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也是病,要治!

心情不好,浑身难受,几乎每个人都在经历

你可有,早晨醒来,不想上班,没有为什么,就是没动力,就是不想去;

可有,明明一切都好,就是开心不起来,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什么也不想干,逛街也没动力,就想躺着;

可有,跟家人之间,明明就是一点点小事,原本可以好好说话,就是控制不住情绪,就发起脾气来,甚至大发雷霆,过后又十分后悔;

可有,承受力越来越低,不敢听到负面的消息,觉得自己太玻璃心,好想改掉这个毛病,却无从下手;

可有,大姨妈之前,脾气特别大,点火就着的感觉,谁都不要惹你,脾气大得吓人;

可有,遇到乱开车的人,好想下去暴揍他一顿的冲动,仿佛要屠城的那种愤怒感;

孩子只是犯了一点错误,就忍不住大吼大叫跟孩子发火,气到发抖,浑身哆嗦,事后又十分后悔;

可有,身体有点异常,头晕,发热之类的,就去网上查,会不会是什么重病?不停的百度查询,最后越查越害怕;

可有,遇到事情,总是想到最坏的方面,总是消极的想法,最后明明没有那么坏,可就是控制不住的负面思维;

可有,记忆力越来越差,明明年龄不大啊,就是记不住事了,时常担心自己要提前老年痴呆了……

可有,失眠,多梦,睡不好,明明没想什么,就是睡不着,数羊,数星星,还是睡不着;

种种这些的细节,其实都不算不上很厉害的病,可是,让我们的生活质量降低,没食欲,不开心,去医院又检查不出什么大病,医生往往会告诉你,亚健康状态了,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别想太多,就把你打发回家了。

医院无法解决问题,医生也没什么好办法,很难受,只能硬抗,还得硬撑着混日子。

这样的日子,我过了10多年,这10年来,我也不曾停止脚步的学习和探索,这10年来,就是到处看病,各种吃药的日子,中医西医其实也都看遍了。

我自己的经历,其实比上面的要重10倍,焦虑,忧郁,胃病,鼻炎,失眠多梦,头痛头晕,我都有,症状多到数不清,有几十个身体上的症状,医院都解决不了,都说我没事,没问题,各种检查都做过了,也都没什么器质性的变化。

可是我一天比一天难受,简直都是硬撑着生活,后来产后抑郁,简直是痛苦到了极点,几乎要活不下去了。

自然医学,更多的研究怎么吃,吃什么,不吃什么。

那一次,我姑姑(中医)来到了我家,跟我说起了“肝胆排石”这件事,因为对中医已经研究多年,我心里是明白的,肝胆对于身体和情绪的重要性,修复了肝脏,会让身体变好,情绪变好,理论上是可行,无论如何,我得试试,只要能好,吃土都可以。

我就买了“神奇的肝胆排石”这本书,照着书里面的方法做起来,7天之后,果然从肝脏里面,排出来一颗颗绿色的豆子,说那是结石,其实就是胆汁的结晶而已,就是肝脏的代谢垃圾。

其实,人体的每个器官都是有代谢垃圾的,牙齿需要每天刷,内脏也会有代谢垃圾,就像肾结石,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等,这些都是一些代谢的意外情况,也都属于身体的垃圾。

而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自然疗法的手段,在不拆卸身体零配件的情况下,把肝脏,身体器官里的垃圾排出来。

这并非奇闻异事,这本书在全国都很火,无数人用这个方法恢复了身体健康,那些胃病啊,情绪焦虑啊,忧郁症啊,鼻炎,等等,全部都恢复了。


神奇的肝胆排石

没错,我们是不用药的,就用食物。

自然疗法不仅能帮你解决现在的问题,更是一种能让你终生无病的生活方式。

因为人体本来就是有自愈力的,比如,手割破了个口,几天之后,自己愈合了,长好了,这就是人体的自愈力。

慢性病,如果条件具备的话,既然能变坏,也能变好,理论上来说,所有的慢性病,都是可以自愈的,甚至,连蛀牙都是可以长好的。

因为人体是会新陈代谢的,那些坏的,死的,老的,旧的,生病的细胞,是会脱落掉的。脱落了之后,长出全新的细胞,病就好了。

人体胃细胞7天更新一次;

皮肤细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

肝脏细胞180天更换一次;

红血球细胞120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时间,身体98%的细胞都会被重新更新一次,而骨细胞更新需要7年。几乎所有慢性疾病只要方法正确,都可以痊愈的。而这个过程中,都是人体自愈力的作用。

只是,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人告诉我这些,脑子里的观念,都是生病了,就要去吃药,哪里只发生了一点问题,急急忙忙去吃药。

因为从来没人给我讲过这些知识啊。原来感冒发烧,是好事?流鼻涕也是好事?

