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枯的爱情

靖宇和一群狐朋狗友一起喝得烂醉,喝醉了,也就把平时在人前的人模狗样收起来了,靖宇的手早就伸向了在他身边陪他的小公主,那女人也喝高了,任由他为所欲为。

再说,做她们这行的,进了这个堂子,早就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的命运,更何况,这本身是她们的服务的一种,可以得到额外的报酬,钱比什么都重要,谁和钱过不去,和钱比清高呢?所以,那女人不但不拒绝,反而服侍得更尽心,让靖宇玩得很尽兴。

很快,靖宇结束了,没来由的觉得一阵空虚,他的朋友还在继续饮酒做乐,靖宇对这些司空见惯,出来玩,就要豁得开,在这个纸醉金迷的世界,醉生梦死才是正道,谁知道明天在哪里呢?穿好衣服,出门把单买了,靖宇就离开了。

回到家,一觉睡到中午,烂醉加上纵欲,让他疲惫不堪,所以,睡的时间有点长。

下楼,保姆把早已准备好的午餐端上了桌,他的母亲章女士已经在桌上等着他了。章女士多年以前和丈夫离了婚,所以,靖宇随她姓。

“小宇,你昨晚是不是又去鬼混了?跟你说过多次了,你那些朋友都把你当冤大头,每次喊你出去,哪次不是你买单呀?你能不能不要再和他们一起混了?回公司做点正经事不行吗?”

“章女士,我的太后娘娘,公司是你的公司,又不是我的,再说,你也不相信我呀,我就是闲人一个,你堂堂一个上市公司老板,不差这点钱吧?我可是你亲生儿子,用这点钱不为过吧?再说,我没把钱拿去赌博、吸毒就是好的了,没染上一身艾滋病回来,我已经很给你省心了,你也就不要再挑三拣四了。”

“你……,”章女士被气得七窍生烟,一个字也不出来。

靖宇不在理她,慢条斯理吃起午饭来,一边吃,一边说道:“周嫂的厨艺不错,这个月你给她加点薪,人家农民工不容易,你可别当血色的资本家!”

“我不当资本家你吃什么?你喝什么?不当资本家,你有钱去花天酒地?吃着老娘的,喝着老娘的,还对我大呼小叫,也不看看,你是谁养大的,没有我,你还和你的那死鬼老爹一样早就被饿死了呢!”章女士气得口不择言。”

“是啊,托你的福,我过了这么多年锦衣玉食的生活,你真是天下第一号的大慈母啊,是不是应该找人给你立个碑、做个传,宣传一下你的伟大形象啊?”靖宇油盐不进的呛声道。

“章女士,我劝你最好对我客气点,你已经五十几岁了,你不可能再找一个男人生出像我这么大的现成的亲生儿子,再说,你最害怕财产旁落,除了我这个唯一有血缘关系的儿子以外,在这世上,你找不到更好的财产继承人,所以,你还是珍惜我们这点稀薄的血缘情分吧。”说完,直接离开了餐桌,毫不回头地走了。

“臭小子,告诉你,你最好说话算话,别给我染上什么脏病回来,要不然,我饶不了你。还有,我给你做准备了门当户对的相亲对象,你在其中挑一个,给我生个孙子出来,我指望不上你,难不成不能指望孙子?”

靖宇对她的话充耳不闻,直接上楼继续补眠去了。他的母亲章女士,对他一向是雷声大、雨点小,这个世界上,她在乎的东西不多,刚好,靖宇是她的命门,所以,她再怎么嚎叫,对他来说,都是没有用的,她伤不了他,而真正可以伤害他的,早就不属于他了。

迷迷糊糊睡着了,又梦见了芳菲,在梦里,她依然那么美丽而单纯,他想起,他们在出租屋同居的时候,她总是给他做各式各样的好吃的,连她煮的清水挂面都有一种香甜的味道,和她头发的味道一样,让她沉醉不能自拨。

他们在一起做饭,一起你喂我、我喂你,一起在那张二手的席梦思上热烈的缠绵,那时候,他的身体是那样富有力量和激情,他们像两个贪吃的孩子,打开了欲望之口,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那样急切的想要嵌入对方的身体,那时候,他们多年轻啊,他们的人生,多有希望啊。

吃的是廉价而便宜家常的西红柿炒鸡蛋,穿的是农贸市场淘来的十几块的衣物,他却从身到心都觉得幸福。

后来,芳菲怀孕了,当芳菲羞涩告诉他时,他一把抱住了她,他想,他一定要给她和孩子一个家,他要让他们两个人的孩子有爸爸,有妈妈,一家三口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而不是向他一样,从小就没有爸爸,和变态一样章女士生活在一起,他的孩子,一定要幸福,而他,要成为这个幸福家庭的一员。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芳菲失踪了,他找了许久,芳菲却像人间蒸发一样,彻彻底底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了,从此,他就成了一具活着的行尸走肉了。

