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给自己和家人的爱莫迟,山东用户投稿

给自己和家人的爱莫迟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我心焦气燥的时期,也没想到我因为一次貌似小小的感冒就闹腾了这么久,话不多说,把我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下,希望对其他和我一样心情纠结的病友些帮助,我是2015年8月份受凉感冒了,开始是嗓子疼,鼻塞,就在小门诊拿了些药吃,有消炎的,有治嗓子的,具体的药名记不太清了,后来就感觉鼻子嗓子好了,还以为是感冒好了,其实没有,而是病情下移了,开始咳嗽,是白痰,而且越来越深,痰在深处,很难咳出来,得费好大劲,用肚子的气咳才能咳出来,接着又在小门诊输了一周的液体(记得有利巴韦林、头孢之类的)也没管用,我一看没什么用,就去我们这的市人民医院开了些抗生素和中成药(记得是克拉霉素、肺力咳),吃了一周感觉痰变黄了,而且也少了,就没再吃药,这时呢正赶上十一放假出去玩了几天,没休息好,一回来就感觉咳嗽又厉害了,又按着人民医院的药方吃了一周,也不如开始有效果,后来又去医院换了些药,也是好不彻底,还是有痰,虽然不多,我好像有些强迫症,就是觉得不跟没感冒之前一样,还自己在药店感觉哪些是治气管炎的就买了回家试吃,都没管用。接着到了十一月份,那段时间吃药吃的身体也没抵抗力,特别怕冷,又感冒了,流鼻涕,头也疼,这次我真的开始害怕了,心想着上次没好呢,我才33岁啊,怎么能就像个老肺病似的呢,在办公室里又是咳嗽又是吐痰的,感觉自己都讨人嫌了,那段时间觉得活得很压抑,心里又担心又沮丧,后来就也觉得本地的医院不靠谱,毕竟我们这是三四线小城市,想着不能再拖拉了,开始想去看中医,就请假去省中医,据说也是我们省里最好的中医院了三甲医院,去的第一次开了两周的药,把我当时的感冒症状治好了,但是气管炎没好,第二次就挂了肺病科里最有名的一个大夫,觉得自己终于有救了,谁成想吃了他两周的药,基本没什么变化,每天晚上睡觉起来,使劲呼吸一下感觉气管里是不是还有痰,刚起来的时候没有,但是活动一会,痰就开始来了,会吐上七八口黄色的浓痰,白天就还是白痰,也不是太多,但就是始终有,第三次还是找的这个名医,他听我说了后,让我做了肺功能检测,出了结果说我介于哮喘的边缘值,给我吓得不轻,我说我没觉得自己喘啊,但他很轻描淡写的说我这没事,好治,说给我开点治哮喘的往嘴里吸的进口的,不记得叫啥了,然后开点膏方,一下开了一个月的,花了两千多块钱,虽然心疼,但想着好了也值,回到家我爸就说是骗人的,哪能一下开那么多呢,好歹吃吃看效果才能接着吃呀,我说人家三甲医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名医能骗咱吗,但心里也是有些担心,果不其然啊,基本就维持在那个状态,也不怎么咳了,但就是老是痰除不去,就这样前前后后吃了四个月的药,最后听说我们这的一个老中医专治感冒久咳,在他那喝了10天的中药加西药一大堆才算治疗好。

写到这好像还没跟爱莫迟有关系呢,别急哈,没想到过了年3月初,又不小心感冒了,然后又咳嗽,我的那个心呀,都快提到嗓子眼了,那段时间对关于气管炎的各种方法都去看,在网上搜着看,这次直接去老中医那开了四天的药,回家就在网上搜治咳嗽的药,突然就想到某宝上也卖药吧?就试着搜索了,然后就看到了爱莫迟,那时候还没叫爱莫迟,我认真看了好多页的评价,毕竟没在网上买过药吃,比较谨慎,看到评价都很好,我就想试试,买了两盒,吃完老中医的四天药我就开始喝茶了,而且没有再继续吃其他的任何药,大不了不管用我再去老中医那,按照一天三包的量喝,刚开始前三四天,感觉喉咙里痰特别多,一呼吸就响,吐一口痰特别粘也很多,现在想想都是以前吃抗生素积压在肺里的脏东西,当时都不敢跟别人说话,真的感觉是加重的趋势,因为看过说明书上的提醒,前几天可能会这样,也就战战兢兢的过了那几天,说实话特别担心不管用又耽误我治疗的时间,后来每天早上睡觉起来就感觉比前一天好些,喝到12天的时候,就是一盒多,痰已经很少了,也基本不咳嗽了,真的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跟店主也一直保持沟通交流,店主十分的耐心,也很专业,基本打消了我的种种顾虑和疑虑,后来喝了一个月就感觉已经很好了,但是店主让我继续服用一段时间,彻底修复呼吸道粘膜,我就有点偷懒,减了点量,大约一天两包,又喝了一个多月,就已经完全好了,而且期间我儿子和我母亲也得了支气管炎,我感觉真的和去年的雾霾天气有关,我们这是污染很严重的地方,去年冬天我们一家人都笼罩在咳嗽的魔爪下,因为有我之前的试验,我已经很放心了,也给我给儿子和母亲也喝了爱莫迟,他们喝了也都效果很好,尤其是我儿子,和我的喝后的感觉差不多,但是不是马上就能看到效果的,也是至少要一周的时间,就能明显感觉到了,现在我身边有朋友遇到咳嗽方面的问题,我都会向他们讲一下我的经历,给他们推荐一下,但是毕竟人和人的想法也不同,有的人就是不相信网上的东西,我们也没办法,但是事实证明了我们家人喝了真的管用,真的没想到小小的一包茶,给我带来了新的希望!!

山东聊城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咳嗽是一种呼吸道常见的突发性症状,咳嗽由气管、支气管粘膜或胸膜受炎症、异物、物理或化学性刺激引起,咳嗽时先是声门关...
    健康旅途阅读 1,464评论 2 5
  • Android数据存储与访问 Android数据存储与访问方式中的一个——文件存储与读写,当然除了这种方式外,我们...
    锋锋锋阅读 863评论 0 2
  • People who grow up in Europe,Asia,or South America have v...
    扶风长天阅读 412评论 0 0