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化了,我只想哪儿凉快哪待着去!

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请一定先救你妈妈,我还想在水里多泡会儿......

到今天,叶子才懂得,“哪凉快哪待着去”绝不是一句骂人的话....这绝对是最真挚的关怀,最深藏不露的爱!

这么酷热的天我还敢约你出去耍,肯定是因为我真的爱你。。。呸呸呸,说错了,啊~啊~啊~啊~哥们,这次之后,麻烦以后别再约了好吗?!

岁数大了还单身,身边总会有热情高涨的亲戚朋友操心你的终身大事。我啊,其实这么多年除了交往过老许还真的没学会与别人相处。

不过迈不出去那一步我的世界就永远只会只有老许,所以答应与张XX出去约个会,互相了解一下。

几天前我约定此次活动张XX全程负责,嗯,果然,说的好听。

结果到了约定日期的前一天丫的问我有没有想去的地方。我说没想,然后他没有做“功课”随便胡诌两个离我超级远的地方,说去逛

我逛你……

真浪。

气温37℃,一天的时间,路程都要用去6个小时,你说我答应还是不答应。

当然不去,傻子才跑去那么远,见一个陌生人,更重要的是最大的可能是无聊到爆。

其实,别说我还真去了,不过没去那么远,我找了个相对两个人都近一点的地方,讲真,约会让女孩子计划,真的很LOW啊~~

还真的无聊到爆,总之,掰了。


这年头不懂女人心很正常,可是不能一点想法都没有吧,不能出去不带脑子吧,不能什么都让女人来吧,是,这个女人真的很能干,什么主意都有、什么想法都有。

各位男朋友们啊,麻烦约会能不能动点脑子,你动点小心思女朋友们可都能感受得到啊。话说啊,这么热的天应该去哪呢?

叶子也真的是看不过去了,在这么热的天儿还要超频用脑,真的是难为你了!!!

姑娘,一起去玩水就说你去不去吧。

哈哈,不怕被打脸你就约。

我就想说,其实姑娘挺想玩水的……

就看你有没有勇气说出口了。

对了,叶子在北京,你的家乡有没有什么避暑的好去处?可以留言给我,说不定,哪天我就嫁过去了呢。

那,叶子今天先推荐几个北京玩水的“好去处”,北京的小伙伴先约吧,毕竟这么热的天,不去浪是不是缺少点啥。

一、温都水城水空间

水空间,其屋顶可开启是目前亚洲比较先进的以水为主题的水上娱乐场馆,可同时容纳3000人,建筑形式为点式玻璃幕墙外加曲线屋顶。场内含有标准室内比赛泳池、人工造浪、滑板冲浪、太空盆、竞技速滑、漂流河道、互动水屋、沙滩、儿童戏水池、家庭互动区、餐饮区、半地下水景咖啡屋,商品部、休闲区、贵宾间等。

二、摩锐水世界:“北方夏威夷”

摩锐水世界秉承“北方夏威夷”的伟大构思,是郁金香温泉度假村巨资兴建的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面积 35000 平米,丰富、时尚、动感、惊险,使大家一年四季尽享水上娱乐狂欢!

戏水乐园作为京城大规模高档次的超豪华游乐场,拥有北京最炫的水幕电影、国内最高的室内水滑梯、身临其境的大海仿真冲浪、惊险刺激的旋涡池、探险漂流河、体验失重的浪摆滑梯、卡通智能儿童嬉水池及儿童嬉水城堡、缓解疲劳的石板浴、 20 种全方位 SPA 水疗、男/女宾桑拿洗浴等。

三、蟹岛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是中国最大的人造海滨浴场,坐落在北京朝阳区机场辅路蟹岛度假村内。她总占地面积为6万平方米。园内浓缩热带海滨风情,建有大型人造海浪池,广阔的沙滩区。其间椰树环抱,阳伞林立,并有多项附属娱乐、服务设施。是大家夏日休闲避暑,就近享受海景的绝佳去处。

四、青年湖水上乐园:北京资格最老的水上乐园之一

青年湖公园水上世界是一座占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大型露天水上游乐设施,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游玩。4座共13条具有回旋、速降等各种形态的滑道、水上滑梯及儿童趣味游乐设施,最适宜父母带着孩子到这里戏水娱乐。作为三环路内唯一一家露天大型游泳场,是北京市首家采用安全环保的缓释性氯片替换液氯净化水质的露天游泳场。为了充分保证水上世界游人的安全和游戏质量,青年湖公园水上世界还推出了夜泳。“水上世界”将开放时间延长到了晚上21点,夜色下畅游能让游人洗去一天的暑气。白天忙着工作的上班族和一些怕被阳光晒黑的爱美女性也更愿意选择“夜泳”。

五、团结湖公园水上乐园:最小但最火的沙滩

对于许多人来说,团结湖公园是夏天必去的消暑场所。这里不仅有比较大的海浪池、干净的游泳池,一个并不一定随时开放的水上滑梯,更重要的是这里有北京市内公园最早出现的人造沙滩——虽然现在看来只是巴掌大的一小块地方。和大多市内的戏水池一样,这里的池子浅得基本上没法游泳——这本来也不是为游泳准备的。

六、朝阳公园:丰富沙滩活动取胜

朝阳公园建地面积3万平米,可容纳五千到八千人,其中沙滩面积为2万平米。因为曾作为奥运沙滩排球的场地,沙滩的沙质很细腻。“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已经在朝阳公园举办了三届。沙排、沙足等沙滩活动项目丰富,同时还有动物表演和异国风情娱乐。据悉,今年的现场游客还有机会出现在BTV的节目录制中。

七、水魔方:大型乐园节水环保先行

占地面积500亩的北京欢乐水魔方是北京目前规模最大,游乐设施先进,设备数量最多的中国人自己的水上乐园。乐园非常注重节水环保,全园应用全球最先进的硅藻土循环水处理系统,在百分百确保游客的健康与安全的同时,通过先进的废水净化循环以及雨水收集处理用以园区绿化浇灌。园区冲淋使用美国科勒冲压节水喷头,喷水量不到普通家用淋浴喷头的一半,有效缩短冲淋时间,最大限度节水减排。

这种天气,

就是要玩水啊,要不然干嘛?!

戳【写留言】聊聊你的家乡有没有什么避暑的好去处?还有你喜欢的水上乐园项目是什么啊?

叶子我只要泡在水里就很满足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说前几天, 已经悄悄立秋了... 夏天就在不知不觉间, 只留下了闷热的天气和不定时的暴雨。 《中国有嘻哈》燃爆了...
    旅行懒懒阅读 516评论 4 1
  • 有句话说:“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生活的状态”。 时间可贵,要想活出好的状态,就要与相处不累的人交往。...
    丰明合阅读 531评论 0 0
  • “在绵长的青春时光里,喜欢过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才算没有辜负自己。”这大概是给早恋许下的最美情话。 莫欢喜发出如此...
    暖心倩阅读 626评论 0 4
  • 回到家拿出手机看了时间,在想还能赶上12:00前交作业吗?努力吧,态度很重要。 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不...
    yummy2007阅读 171评论 0 0
  • 幸福原本简单。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富足。简单的人生,也是伟大的人生。保持简单,我们才...
    晏语阅读 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