章女士找到了他,那时候,他正在和一群乞丐一起卖艺乞讨,他还是要点脸的,没有去碰瓷、扮残去乞讨,但他就想作践自己,好像在作践自己的过程中,能得到一点快乐,他有一种莫名的期待,也许芳菲看到他那样惨,她舍不得他受苦,她一向是舍不得她的,她一心软,就又回到他身边了呢,只是,奇迹没有发生。

靖宇回家了,过上了他原本的生活,他的母亲章女士在这个城市里混得风生水起,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她的资产,够他们花几辈子的,她的,也就是他这个儿子的,所以,他活着的人生意义,就是只要会花钱就可以了。

而且,章女士告诉他,她给芳菲开了一张巨额的支票,芳菲拿了支票,毫不犹豫地就把上孩子做掉了,拿着钱就远走高飞了。而且,芳菲是她雇来的,她是好心,想让自已的儿子体验一下真实的人性,同时体验一下爱情这种东西,她觉得她的安排挺合情合理的,完全是为了靖宇考虑,却没有想到,靖宇因为这件事情和她彻底的决裂了。

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爱情,爱情都是扯淡,那只是穷人玩的把戏,说什么真爱至上,可是,一碰到支票,不就完蛋了,她只不过提前给儿子上一课而已,她挣的钱,可不是什么不上道的穷女人就能惦记的,她对儿子,是良苦用心。

自芳菲的事情以后,靖宇就彻底的废了。他原本以为隐姓埋名就可以和他的女人一起双宿又飞,没想到,却还是摆脱不了母亲的魔爪,更加上芳菲的背叛,他就再也没有力量去和母亲斗智斗勇了,也就任由自己在欲望的沼泽里越陷越深,他就是一滩烂泥,他根本不想起来,他也不想被人扶起来。

梦里,正在和他抵死缠绵的芳菲突然间就消失了,好像一缕芳魂,他急急地伸手去抓,却什么也没有抓到,他在梦里绝望地哭喊:“芳菲、芳菲……”没有人回答他,他就醒了,眼里都是泪水。

不知道有多久他没有哭过了,眼泪好像早就流干了,为一个背叛自己的女人流泪,实在是太没有出息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爱他,没有人属于他,所以,他只好去继续堕落了。至于他母亲给他安排的女人,想安排就让她安排吧,反正,谁也别想有他的孩子,这个世界上,谁也没有资格有他的孩子,他的血是肮脏的,他的母亲的血是肮脏的,这样的血脉,有什么繁衍下去的必要?难不成还要让他千秋万代?就让这肮脏的血在他这一代断绝好了。

他的母亲章女士是一个多么精于计算的人呀,在他没有认识芳菲以前的时候,也给他安排她认为的干净而配得上他的女人,她总是给那些女人足够多的甜头,让她们心甘情愿任她驱使,让她们在他的儿子的床上翻云覆雨,她甚至派专门的人记录这些女人的排卵日期,让她们在最佳的受孕时间去勾引他,怀孕以后,又做各种各样各类繁杂的检查,提前知道孩子的信息。

虽然有那么多的女人怀孕,但却一个孩子都没有留下来,因为章女士觉得那些孩子都不够完美,她要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孙子,哪怕这些她精挑细选的女人也不能让她放心,她觉得她儿子的基因是这个世上最好的基因,因为他们身上都留的她的血,而她的血,是这个世界上最高贵的,她必须要保证她血统高贵,她这一辈子,不可能再找男人了生孩子了,所以,只有儿子靖宇可以实现她的理想,既然如此,她当然要找一个有资格可以给她儿子生孩子的女人,而且还要保证生的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最完美的孩子。

为了生这个完美的孩子,她不介意做个恶人,而且,那些女人都是心甘情愿的,不过是或多或少的一笔钱而已!对于芳菲,她更是深恶痛绝,贫贱的女人,居然敢和她的儿子同居,更竟然敢怀孕,还想远走高飞,简直不知死活,那她就只有让她消失了。

章女士找人趁她做检查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的做掉她的孩子,手术时间不过也就三分钟而已,那个孩子也就烟消云散了。然后,再交给她一张支票,也就打发她了,当然,为了以防万一,她找到了芳菲的老家,威胁了她的父母,如果不按照她说的办,她就叫她们一家老小不得安生,芳菲是个孝顺的女儿,她怎么可能让自己的父母代自己受过呢?

