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人生 连个勾搭我的人都没有

      作为一个五年级就阅览无数小言的少女  12岁时我就暗暗的发誓  老娘长大后一定要做个风情万种  情感丰富的野鸡  在年老时分一边撸猫一边怀缅我的热血时光  把广场舞跳出凄惨内涵的故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  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处过对象  前几年是漫画 动漫 小说占据我的欢乐时光  我时常觉得完了  我再也不会再爱了  想到这里我就细思极恐。

  在这个如狼似虎,随便抖一抖荷尔蒙都荡漾的年纪  我竟然还可耻的是单身狗?每次走在路上,我的好朋友小梅就嫉恶如仇的感叹这么丑丫还能找到小哥哥!?她热血朝天的寻找对象开始撩汉,而我则上升到波澜不惊的慈母村模式,对待每一个情侣都送去深情的祝福。

      但是偶尔也会蹦出些许不甘,于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遇到了S,他是个贼端正,很是闷骚的人,身高一米八几,每次,我仰面和他说话的时候,都觉得是在做减双下巴教程。于是,我一槌定音,决心要用唤醒的少女心,撩到这个小哥哥。

  我主动说话,我用尽表情包,我就差点在我的小脸蛋上写上大大的有趣二字了!为了迎合他的话题表现我的内涵,我屁颠颠的去背海上钢琴师的影评,妈的  撩汉好累。

    可是后来这小伙子还是不喜欢我,话题永远是我尴尬的结尾上。我偶尔的玻璃心会疼,不过不是因为他。

    我发现单身这件事,最大的负作用就是你失去了自信和勇气。你开始相信自己不值得去爱,你还相信爱情,但是开始怀疑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你开始喜欢猫,也煞有介事的想晚年住在什么样的养老院,有时也会丧气的说,老娘要好好挣钱,以后嫖最好的鸭。

  什么在单身的时候提高自己都是鬼话,没有人在你身边支援你,无论你可不可爱都喜欢你,没有人期待你的样子,不在乎你的情绪波动,在这样的环境下,人类这么软弱,又怎么能元气满满的变的更好呐。

  这种丧气直接导致我不愿意发任何动态,微信朋友圈直接停留在9月的表情包上,我懒得去表现我的与众不同真善美,忍住了向淘宝恶势为低头,每天过的无欲无求,平淡如水。但是强行抱着自己的骄傲,表现出一种老娘享受孤独,高贵不可侵犯的既视感。

      有时候会突然良心发现,觉得我不能放弃,我要继续撩小哥哥,可是光想想他冷淡的回应,就让我心如死灰,继续刷微博看韩剧,抱着手机做个咸鱼少女。一边安慰自己我只不过喜欢他的长腿罢了,以后还会有的。

  有时候在夜深人静听歌的时候,却没有一个可以对号入座歌词的人,这么多年,我在嫩的掐出水的的花季,竟然没有一个男孩子女孩子为我百爪挠心,日思夜想,捶胸顿足??!想想就让我凄凉的骂自己的不争气!!

  但是人生毕竟还是积极向上,充满阳光的,已经为了他3 天不吃晚饭,小肚子平平的我怎么能浪费老娘的红润呐?!再躺一会。。我就要重新做人,涂上我贼好看的口红,穿上仙女的小裙子,洗完头出去吃个饭,毕竟在大好的青春一次没发挥好的撩汉,不足以成为我堕落的理由。

最后,辣鸡豆瓣,连个撩我的人多没有。最后的最后,对哪个小哥哥说,我才丫不是你的小妹妹,下次见面老娘我就强吻你,算是我百爪挠心的补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场景一 情节一 时间:某日早上 人物203寝室六人 地点 203寝 〖寝室一片混乱,时间定在六点四十,寝室的窗帘...
    最爱睡觉的鱼阅读 687评论 0 0
  • 不想说, 就是这样平凡的你, 悄悄的住进了我的心。 不想说, 就是这样平淡的话语, 慢慢的在心里开出了圣洁的花。 ...
    ME刺猬阅读 319评论 5 3
  • 今天和月师姐聊到了毕业论文的事情,心里有些激动,如果这事能成,就能了却一桩大事了。这几天就来关注一下这个方面。当旅...
    门木阅读 1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