没错的,感冒了,流鼻涕,是人体的一种排毒,在清理肺里面的垃圾,这个过程,其实并不需要药物,只是,清淡的饮食,支持和配合身体完成这个工作就好。

《健康生活新开始》这本书里面说,人体所有的症状,都是一种调整反应,都是为了让身体能够更好的运作,要冷静的分析。


健康生活新开始

比如,高血压的问题,根本原因,是因为血管壁里面堵塞了,原本畅通的血管壁,血管通道里面,空间很狭窄了,所以,需要更大的力度去推动血压,这就是产生了高血压。当然这个过程是有些不舒服的。其实也是人体的一种调节反应,一种很吃力的调节。

而目前大多数的做法,都是吃降压药,也就是降低血管的压力,要么,就是扩张血管,这样子,你虽然不难受了,但是,高血压的病因一直都存在,从未消失。

而那些降压药,吃上了,就停不下来,在中国,或者全世界,可以说,没有一例高血压是通过药物治疗治愈的。

注意,我说的是治愈,什么是治愈,就是不用再吃药了,血压完全正常,这才是治愈。

你吃了降压药,血压正常了,只能说明,血压被药物调节到了正常而已。病并没有被治愈。病一直都在,从未消失。

因为病因没有消失啊,血管壁,还是堵塞的啊。

医生还会好心的告诉你,小心不要生气,不要着急上火。好吧,你回家以后,就小心翼翼的生活。

可是,即便是这样,过不了几年,照样会迎来心梗和脑梗。因为之前轻微堵塞的血管已经完全堵塞了,堵在脑袋里,就是脑梗和中风,堵在心脏里,就是心梗。

而这些问题,是完全可以通过在自然疗法来改善的。当你不再吃肉,吃进去的胆固醇就不会凝结在血管壁上,这个进程,就会终止。就不会产生新的问题。

而每天再喝一杯新鲜的鲜榨果汁,就能清理掉全身的各种垃圾,能疏通堵塞的血管壁,因为生食,就是有这个作用的,只有生食才可以,水果蔬菜,加工熟了,就失去了这个排毒的作用了。

甚至连肾结石,胆结石,都是可以化掉的,脸上的斑,也是可以淡化的。

再说到情绪,关键就是情绪问题,其实我们终其一生追求的,都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而已。

之前,我一直以为,情绪是可以被控制的,这么多年来,也一直被教导,要隐忍,要控制好情绪,要锻炼承受力,要有强大的内心。

我买书看,练习,什么也不行,直到练到最后,情绪和身体完全崩溃了。而这个崩溃的情绪,在施行了自然疗法1个月之后,就好起来了。

3个月之后,我就稳定多了,活蹦乱跳去旅游了。去海南旅游,看什么都开心,一路自拍。

原来需要努力调节的情绪,现在根本不用控制,一切自然而然的,就是不着急,不急躁,遇到事情也想得开,根本不用别人去宽慰,那些以前想不开的事情,自动就消失了,感觉生活里没什么愁事。

以前遇到事,会失眠,现在躺下就睡着,一切根本不用控制。

身体好了,情绪自然归位,根本不用控制。看什么都开心。再也不压抑了。

为什么以前没人告诉我这些,我觉得医生都骗了我。

所以,渐渐的,我就把这些经历写了出来,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现在中国人,几乎全民亚健康,上到老人,下至小孩子,各个都是亚健康的。完全健康的人,几乎没有了。

而情绪问题,现在5个人里面,就有一个情绪焦虑忧郁的,这个比例实在是太高了。

我们这是怎么了?我们需要健康的身体,平静的心情,不想整天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所以,我开始了用学习和践行自然疗法的过程,渐渐的一切都好起来了,身体那些不舒服的问题,都逐渐消失,情绪也慢慢稳定,我发现这真是一门十分有趣的学问,看了更多的书,研究了更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温度决定生老病死(全文阅读) 我所理解的温度(1) 谈到温度,大家并不陌生。虽然温度无处不在,而且时时刻刻影响着我...
    崔金娥阅读 3,615评论 2 7
  • 人的存在绝非偶然 存在是在证明你的存在 我的存在当为你赞叹 我的存在表明了你的所爱 你的存在是我的盼望 我的存在是...
    佳恩_阅读 31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