芳菲果然没有折腾,而且还算有骨气,居然没有收下那笔钱,不过,这对章女士来辩,无关紧要,她给了,芳菲收或者不收,没有意义,章女士觉得自己仁至义尽。从此以后,芳菲这个人,就当是死了,永远不会再出现。

芳菲一家怕报复,举家迁走了,走到哪里去了,无人知晓,而靖宇,从此以后,也就完完全全的成了章女士的败家儿子。

芳菲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五年,靖宇三十岁了,章女士也一天天的老了,她对孙子的渴望比以往更甚,现在,她愿意降低标准,只要靖宇愿意和她安排的女人孩子,她也就不再计较那未来的孩子是否完美了。

没想到,靖宇却越来越脱轨,他会把她安排的女人吃干抹净,也不做避孕措施,但却总是怀不上孩子,章女士因为心中有鬼,总觉得是她以前自作主张打掉了太多的胎儿,所以,现在,她想要一个孙子,却怎么也不能够有了,也许上天也在惩罚她,所以,她对儿子更放纵溺爱。

孙子的事情一直没有谱,日益苍老的章女士愈发急不可耐起来,她不可能再等待了。心病还须心药医,既然儿子是栽在芳菲的身上,那她就再找一个芳菲给她就是了。

章女士通过多种渠道,花了不少的钱,终于找到了和芳菲九成九相似的女孩,她把这女孩送到靖宇的床边。

事情如她所料,靖宇又一次陷进去了,可是,他们都在一起半年了,却还没有怀孕,她暂时不想放弃她好不容易得到的芳菲的复制品,所以允许她呆在儿子身边,如果这个酷似芳菲的女人也不能怀孕,章女士也觉得自己黔驴技穷了。

靖宇和那个女人的感情如胶似漆,仿佛又回到当年,他的脸上甚至开始有隐隐的笑容,自从芳菲离开以后,他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章女士想,也许她无意中,为儿子做了一件善事,她到底是他的母亲,她是爱他的,她还是希望他幸福的。

如果这个“芳菲2号”,是的,她称那个芳菲复制品为“芳菲2号”,她连她的真实名字也不想知道,这个女人可以让她的儿子脸上有几分笑容,那她也就多容忍她几分,人生在世,谁还能没点念想,芳菲是她儿子的念想,这点念想,她还是发发慈悲,留给儿子的,她就勉为其难让她多留在儿子身边一段时间吧,让儿子短暂的做做梦也未尝不可,当然,等到这女人生下孩子,她也就没有其他的价值了,到时再收拾她也不迟,但老天偏偏和她作对,这女人偏偏就是不能怀孕。

章女士威胁了儿子,说如果他带套,她就找机会弄死这个“芳菲2号”,靖宇在乎这个“芳菲2号”,当然不舍得,他又防范不了她,章女士有钱有势力,找人收拾一个毫无背景的小黄毛丫头还是绰绰有余的,更何况,他自己也得要钱活着,少了章女士的经济优待,靖宇也活不下去,所以,他也就尽心卖力和他喜爱的“芳菲2号”厮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芳菲2号”就是无法怀孕。

章女士深信不是儿子的问题,如果儿子有问题,那之前那么多的女人怎么可能会怀孕!所以,她带“芳菲2号”去做各类检查,无奈的是,检查结果就是没毛病,这女人也很健康,章女士更加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只好任由靖宇和这个女人继续下去,时间一长,靖宇也没有变心,那个女人也依然在他身边,章女士渐渐的也就心灰意冷,对他们床上的事情,也就不再盯得那么紧,她以为,她终有一天会有一个孙子,没有想到,靖宇却死了,他喝了百草枯死了。

警察来了,鉴定靖宇是自杀,案发现场没有其他人,也没有搏斗痕迹,靖宇看上去很平静,在他的死亡时间段,和他同居的“芳菲2号”正在购物广场买买买,商场的监控证明案发时,芳菲根本没有作案时间。

虽然章女士坚持靖宇是他杀,并且坚持认为“芳菲”2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是,法律是讲究证据的,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芳菲2号”有作案时间,而且,靖宇作为“芳菲2号”的金主,金钱上一向大方,且“芳菲2号”有大量的欢爱视频可以证明他们的感情很好,在出事前的几个小时前,他们还在床上大战了好几回合,靖宇为了奖励她,才拿了购物卡给她,让她去买买买放松放松的,而他自己,留在房间里睡觉,结果,他就死了,而且,是喝百草枯死的,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种农药。

警方以自杀结案,章女士再怎么不服,也拿“芳菲2号”无法,再加上失去独子的悲哀,一下子击垮了她,她尽心尽力给靖宇办后事,尽到了一个母亲的“责任”,这段时间里,她没有空去收拾“芳菲2号”,当然,她绝对不会让“芳菲2号”来参加靖宇的葬礼的,他的儿子的寡妇,也不是谁都能够当的,再说,她就觉得“芳菲2号”是凶手,这是她的直觉。

