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魅力女神是谁?小伙一语道破!

5.20一见倾心,鲜花传情

       魅力女神小胖妞(魔沁)

            ----------专访

龙武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新一届的鲜花魅力女神经过16天角逐

终于在5月26晚上诞生啦

那大家赶紧跟着幽幽的了解一下我们的女神吧



女神档案

角色名:小胖妞

身高:一人多高

体重:这个可以保密吗

星座:金牛座

爱好:打游戏

所在大区:清荷

参赛宣言:也没有什么宣言哈哈

女神的自我介绍:我是来自清荷区的小胖妞,可能这个名字大家不是很熟悉,

大家还是叫我魔沁

我是一个现实比游戏还要脾气暴躁的女孩,这个游戏改变了我很多

我也为她付出很多,包括时间,金钱,各种方面,

我这个人其实比较懒基本什么事情不喜欢亲力亲为,

但是游戏里任务活动我都会自己打

我现在玩的这个区服已经一年多

我还在坚持

 相遇

记者幽幽:听完了女神自我介绍,那现在开始我们今天的独家专访!!!

魔沁你是什么时候和我们龙武这款游戏相遇的? 

魔沁:和龙武相遇其实很久了,那个时候是朋友叫过来玩的。

记者幽幽:那是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呢?

魔沁:我觉得是画面非常可爱就留了下来。

记者幽幽:那现在游戏中用的什么职业,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职业呢?

魔沁:现在是龙枪,我选这个职业是因为帮会大家需要龙枪,

以前也玩过真武,但是都是因为帮会需要才玩的心里最想玩的其实还是奶妈可以保护别人给别人加血挺好的。 

记者幽幽:内心还是愿意操心的小女人需要人保护的,对你热爱的龙武有什么意见吗或者有期待的活动吗? 

魔沁: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挺期待以前公测区的一些活动。

 相知

记者幽幽:魔沁其实我特别想问你,你也说你玩龙武很久了,

是什么让你坚持留在龙武呢

魔沁:一个人,他叫魔帝,最早的时候是有一批人一起玩  

后来大家各奔东西,后来魔帝出现在我的轨道中               

如果没有他龙武也不会再有我的身影                                

记者幽幽:那咱们就来谈谈他,谈谈魔帝                        

魔沁:他呀,是个好人,就是神出鬼没哈哈                     

                去年还好,今年都没见过他几次   但是他如果答应我的事情肯定会做到

记者幽幽: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但是还是太 忙               

那么魔沁在这里你掏心窝对你的爱人魔帝说几句话吧         

魔沁:我这个人不太会表达哈哈                                          

记者幽幽:说点可能你想对他说,但是从来没说过,感动他一下

叫他经常回家

          魔沁:希望不管我们两个在这游戏能玩多久希望能一起玩下去,

希望我魔帝越来越帅!

 相守

记者幽幽:开始魔沁也说为现在自己所在的大区付出很多是什么能坚持信念留在这个大区?

 魔沁:爱人,和兄弟,去年过年前那时候确实很累,人数比较少过年也忙,

后来铁蛋兄弟来了确实帮了我们很多,过完年人也逐渐回归我们才有所好转,

还有就是和扬帆起航合区,那时候是最累的,因为魔帝总不再,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扛

那个时候还是想找他发一顿脾气,但是因为有兄弟有好朋友陪着我所以才能玩到今天

记者幽幽:有想对兄弟说的一些话吗? 

魔沁:感谢一路的陪伴,能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一起走过来,真的感谢!!!

记者幽幽:无兄弟不龙武,既然刚刚咱们提到了爱人,兄弟,那咱们来看看爱人和兄弟

记者幽幽:兄弟们有什么话对我们女神说的?

魔道:魔沁其实有点小脾气,但是不碍事我喜欢, 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美丽大方温柔可爱   的 其实魔沁为我付出了很多,如果有一天她不再我就不玩了   因为我的在线时间很少,但是不管我在不在魔沁都会在YY和游戏守护我,希望我的魔沁不管游戏还是现实都要开心,好好的!!!

独白:魔沁和大哥我们关系都很好,我的年龄比魔沁大,他就想我的妹妹一样人特别好,

我能留下在这个区跟大嫂和大哥关系特别大,最后希望大哥和大嫂能好好在一起长长久久!!!

暗杀:魔沁在我心中是特别无私的人,对这个区付出特别多,我们这个区的强大魔沁真很大功劳,

希望我们的女神生活愉快没有烦恼一直陪着我们。

唯爱心:我是个军人嘛,我就喜欢魔沁的直率,特别爽快,希望魔沁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快乐!!! 

大洪:魔沁特别的好,我们在一起玩的时间是最长的,领导组织能力特别强,我们一起玩了很多区,真的好特别好,

合区之后碰到魔道大哥之后两个人在一起真是完美契合。

希望两个人越来越好,魔沁比较细心,脾气有点急,希望她以后能开心!!!

小编寄语:通过采访我觉得其实女神挺累的,很心疼她,希望她能和自己爱人好好在一起长长久久,

不管现实还是游戏都能开心

也希望龙武所有的宝贝都能游戏开心

祝福女神,祝福所有宝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