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之时,吾心已静(Minecraft破碎)NO.11—最终话

“女王,你……”

Vordus已经吓坏了,望着地板上的血水,以为是在做梦。

“不……唔……”

Ceris又吐了一口血,在末地昏暗的灯光下闪烁着。亮晃晃的反光,仿佛在恐怖地狞笑。

此时,Udonbrine的喊声又在末地中徘徊:

“末地,好好欣赏我的力量!当末影女王失控之时,末地尽给于我也!”

“现在,时辰已到!”

叮……

一声清脆的铃声,打散了末地的死气沉沉。Vordus那昏过去的脑袋,终于回到了正常思考的轨道。

“女王呢?!”

Vordus抬起头,望见了趴在地上、嘴中不停流血的Ceris。

此时,Ceris“唰”地一下站起来,宛如行尸走肉。

而她的双眼,那清澈的深紫,变成了可怖的黑色,显得空洞、麻木。

失去意识了么……

Vordus只能苦笑……苦笑罢了……


“什么?!末地沦陷?!”

Patrick彻底呆住,此时的情况超出了他的思考范围。在他的眼中,末地是强大的,无比强大……

Daryll擦枪的动作也停滞了,棕色的双眼猛缩;Azura也放下了手中的机器,开始了思考;Stella仍然控制着自己的金瓶梅书,还饶有兴致;Rain保持沉默,一言不发。

“对了,什么是神族?”Patrick转头问Azura。

“呃……其实就是原来Notch创造的种族。其中Notch为“创造”,就是制作世界的种种生灵;Herobrine为“保护”,守护和发展生灵;Steve和Alex为“教育”,指导生灵的发展。他们一起创造了Minecraft世界。”

“等等!”

Stella打断了对话。

“Azura,照你这么说,Herobrine是神?”

“对啊!”

“我有Herobrine的血液样本,从中提取血气。但我……”

“怎么了?”

面对众人的目光,Stella小心翼翼地回答:

“血气中只有亡灵,没有神的……”

“什么?!怎么可能?!”

Rain突然跳了出来,说了一句:

“我……出去转转……”


走到一处瀑布,Rain听了下来。

那是……她最爱的风景……

“真是晦气!”

Rain烦躁不安,热泪直涌……

这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趴在瀑布下游。

“呵……又是那个白内障……淹死他活该!”

Rain愤怒地喊道,转身想离开。

但又注意到,他的右臂……是正常的。

“怎么,又是Steve?”

Rain寻思着,跑了过去。

这时,那个身影缓缓抬起头,睁开了白色的眼睛,迷糊地看着他。

Rain吓了一跳,半天问到:

“Herobrine,你咋在这?还有,你这被人砍掉的右臂又好了?”

那个人盯着Rain,缓缓吐出四个字,让Rain彻底吓傻:

“你……是……谁……啊……”

说完,又倒了下去……


“嘿,这不是Null吗?”

Blackbone有好得向眼前这个满身黑色、双眼幽白的人打招呼。

Blackbone很佩服Null。他知道,在自己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凋零骷髅时,他就随亡灵军团南征北战,即使……两人的年龄其实差不多(咋的,少时从军不行啊)。后来,Null留在了Notch这里,代替Herobrine的职务。

“H呢?他在哪?”

“嘿,你可不能这么随便,他已经是王了。”Blackbone撇了撇嘴:“女朋友凉了,正伤心哪。”

“女朋友?Ceris?”

“呵,对啊。”

“嗯……这是什么?”

Null随手捡起一块毛巾,放在鼻子上闻了闻。

“哦,王伤心,拿毛巾擦眼泪,我来洗。”

“你觉得……这像眼泪吗?”

Null把毛巾递给Blackbone,让他仔细闻闻。

“欸……是不像,倒像是普通的水……奇怪,这条毛巾我还没洗啊……”

“难道……是王假扮的?”

Blackbone好奇地看着Null。

此时,Herobrine的房间里,那个白色眼睛的恶魔,收住了“眼泪”,露出了狞狰的笑容……

“呵呵,我的演技真好……骗了他们这么长的时间……连Notch都信以为真……”

“再见了……真正的……Herobrine……”

“战争……开始了……”


结束啦

我有多长时间没动静了?

但很不幸,我有事,没法持久更新了。

看情况吧……

本书的第一季,就这么草草结束了,大家见谅……

第二季尽量精彩点,叫《破碎之时,诸神之争》

好的,88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