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精明的男人,出轨时都会留下蛛丝马迹

这是一个浮躁的社会,大家对男女关系开始看得越来越淡,放得越来越开,男人在外面会遇到形形色色的诱惑,定力稍差,就会做出出轨的举动。

出轨分为心灵出轨和身体出轨,不管是哪种,都能有所觉察。

因为再精明的男人出轨时总会留下蛛丝马迹,出轨就意味着他的言行举止、心态心思跟日常有所不同,就算他可以掩饰,也会在不经意间表现出异样,尤其是身体上的出轨,更是容易留下诸如香水味、唇印、长发、短信等证据。

所以妹子们,只要你们胆大心细、处处留意,必然能够发现破绽,抓住把柄,不当被蒙在鼓里的那个人。

1突然在意起自己的外表打扮

莫名其妙地改变穿着风格、外貌和体型的男人很有可能有外遇。

可能有别的女人喜欢他留胡须、改变发型或者使用某种香水。如果他改变上班时的穿着,那么可能他在喜欢一名女同事。

同样道理,如果你老公一直是宅男,现在突然喜欢去健身房了,那肯定不是为了取悦于你,而可能是取悦于新女友,或者为了年轻女友练身体,也可能是看上了健身房里某个美女了呢。

你想想看,你们两个人天天直眼相看,早就看腻了,他突然开始注意形象了,肯定不是为了让你觉得自己帅,不是为了得到你的欣赏和肯定。

所以一旦自己男人有了这种变化,一定要留心了。

2突然开始看女生爱看的东西

平时,自己男人对女人喜欢看的东西绝无兴趣,顶多看看新闻、玩玩游戏,可是某天开始,他突然开始看以前不看的东西了。

比如,对正在热播的肥皂剧来了兴趣,天天晚上守在电视机前追剧。

或是突然对某个小鲜肉明星的八卦资讯大有兴趣,或者开始关心潮流服饰美容美妆等信息,这是明显的出轨征兆。

因为这极有可能是他喜欢的某个女生爱看这部连续剧或是喜欢这个明星,他是为了增加共同语言才去看这些东西的。

如果你的男人有了这种表现,说明他正在积极追求某个女生,这比被动出轨更加可恶。

3对你的态度与以前判若两人

当他心里有了别人,心思就不在你身上了,对你开始爱理不理、心不在焉,甚至会因为你总是出现在他面前,影响了跟其他女人私聊而感到烦躁。男人感到分身乏术时往往会烦躁愤怒。

而且,如果他出轨的对象哪些方面比你好,他还莫名其妙地批评你的缺点,比如你的身材、品位和智商等。

4内疚心理的补偿行为

某些良心尚存的男人会因为自己的出轨行为产生内疚心理,由此对自己的妻子进行补偿。

比如很多年没有给自己妻子过过生日,突然给妻子买了生日礼物,比如从来不做家务,某天突然做起了家务献起了殷勤。

这些内疚行为是最直接的掩藏征兆。男人内疚时,往往会做出一些补偿行为,以掩藏外遇或者摆脱负罪感。

5在性生活上判若两人

出轨的另一征兆是性生活的明显不同,有时是比以前更冷淡,或者突然变得更加卖力。

尽管夫妻之间的性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但它仍然可以看做出轨的征兆。

如果他以前从没有拒绝过你的主动,这次拒绝了,那么他的性欲可能在别处得到了满足。他的情人可能让他体会到在家里无法体会的性快感,或者跟情人在一起时更神秘、更富激情,那他便会把更多的精力留给情人。

另外,如果你已经从某些迹象上怀疑自己男人出轨了,再给你说个诀窍,就是要多跟他对视。

一个人的眼睛能够透露很多信息,尤其是出轨的男人,他会不敢跟你对视,因为他心里有鬼。

如果你和他进行目光交流的时候,他躲躲闪闪,那他一定是有什么事情瞒着你,甚至是觉得愧疚,没脸见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