等办完后事后,她抽出手来想收拾“芳菲2号”时,她已经消失无影无踪了,谁也不知道她去哪里,是呀,谁会那么傻,等着人来收拾自己,章女士这才发现自己真的老了,很多事情,不在她的掌控范围以内了,而且,唯一的儿子死了,孙子也没有了,她没有继承人了,这一点,比儿子死了更让她难受。

靖宇死了,“芳菲2号”去了整形医院,利用在靖宇手上得到的钱,去整形医院做了整形手术,整张脸来了个改头换面,从此,这个世界上关于芳菲的痕迹就消失了。

至于靖宇为什么会死,不过是“芳菲2号”利用催眠术让他自寻死路了,她利用催眠,让靖宇产生的幻觉,让他选择了百草枯心甘情愿的自尽。

至于农药百草枯,当然是她安排人动的手脚,靖宇原本就该死,谁让她害死了她的姐姐芳菲,是的,她不是什么“芳菲2号”,她原本就是芳菲的双胞胎妹妹芳玉,她原本就和姐姐长得很像,她是故意出现在章女士面前的,就是为了给姐姐报仇。

当年,她的姐姐芳菲因为靖宇的抛弃和章女士的迫害,受不了打击,气极之下,喝百草枯死了,而父母也因为丧女之痛,早早的离世了,只剩下了她一个人,她怎么可能让一家人白死呢?她一定要报仇。

她跟踪了章女士好几个月,章女士身边一直跟着保镖,她没有下手的机会,没想到,天无绝人之路,章女士想为她儿子物色一个长得你芳菲的女孩,没有人比她更合适,芳玉找到了机会出现在章女士的视线里,很轻易地被章女士接受了。

在眼睛长在天上的章女士眼里,天下所有的女人都巴不得嫁给她的儿子,所有的人都喜欢她们家的钱,所有的人都迫不及待想要为她们家生孩子,芳玉这样的女人当然是这样的,她连她的名字都不愿意记得,把她当成招之则来,挥之则去的角色,却没想到,最后,这个角色最后摆了她一道,让她的后半生都活在后悔的阴影里,她一生都不会再有继承人了,她的高贵的血脉就此断了。

其实,就算没有芳玉的算计,章女士也不会再有继承人的,靖宇早就做了绝育手术,他对自己唯一能够做主的事情做了主,他是很开心的,至于到最后,喝了百草枯而死,其实,他也是开心的,他早就发现芳玉的身份,芳玉常常做恶梦,梦里不断地喊“芳菲姐姐,不要死”,是啊,芳玉和芳菲长得如此像,怎么可能和她没有关系呢?

芳菲死了,他背叛了他们之间的爱情,芳玉想要弄死他,也是他罪有应得,那瓶百草枯,他早就知道了,事实上,芳玉并没有催眠他,她的催眠术不过关,他只是活得太累了,他想去死了,所以,很开心的喝了百草枯,百草枯要致人于死地的剂量那么几克而已,而他喝了大半瓶,他的人生,很快就结束了,没有什么痛苦。

他的死,应该可以让芳玉开心,可以让章女士痛心,那他也就算圆满了,人生不值得,他要和他的芳菲到天堂去团聚去了,那瓶百草枯,他心甘情愿喝下的,那是他的灵药,带到他的芳菲身边去,谢谢这瓶百草枯,他可以体会和芳菲一样的痛苦,他想,他的亲爱的芳菲,会原谅他吧?他喝的是爱的百草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同行的姐姐说,你带着头枕、单反、药品、自拍杆,各种衣服,这准备可是够充分的啊,太佩服。 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细腻周全...
    九月城池阅读 532评论 0 0
  • 参加365也有一段日子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过去三个月了,转眼间春年就快到,是在感叹光阴如流水吗?有什么资格...
    艾就爱阅读 300评论 1 3
  • 中国西南地区是世界茶树的原产地, 据文献记载,我国西部地区三千多年前已产茶。茶汤的功能最早为我国的植物学家和医药学...
    礼仪文化传播者李黎阅读 559评论 0 0
  • 近天骤凉,余犯拉稀之罪。观吾三餐,食油之汤饭进之甚多也,至寡人时踱步茅厕之久矣。吾甚悔,立此记,愿余之友在此大寒之...
    雄葛格阅读 220评论 0 0
  • 一 潘妍坐在出租屋的客厅里,看着电视剧,女主角正哭得稀里哗啦的,三十几岁的...
    珊小主阅读 137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