别,并嘱咐海玲也早点回去,毕竟明天是她大喜的日子。

告别大家,只剩下了心蓝和铭哲,心蓝觉着浑身上下都是舒服的,深夜凉嗖嗖的风吹在脸上,就像自己此刻的心情一般舒畅。

这时才想起问铭哲:“你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你在我身上装的有跟踪器?”心蓝说完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我啊,就是你的影子,你可要小心奥!晚上下班直到闭店都没有见到你的影子,索性就去家里找你了,叔叔阿姨,告诉我你参加同学会,所以我就一直在门口等着啊。”铭哲说的异常的轻松,但眼神里却是满满的担心。

“蓝蓝,我带你去个地方。”铭哲有些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拉着心蓝就往前跑。

“大半夜的,你要带我去哪?”心蓝一边埋怨着铭哲的鲁莽,一边又随在铭哲的身后,跟着他跑。

当两个人大汗淋漓,喘着粗气,站在情人岛面前的时候,心蓝有些惊讶。

“还记不记得我来云阳的那个情人节,是你带我来到这里。”铭哲一手把心蓝的身体扳过来面对着他,深情的向心蓝说道。

心蓝点点头,算是默许。

“你现在闭上眼睛,我让你睁开的时候你才能睁开。”铭哲有点霸道的说道。

“不用闭眼睛,我都看不到你。”心蓝装着看不见的样子,在铭哲面前用手小心的触碰着,但还是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好了,可以睁开了。”

心蓝猛的睁开眼睛,还是一片黑暗,不过眼前的一束大红色玫瑰甚是夺目。一路上她只看到铭哲提着一个黑色袋子,没见他拿别的东西啊。

铭哲看着心蓝疑惑的表情,眼睛向右下角撇了一眼,黑色塑料袋被无情的丢在了地上。

“齐心蓝,你愿意嫁给陆铭哲为妻吗?无论生老病死,贫穷与富裕,你都愿意陪在他身边吗?”

“你干嘛呢?”心蓝看着手捧鲜花的铭哲单膝跪地,赶紧弯下腰想要扶他起来。

“你还没有答应我呢?”

“蓝蓝,我是真的爱你,我知道我也许给不了你富裕的生活和你想要的一切,但是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不离不弃。”铭哲掏出口袋里的盒子,递给心蓝。

“虽然我可能一辈子也买不起像鸟蛋那样大的钻戒,但是我会努力的,努力把我所拥有的最好的都给你。”

心蓝接过盒子,小心翼翼的打开,一条漂亮的项链呈现在眼前,没有任何的装饰和点缀,简单的犹如心蓝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简单平淡,但却在她认为,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情人岛的石像,一个男孩儿单膝跪地,女孩儿幸福的低着头,站在他的面前,铭哲和心蓝现在的动作简直就是和石像如出一辙。

心蓝接过铭哲手中的盒子,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婚前恐惧症,什么结婚以后的鸡毛蒜皮,通通消失的无影无踪。

铭哲看到心蓝接下了手中的礼物,别提多开心了,也不等心蓝再次拉他,自己嗖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你拿着鲜花,我来帮你系上。”

“不用这么着急吧,再说了,天这么黑,能看的见吗?”

“不行,你带上了我送的项链,以后就是我的人了,我要牢牢的把你拴住,这样你就不会跑了。”

两个人背靠着背坐在石像前,夜深了,久久不愿离开,经历了这么多,他们太需要一份对爱的肯定和默许。

晚上躺在床上,心蓝第一次因兴奋而激动的睡不着觉,她多想打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闺蜜,可又害怕会打扰到她,明天还要早早起来,陪着海玲去画新娘妆呢,所以她必须强迫自己睡着,音乐,数数字,数绵羊,她把能数的都数了一个遍,却越发的清醒。

眼看着天已经微微亮,心蓝想着再躺个一二十分钟,就起床。

谁知这一躺不要紧,居然迷迷糊糊睡着了,梦到自己穿着洁白的婚纱,铭哲正微笑着向她走来。

结婚进行曲一遍又一遍的在耳边响起,心蓝完全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齐妈妈哧啦一下,拉开淡蓝色的窗帘,一大早太阳就火辣辣的晒了进来,这简直就像后妈的手拂过脸庞。

心蓝被刺眼的光线晃得睡意全无:“妈,你干嘛呢?”音乐似乎还在耳边响着,这让心蓝分不清楚到底是梦还是醒。

“电话一大早就在响,你倒是接啊。”齐妈妈一副被吵醒了不愿意的神情指责着心蓝。

“电话?”心蓝一骨碌爬起来,连忙接起电话,玉玉震耳欲聋的声音通过电话就可以刺破心蓝的耳膜:“篮子,你现在到哪了,我们都已经到了,马上就到海玲化妆了。”

心蓝实在不敢说出她此刻还窝在被窝里,如果被她知道,非扒了她的皮不可,只好启用屡试不爽的招牌式撒谎:“我在路上,马上就到了,刚才有点......堵。”

“你不会是昨天去干坏事了吧?”玉玉邪恶的笑声让心蓝听起来有些瘆的慌,她实在是太佩服玉玉的想象力了。

挂了电话,胡乱洗了个脸,饭都没吃,直接飞奔到约定的影楼。

还好一路上还算顺利,虽然当她赶到的时候,海玲已经在化妆了,至少还不算太迟吧。

玉玉和嘉欣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每人手里拿着一个化妆镜,画完眉毛画嘴唇,使劲儿的捯饬着原本就很漂亮的脸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